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紐瓦克社區介紹古老修煉功法

德拉華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24日】

九月十六日,美國德拉華州紐瓦克市公園和娛樂部、Christina學區及德拉華大學聯合,在德拉華大學校園內舉辦了二零一八年度「紐瓦克社區日」活動,吸引周邊近萬民眾參加。

今年有約250個商家參展。社區日現場熱鬧非常,有美食廣場、兒童遊樂區、多個表演區、以及美術和手工藝品展售區等。德拉華州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活動,並設立展位,向民眾介紹法輪功這個來自東方的以真、善、忍為準則的古老修煉功法。

數位身著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應邀為民眾演示了動、靜五套功法,吸引過往民眾紛紛駐足觀看。從事健保工作的Elton Kimani對打坐冥想和氣功很感興趣,他和女友、德拉華大學金融專業學生Catalina一直在旁觀看功法演示。Elton說:「這看起來讓人感到很放鬆,很舒服。」他接受了介紹法輪功的傳單,並表示自己以後也想試試學煉。

印裔建築設計師Subhas Mazumber路過法輪功的展位,被煉功場面所吸引,並表示想要學煉。他跟著法輪功學員學煉了第一套功法後感覺很好。他說:「我一直在尋找一種能讓我身心更健康而又平和的功法,因為我年紀越來越大了。我試過瑜伽,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這個功法我學煉了不到10分鐘,我也說不出那種感覺,好像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讓人遠離緊張焦慮,感覺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歡。」Subhas說這對自己是個很好的開端,他今後會堅持學煉。

已有四十多年歷史的紐瓦克社區日活動是當地最受歡迎的秋季活動,旨在為德拉華及其周邊的賓州、馬裡蘭及南澤西的企業和組織提供與社區民眾互動交流的平台,並為社區提供資訊服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