德國漢堡民眾:「哪裡可以學功?」

德國漢堡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20日】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五日和十六日是德國漢堡Winterhude街區一年一度的節慶日,法輪功學員第二次參加這個活動,向過往的遊客們展示功法,講述法輪功在中國無辜受迫害的情況。

在法輪功學員設置的展位上,人們還可以得到用毛筆書寫的中文名字,吸引了許多人駐足。有些人趁著等待時間閱讀法輪功真相傳單,並與法輪功學員交談。

「哪裡可以學功?」

兩天活動中,「哪裡可以學功?」是遊客們最常提出的問題。一同來到展位的兩位中年女士被功法的輕柔動作所吸引,仔細觀看了一段時間。得知法輪功修煉者所遵循的真、善、忍原則和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之後,其中一位詢問漢堡是否有學習班。了解到人們可以每周日在漢堡「花卉植物園」現場學功時,她對於免費教功感到非常驚訝。兩位女士在離開時帶走了介紹資料,並熱情地對學員表示感謝。

一名五十多歲的女士在接過傳單後問:「這功法是為了疏解壓力嗎?」學員向她解釋這是一種佛家的修煉方法後,第一次聽到法輪功的她接連提出了許多問題,進一步了解功法和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她詢問:「在哪裡可以學功?」學員給了她一張印有漢堡煉功點信息的小卡片。她高興地說:「太棒了!」離開時她向學員道謝並拿取了其它真相材料。

加拿大遊客:「我們在溫哥華見過法輪大法」

由於法輪功學員常年來定期參加其它街區的類似慶典活動,部份漢堡當地的民眾已經聽說過法輪功,來自其它地區的遊客也有不少知道法輪功。十五日那天,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年長夫婦對功法展示很有興趣,他們對學員說:「我們知道(法輪功)正在(中國)受到迫害。我們在溫哥華的中共領事館外面看到過法輪功。」「許多人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