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上三塊展板引大陸遊客熱議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12日】

許多中國大陸的遊客旅遊台灣,如果時間許可都會選擇七天的環島之旅,體驗與西岸完全不同的東部風光,藍天白雲以及太平洋拍岸的浪花,能讓遊客感受到大自然的好山好水,讓人心曠神怡。在東台灣一個寶石店前,大陸遊客候車時,放眼欣賞晴空白雲之際,同時吸引他們目光的,是不遠處的一排真相展板。特別是柱子上掛著的三塊展板,總成為陸客關注並熱議的焦點。

這三塊展板第一張寫的是「控告千古罪人江澤民」,內文列出江澤民所幹的壞事,包括「踏著六四鮮血、殘害民主自由」、「出賣國土一百多萬平方公裡、歷史漢奸」、「貪腐淫亂治國、禍國殃民」、「殘酷迫害法輪功、千古罪人」、「活摘器官、販賣牟利、天理不容」。第二張內容是「迫害法輪功元兇現世惡報實錄」,從公檢法系統、文宣系統因參與迫害遭報及高官落馬等,印證善惡有報的天理。第三張展板則是提供民眾自救之道:「三退抹去毒誓、遠離魔鬼中共、保平安」。

「江澤民壞透了,哪個老百姓不罵」

退黨義工表示,訴江大潮開始後,他們把這張全球控告江澤民的展板掛在醒目的地方,立刻吸引了眾多大陸遊客的目光,也聽到許多人熱烈議論,有人說「江澤民太壞了!」有人說「全中國人都討厭他。」

一天早晨,一位陸客在這塊展板前突然大聲咆哮,叫囂了一陣後,看看沒人理他就走開了。接著一位陸客過來說:「你知道剛才那人為什麼這麼罵嗎?他就是既得利益者,現在全中國至少有超過95%的人都在罵江澤民,不罵的就是這些既得利益者,我們一看就知道。」還有位陸客還指著胸口對義工說,「心明、心明!我們都心知肚明啊!」

還有一位陸客說:「人家法輪功不就是煉功強身做好人嘛!江澤民真是壞透了,他幹的沒一件好事,現在國內哪個老百姓不罵他。」也有人對義工說:「我已經明白了,別耽誤時間,你趕快去找別人說吧!你們辛苦了!看到你們就像一家人,咱們後會有期。」

有一次,在一群人上車前,義工忙著發真相報,有個中年人說:「發這幹啥?只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義工笑著大聲回應:「大哥,說反了,應該是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吧!」準備排隊上車的一大夥人全哈哈大笑起來,有人邊笑邊豎起大拇指,整車的人開心的拿著真相資料離去。

「法輪功好!我佩服」

一位年輕人找到義工說話時,忍不住抱怨:「現在國內監控更嚴密了,完全用恐怖統治,沒有自由。還是台灣好,人善良,法輪功好,我佩服!看到法輪功特別高興。」「我們每天都翻牆,看看國外消息,不翻牆咋辦呢,國內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老百姓生活苦是真的。」

一位老先生提到共產黨時說,「我為這個政權臉紅,流氓集團、無官不貪、不給信仰自由。」「法輪功不就是讓人家相信神佛有信仰嗎,有信仰有什麼不好,他們又沒有幹壞事。」「共產黨什麼都不信,它只信殺人,它從頭到尾就是殺人。我雖然沒讀什麼書,可是傳統不都叫人要相信神佛嗎,相信才不敢做壞事,過去老人都說人要積德行善,人在做老天在看著,誰敢做壞事?」

老先生還說,「迫害(法輪功)太殘忍,老天肯定會滅它,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啊,不過,這時候也快到了!」

大陸青年:「我們早就三退了!」

一位大陸青年說:「大陸很多人都痛恨共產黨,我們三十多歲的人都知道,共產黨是怎麼欺壓老百姓的,這個政府真的就是魔鬼,但是大家都很無奈,對這個政府很無奈。」

「現在中國人生活得太苦了,生活難、住房難、生育難,生了孩子還要面對假疫苗,大家對這個中共政權的貪腐,以及用欺騙手段操弄百姓欺壓百姓,都很氣憤。」「國內看不到真實信息,大家都在設法翻牆,我自己通過翻牆看大紀元,在台灣看到中國專刊,很多評論分析寫得太好了,只要願意看的人,就能徹底了解整個中國現在的形勢。」

當義工告訴他三退大潮時,他說,「現在誰還信共產黨,我們早就做三退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