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參加加州紐瓦克市慶遊行獲好評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23日】

九月二十二日,美國加州紐瓦克市(Newark)舉行慶祝該市成立六十三週年活動,紐瓦克市及附近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活動,並獲得觀眾和主辦方的好評。遊行評委史密斯說,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太好了!他希望更多的美國人遵循真、善、忍原則。

星期六上午,陽光明媚,紐瓦克市的街道旁擠滿了觀看遊行的觀眾。人們攜家帶口期盼著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主辦方估計,有十幾萬人觀看遊行。

上午九點四十五分,遊行開始。當身穿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煉功隊出現時,人們的眼睛為之一亮:這就是我要的,我喜歡他們緩慢的動作,我們需要放鬆,我們需要減緩壓力。

路旁的觀眾被法輪功學員祥和的功法演示吸引了,她們跟著法輪功學員的動作比劃著名:煉這個功,能不能對我的關節炎有所幫助?一位女士伊娃(Eva)跟著法輪功學員的動作學煉著:「我也希望能變的平和、寧靜,所以我就跟著他們煉,我非常喜歡。」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經過主席台時,主辦者雙手向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高興地豎起大拇指。「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修煉法輪功可以幫助修煉者減緩壓力,開慧開悟。在佛利蒙圖書館有免費教功班。歡迎大家參加。」

路旁的觀眾賈森(Jason)看著學員的功法演示問道:這是太極嗎?我喜歡他們的動作。當他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後說:「我喜歡真、善、忍的原則。」他並詢問每次煉功需要煉多長時間。當他看到法輪功學員手裡只剩最後一份真相資料時,他馬上把資料拍攝下來,並表示回去後要上網查詢。

遊行結束後,坐在主席台上的遊行評委們走下階梯,紛紛讚嘆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

第一個從主席台上下來的評委貝蒂·科爾(Betty Cole)說:「法輪功的隊伍非常棒。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我非常高興法輪功學員能來參加遊行。」

作曲家、遊行評委喬治·史密斯(George Smith)驕傲地說,他去年在舊金山當評委時,就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給他留下深刻印象。「法輪功的隊伍非常精彩,我今天尤其欣賞腰鼓隊的表演。這是我最喜歡的。」

「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太好了!」史密斯說,「要是有更多的美國人遵循這個原則就好了,尤其是年輕人更需要真、善、忍。」

今年七十二歲的遊行評委大衛·史密斯(Dave Smith)扶著扶手、慢慢地從主席台的階梯上走下來。他對法輪功學員的隊伍讚不絕口。他說:「你是說法輪大法的隊伍?他們很棒,令人震撼!尤其令我震驚的是,法輪功腰鼓隊的隊員中竟然有八十三歲的人在打鼓!想想看,要走那麼長的路,還不停的打鼓,可是她們看起來精神抖擻!」

另一位評委愛德華·默爾(Edward Moore)也羨慕地說:「她們真的了不起!她們整個全程都走下來了,在主席台前表演時,鼓打的還是那麼起勁,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遊行主辦方之一的馬修(Matthew)說:「法輪功學員的參加,為整個遊行增光。我非常高興法輪功學員來參加遊行。希望他們明年再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