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紐西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26日】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三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日匯聚在市中心的費茲洛伊花園(Fitzroy Gardens)合影,遙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戊戌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澳洲和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帶著深深感恩的心情,遙祝師尊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他們中有的是常年堅持在著名景點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有的是修煉後無病一身輕,感受到了師父慈悲的呵護、大法的神奇;有的是小島居民;有的是千人公司的員工、讓公司的同事都有機會了解大法的美好;有的通過修煉和已經非常疏遠的家人親密如初;有的是師尊最早的弟子之一、一九九二年就開始修煉,之後,多種疾病不翼而飛,從此心無旁鷺的走在師尊安排的道路上。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更加精進,讓師尊少一分操勞、多一份欣慰,堅定的走在返本歸真、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跟師父回家。

悉尼景點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圖說:部分悉尼歌劇院景點講真相的悉尼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圖說:部分在悉尼歌劇院邊山上景點講真相的悉尼大法弟子:遙祝叩拜我們無比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景點講真相的悉尼大法弟子表示:在這中華傳統的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這些長年堅持在景點講真相的悉尼大法弟子,遙祝叩拜我們無比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弟子們無比的感恩師尊:為了我們能重返真正的家園,一路上師尊為我們開啟智慧、慈悲呵護,嘔心瀝血,無盡的付出。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我們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精進,認認真真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師恩之萬一。

再次讓弟子們與全宇宙的眾生一起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唯願師尊欣慰一笑!

悉尼真相點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註:歌劇院景點講真相的時間是:周一至周日上午9:30~12:30 ;下午1:30~4:30
悉尼歌劇院邊山上:周一至周曰從上午 8:55至 11:30)

圖說:悉尼魚市場真相點部分法輪功學員一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悉尼魚市場真相點白女士表示:恭祝我們無比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我將更好的修好自己,讓悉尼魚市場真相點的能量場更純淨,提供更豐富的內容,歡迎更多眾生能走進來了解真相得救。

白女士還表示:作為講真相點協調人之一,今後我要組織更多講真相活動,多救人。

(註:悉尼魚市場真相點周一至周日從上午11:30到下午2:30)

悉尼近郊王女士(Ester Wang)說:「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已有二十一年了。隨著學法的深入,越來越體會到生命到這裡來的目的。我有個全職工作,但每天心裡裝的就是大法,想的是我的生命就是為這個法而來,所以在業餘時間就出來洪法,幫師父救度那些有緣人。因為天天學習《轉法輪》,所以當生活或工作中很多念頭一打來,我就會用修煉人標準去面對,我問自己來這裡為何?趕緊向心裡找是什麼讓我過不去?即便碰到同事誤解,我首先保持鎮定,然後坦然解釋一下,即便別人還是不太理解,我也會覺得很容易忍,作為修煉人,我覺得很開心,這樣我發現每天生活越來越有意義。

我還利用工作機會跟同事講真相,總公司最近叫我在一次活動中介紹法輪大法,效果很好,他們將介紹大法的單張和照片發到了澳洲公司九百多人都能看到的新聞周報上,那是公司從上到下,每個人都會看的。師尊讓我廣結人緣,這都是師父的安排,感謝師尊!」


圖說:部分悉尼和寶柔(Bowral)鎮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寶柔鎮遊行,大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寶柔(Bowral)是澳洲新州南部山地的一個富饒、美麗的小鎮,每年的九月份,當鬱金香花盛開時,小鎮都會舉行傳統的節慶和遊行。十多年來,悉尼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參加當地的慶祝遊行,展示大法的美好和講真相。活動組織者、當地西方法輪功學員所羅門(Jonathan Solomom)表示:「在我們這裡正是春季鬱金香花盛開之時,我恭祝無比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師尊,雖然身處不同地域,但是我們的心和您在一起,我們共慶中秋佳節!」


圖說:正在卡市(Cabramatta) 和當地民眾一起共慶中秋佳節並設立真相點的部分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圖說:在中國城景點講真相的部分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圖說:在中國城景點外主街講真相的部分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註:在中國城景點講真相時間是:周一至周四,周六、周日從11:30am至3:00pm)

坎培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坎培拉西人學員尚帕涅(Ron Champagne)在12年前71歲的時候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還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的時候,觀看到了天國樂團的表演,就感覺身體接收到非常強大的能量。回家後就上網搜索,得知法輪功是叫人向善的功法,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真的很喜歡其中的內容。」

「我當時膝蓋有關節炎,走路都疼,擔心自己做不了,因為法輪功的動功需要站著煉很長時間。但煉著煉著我就忘記膝蓋的痛了,12年過去了,我的膝蓋沒有一點點問題。有時候我都在想,如果不煉法輪功,我現在是否還能走路。」

他衷心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他說:「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傳給我們法輪大法,引領我們走在返本歸真、不斷提升境界的路上。」

在坎培拉政府部門工作、今年四十歲出頭的越南華僑阿春(Xuan)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法輪大法讓她的人生充滿希望和喜悅。她說:「一九九九年,我在一次上班的途中出了車禍,撞車導致我的頸部嚴重扭傷,醫生的診斷說是不可治癒的,再加上以前曾患有永久性的後背疼痛,我感到很沮喪,對人生充滿了悲觀。這時我的姐姐向我介紹《轉法輪》。我看到姐姐修煉法輪功後受益了,我感到很好奇是什麼改變了她的不好的思想和行為?我查閱了大量有關法輪功的資料,發現這個功法很好,因為全世界這麼多人煉此功法獲得了身心健康。從此我也開始修煉法輪功,馬上我的後背和頸部症狀都消失了。現在我的人生充滿著希望和喜悅。」

她還說:「車禍後過了幾個月,有關機構要提供給我賠償金,修煉法輪功後這些傷痛都消失了,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我沒有接受這筆錢,我知道如果我接受了這筆錢,我將要說謊和欺騙政府,我也明白:錢不會像修煉法輪功一樣給我帶來幸福和健康。」


圖說:昆士蘭Sunnybank真相點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昆士蘭Sunnybank真相點同修恭祝師尊戊戌年中秋節快樂!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弟子們最衷心的感恩和最誠摯的問候,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越到最後越精進,讓更多的眾生得到救度,選擇美好的未來,唯願師尊笑。叩拜師恩!

(註:在Sunnybank景點講真相時間是:周六和周日從11am至2pm)


圖說:參加二零一八年度昆州圖文巴花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圖說:南澳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紐西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圖說:紐西蘭基督城真相點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紐西蘭奧克蘭的袁女士一九九二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雖然一生從事醫務工作,卻常年被各種疾病困擾,嚴重的胃病、頸椎痛、坐骨神經痛、肝痛等等,她深知醫學的局限性。修煉大法後,不知不覺中,各種病痛都奇蹟般的消失了。她現在七十多歲,可她的身體卻比年輕時更健康。她說,《轉法輪》教會她以「真善忍「為做人的標準,慈悲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遇事向內找,在各種矛盾中,不斷提高心性。二十多年來,她一直堅持在景點講真相,救度有緣人。她也是腰鼓隊的協調人,在聖誕遊行中,多次得到組織部門的嘉獎。中秋節來臨之際,她想念師父,由衷感謝師父讓她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她說:「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按照師父的話,好好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明慧澳洲、紐西蘭記者站全體成員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尊的加持與呵護,我們會更加精進、不斷提高整體的技能,做到無私配合、兌現誓約,真實、快速報導本地區大法弟子反迫害、救度世人、助師正法的人和事。跪謝師尊。

明慧澳洲 、紐西蘭記者站全體成員敬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