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危險的公路 一天僅兩次浮出水面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16日】

大自然是公平的,無論貧窮或富有,生命於每個人而言都只有一次,可謂世間最寶貴的東西,所以一些司機朋友在開車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唯恐車毀人亡,然而有一條公路,卻並不限速,並且只有瘋狂行駛才能活下來。

它就是格伊斯通道,位於美麗富饒的法國,是博爾濱海通往外島的一條公路,也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道路,在當地人盡皆知。

為什麼這樣說呢?原來格伊斯通道位於海面之下,隨著潮水的起落,一天僅有兩次機會浮出水面(電視劇),從而讓過往的車輛通行,其他時間都淹沒在海水之中,加上人們無法搞清楚潮汐變化的時間,所以在該道路行駛,只有一路狂飆儘快到達對岸才能活下去,稍有不慎就會被上漲的海水阻攔,雖然旁邊有緊急避險的平台,但自己的車子可就成為了落湯雞,搞不好還會壞掉,只能祈禱你買了保險。

並且要是潮水迅猛,路人也很可能被困車中,所以從這裡經過的人,都會冒著生命的安全,膽子也算相當大了,因此這條特殊的道路,在1840年投入使用之後,便規定只允許人們開車或者騎馬經過,同時由於危險性極高,當地政府非但不對它進行限速,還建議司機們火力全開,快速通行。

相信這條公路已經,引起了追求刺激者的極大興趣,當駕駛著車輛,一往直前的時候,窗外就是緩緩而起的海面,如果再有魚兒躍起,簡直就是人間勝景。你覺得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