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更多馬來西亞民眾分享法輪功的美好

波士頓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20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至八月二十二日,兩位美國波士頓法輪功學員藉暑假期間返鄉的機會,與當地學員一同拜訪了七所馬來西亞的學校,在各校舉辦一系列講座,介紹法輪功。

向教育界介紹法輪大法

在學校的講座中,法輪功學員分享了在美國教學的經驗,並介紹法輪大法五套功法使自己任職學校師生受益的情況。講座得到了各個校方與董事的熱烈歡迎。

拜訪第一所學校時,小學校長得悉學員將會介紹法輪功五套功法後,聯繫了同區的另外兩間學校的校長與老師一起參加活動。活動中,有個別老師曾被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欺騙,學員也藉此機會向這些老師講述了事實的真相。

在一所中學時,原來計劃安排二十幾位數理老師參加講座,得悉學員將介紹法輪功功法後,校長決定讓全校老師一起來學功。

到另一所中學時,校長與學員交流後決定讓全校一百多位教職員一起來學煉法輪功。活動結束後,副校長邀請學員再來學校教功。

霹靂州太平市太平湖煉功點成立

太平是馬來西亞一個著名旅遊景點,在這裡建立一個煉功點,可以方便學員們一起集體煉功、學法及協調講真相和弘法活動。煉功點成立後的第一次聚會,學員們踴躍分享他們各自當初的得法經歷。

其中一位李先生是當地學員去發法輪功傳單時認識的。李先生在交流中說:「八年前我的朋友看到我身體狀況不好了,就送我一張法輪大法教功光碟。我每天就自己關在房間裡跟著錄像專心煉功,並告訴家人我煉功時誰也不能打擾我,電話我也不接。」李先生曾經患高血壓,椎間盤突出壓到運動神經導致他全身無力、疼痛、行動不便,煉功後,這些都痊癒了。他說:「我曾經連一隻烤鴨都拿不起來,現在我可以舉起兩桶水,可以兩腳蹲下,連高血壓都沒有了。」

當晚在場的幾位新學員都各自買了一本《轉法輪》。學員們通過交流,大家都想遵循師父給弟子們留下的集體學法煉功的修煉形式,決定每個星期三在一起集體學法,每星期日早晨到太平湖公園集體煉功。

霹靂州江沙皇城火車站煉功點成立

在一次與朋友的聚餐中,法輪功學員給在場的新朋友們介紹法輪功的美好,以及其適合工作繁忙的人修煉等特點。有一位羅太太說他們夫婦每天早上六點鐘一定會起來運動,在學員的建議下,他們決定第二天早上開始在火車站的停車場學功。

當學員教這位太太五套功法時,又吸引了七位在停車場運動的村民駐足觀看,他們也要求一起學功。整個煉功環境很快被帶動起來。大家商量決定在火車站這個煉功點,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六點開始集體煉功。

羅太太學完五套功法後,驚喜地說:「學了法輪大法五套功法後,我全身都覺得很舒服,兩膝都不痛了。」她還主動表示,願意和另一位當地同修一起承擔帶動新學員每天集體煉功的責任。

學員劉媽媽說:「煉功一個月,雙腳、兩膝上下樓梯都不痛了。」有一對姐妹學員,姐姐說:「我的雙腳本來連彎曲都有問題,煉功幾個星期後我可以雙盤了。」妹妹說:「我煉功僅煉了第四次,十隻手指都不再麻不再痛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