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九天班 福澤全球系列報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11日】

北美篇(上)

李洪志先生所創編的法輪大法(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國傳出,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廣受民眾喜愛,僅憑口耳相傳即迅速傳播,《轉法輪》一書已被翻譯成三十九種文字。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四年,李洪志師父在中國大陸舉辦了五十六期法輪功學習傳授班,一期九天,達六萬人次,遍布中國大江南北,大中城市。

李洪志師父一九九四年開始到海外傳法,參加過的學員見證了許多的神奇。得法受益的海外學員從一九九五年開始,舉辦法輪大法九天班,有緣得法的人奔走相告,有心學法的人相繼而來。地域之廣,遍及全球,從北美洲的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澳洲的悉尼、墨爾本;歐洲的法國、英國、丹麥、挪威、俄國、捷克;亞洲的台灣、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都舉辦過法輪大法九天班,很多當年參加過九天班的學員如今仍活躍在各地區,向更多世人弘法傳真相。

據不完全統計,單是美國舊金山灣區(SF Bay Area),從一九九五年至一九九九年,就開辦了五十四期九天班;西雅圖市(Seattle)舉辦過六期;聖地亞哥辦了十期;洛杉磯從一九九八年四月開始至二零零三年,在學員家開辦了六十九期,二零一六年二月至今在社區開辦了四十二期,參加人數二百八十八人。

加拿大多倫多從一九九五年九月開始至一九九九年七月,在學員家開辦約五十期;從二零零八年十月到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在多倫多書店舉辦了一百多期,共計有六百九十一人參加,共計售法輪大法經書兩萬多本,包括師父講法的DVD、CD在內;在大多倫多士嘉堡區的學員家從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六年共計辦了六十九期,參加人數九百四十一人。

法輪大法九天班是免費學習班,每天二至三小時,連續九天播放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並教授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法輪大法表面淺白而內涵深邃的法理激盪著學員的心靈,啟發他們對人生全新的認識與理解。法輪功學員們說,因為九天所播放的講法錄像系統性很強,又是現場教功輔導,大家一起學,能量場強,還可以相互交流、互相促進,所以用這種方式開始學煉是最好的。


圖:一九九九年在芝加哥法會前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公園煉功。


圖:李洪志師父一九九九年在芝加哥法會前在公園給學員糾正煉功動作。


圖:師父和學員們交談。

據法輪功學員回憶,早期的時候很多學員都是在自己的家裡舉辦九天班。在亞特蘭大,一九九九年八月在張而平家舉辦了第一個九天班。之後一直持續舉辦,他不在家時,就把鑰匙給其他學員,繼續在他家辦。之後的幾年裡,在其他學員的家中,如楊森家、唐忠家都辦過多次九天班。九天班幫助很多人了解法輪功,得法,走上修煉之路。有位學員的女兒,五~六歲的小女孩,背上有個血管瘤,參加了一次九天班,看完講法錄像後,血管瘤就萎縮,自動脫落了。一九九五年初,在波士頓的譚女士家舉辦了九天班,很多東部的老學員是那時得法的。在北卡和佛羅裡達也都相繼舉辦過九天班。

休斯頓

位於美國南部的休斯頓,一九九五年六月,第一期法輪功九天班租用休斯頓大學場地,播放李洪志先生講法錄像帶,參與者意識到法輪功很獨特,注重修煉心性,啟迪生命的真啼。很快這批修煉者向自己的親朋好友介紹法輪功。隨後,舉辦第二期、第三期法輪功九天班,直到一九九九年八月,共舉辦了十一期法輪功九天班,參加人數大約四百五十人。

參加的人員有工程師、醫學研究人員、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以及不同行業的人員等。其中之一林先生和他太太參加第四期法輪功九天班,感覺法輪功與其它氣功不一樣,就是覺得很好,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這對夫婦將法輪功介紹給三個女兒,女婿、孫子等,家族十三人都走進法輪功修煉。

那個時期,舉辦法輪功九天班,沒有廣告,只是在一些公共地點,張貼舉辦法輪功九天班的日期、地點的簡單消息而已,法輪功學員就是以口耳相傳方式傳播法輪功。

令人難忘的是第三期法輪功九天班。即一九九六年十月初,是租用休斯頓僑教中心(Houston Chinese Community Center)教室,就在學習班第八天的時候,新學員知道了李洪志師父於十月十二日在休斯頓講法。認為剛剛得法,就有機會見到師父很幸運,新老學員都感到殊榮,大家在商量一起去機場迎接,準備鮮花和花籃,還有布置法會會場等,能想到的就去做。就在十月十二日法會前幾天,北京法輪功研究會轉達李洪志師父的旨意,一切就簡。學員於是取消了接機儀式。

十二日法會莊嚴隆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聆聽師父講法,深深受益。在法會期間,李洪志師父身邊只有個別學員陪同,來去不驚動任何人。李洪志師父的慈悲及親切的形像,以及簡樸的風範使學員深受感動。從那天開始,為法輪功在休斯頓的弘傳奠定基礎。也在那個星期天,法輪功輔導站(佛學會的前身)在休斯頓成立,同時學法交流的場地設在僑教中心。

迫害開始後,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於一九九九年八月,在愛利芙(Henington-Alief Regional Library) 圖書館,順利成功舉辦了法輪功第九期九天班(中文)以及第十期(英文班)和第十一期九天班。


圖: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三日,美國休斯頓法會結束的第二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與部份當地和外地的學員合影。


圖:美國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宋先生調試電視機,準備播放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像帶。

法輪大法在大華府地區弘傳

一九九六年八月,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首次舉辦了法輪大法九天班,地點在華盛頓霍華德大學周教授和美國天主教大學丘教授夫婦位於馬裡蘭州銀泉市(Silver Spring)的家中,有大約四十人參加了這期九天班。

葛敏女士和先生就是從這期九講班開始得法,走入大法修煉。葛女士回憶說,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先生,一場車禍導致他腿部受傷,打了鋼釘,在九天班期間,煉功後腿部疼痛消失了。葛女士的丈夫周先生是一位精算師,當時患了重病,不能上班,禦寒能力喪失,不能呆在空調房間,眼睛看不了電腦螢幕,也無法開車,醫院診斷不出來他患了什麼病。參加九天班之後,周先生聽明白了人得病的原因,煉功六個月後,身體基本恢復正常,也能上班了。

葛女士說,連續九天,大家每天看一講師父講法後,幾位從波士頓等地來的老學員教大家煉功。當時參加九天班的學員很感動,想送給幾位免費教功的學員一份禮物,他們都謝絕了,告訴大家以後也要象他們一樣,把法輪大法傳給更多人,讓更多人受益。

從此,很多學員在自己家裡舉辦九天班,法輪大法在大華府地區洪傳開來。

一九九六年十月,葛敏女士參加了在馬裡蘭州銀泉市吳女士家舉辦的華府第二期法輪大法九天班。十月二十日,師父蒞臨現場,與學員見面,並給學員講法。


圖:一九九六年十月,在馬裡蘭州銀泉市的吳女士家舉辦了華府地區第二期「法輪大法」九天班,十月二十日,李洪志師父蒞臨現場並給學員講法。


圖:一九九六年十月,在馬裡蘭州銀泉市的吳女士家舉辦了華府地區第二期 「法輪大法」九天班。

美國國會警察局的IT專家范琳莎女士回憶說,她是在一九九七年六月第一次在法輪功學員維吉尼亞州張女士家參加九天班。走入修煉後,范女士在自己家裡為華人和西方人分別辦了法輪大法九天班,每次都有十幾人參加。范女士的先生是一位美國人,出了車禍後一直不敢開車,修煉後敢開車了,並且戒了煙。一位五十多歲的英國男士托尼剛看完第一講,感動地說:「師父太慈悲了!我能聽到這個大法真是太幸運了!」


圖:一九九八年夏天,美國國會警察局的IT專家范琳莎女士,在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家中為當地華人舉辦了 「法輪大法」 九天班。圖為聽法後,學員集體煉功。

圖1:一九九九年六月,范琳莎女士在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家中,為西人舉辦了 「法輪大法」 九天班。圖為學員學功。

圖:一九九八年初冬,在維吉尼亞州薛女士的家中開辦九天班,圖為學員煉功。

一九九八年初冬,在維吉尼亞州薛女士的家中開辦九天班,十幾人參加。九天班結束後,大家交流心得體會時,一位老學員毛鳳英女士講了她修煉大法前後的變化。毛女士在中國是一名護士,但卻得了很多病,醫生說她只能活一年,當時她家裡上有老,下有小,都需要她照顧,她四處求醫,病情不見好轉。修煉大法後,幾天的時間,毛女士全身的病痛一掃而光。

(明慧網)

(待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