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舊迎新 倫敦精英除夕觀神韻嚮往找回傳統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5日】

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在英國首都倫敦的演出場場爆滿,美名遠揚。

2020年1月24日晚也是中國除夕夜,除夕是華人社會最為重視的節日之一。在黃曆2019年歲末的最後一天夜晚,人們靜等舊歲除去,喜迎新歲,民間希望驅疫除鬼,期待來年受到神的護佑。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呈上第八場,全場再次座無虛席。觀眾隨著神韻藝術家遊覽上下五千年的深厚歷史、南北風情和修煉故事,度過了一個美妙難忘的中國除夕夜。

很多觀眾對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非常感動,有人說,「神韻帶給我們希望」,「我們感受到積極的能量」。有人還自己感受到「神來到人世救度眾生,而且還會再來。」

大英帝國勳章得主觀神韻:嚮往找回傳統

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再次爆滿,神韻國際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將全場觀眾帶入古韻悠揚的東方神傳文明中,Adrian Aplin稱讚神韻:「非常了不起!這真是一場集音樂、舞蹈和奇觀於一體的完美結合!令人難以置信的樂團,卓絕的舞蹈家,真的是獨樹一幟!」

大英帝國勳章得主(MBE)Adrian Aplin曾是英國海軍少將,現為一家基金會的委員會主席,也是地產開發公司Bickenhall Developments的常務董事和特許總監。

Aplin看過神韻後稱讚道:「我認為中國文化非常迷人。」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的他說:「今晚能看到這些故事被呈現於舞台之上,真的非常棒!」

「每一個節目都是精品,很難選出最喜歡哪個。」Aplin非常認同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理念,他說:「我認為演出非常棒。她在傳遞著中國文化和傳統,通過很多非常動人的故事來展現傳統價值觀,以及與我們當下生活的聯繫,(演出)真的包含了非常美好的信息。」

「中國文化非常古老,從很多方面都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遠遠超越西方的歷史。我們現在有些迷失了,但我想,若能夠回歸這些傳統價值將是非常令人嚮往的事情。 」

神韻舞蹈演員的超凡技藝也讓Aplin不斷稱讚:「他們完全讓人難以置信!是那麼的充滿活力,非常靈活!他們做出的一些舞蹈動作太不可思議了!」

音樂家的伴奏給他留下了非常特別的感受:「他們的演奏是那樣的悅耳動聽,樂器種類繁多,既有中國傳統樂器,也有不少(西方)常見樂器。」神韻樂團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演奏獨一無二,他說:「非常動人心弦,你的身體可以感受到被音樂充盈著,盪氣迴腸。」◇

神韻傳遞能量 公司創始人兼CTO深感佩服

「神韻演出真是超凡脫俗,遠遠比我預期的要偉大!」Allister Mannion先生稱讚道。2020年1月24日晚,他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呈上的第八場後,驚嘆神韻舞蹈驚人的張力和表現力。

Mannion是倫敦兩家公司的創始人和首席技術官(CTO),其中一家是大規模傳感器網絡公司,一家是老爺車的租用營銷。

Mannion表示,他喜歡芭蕾舞、歐洲芭蕾舞,也經常到劇院欣賞芭蕾。但他從來都未預料到能夠看到這種中國古典舞蹈,「遠遠超過我的期待。」

當他得知中國古典舞有五千多年的歷史後,Mannion說:「真是了不起!很明顯比歐洲芭蕾舞要古老得多,每一個細節動作都非常優雅、細膩複雜和高明。」

大幕拉開,創世主帶領眾神,開創了5000年中華神傳文化,Mannion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的,「我認為這一點很引人入勝。」他說,「我尤其對技術層面非常欽佩!非常高明,非常聰明,那個巨大的背景天幕,與舞台現場演出的互動非常高明。」

Mannion說自己感受到舞台上散發出非常強烈的能量,他說道:「我感覺到的是一種非常實在的、真實的能量,一種力量令我們感覺非常平靜,也讓藝術家的表演看起來非常迷人和有表現力。」

最後他想對神韻舞蹈家們說:「你們真是超凡脫俗!絕對的了不起!」

與神韻歌詞共鳴 地產公司CEO父女感受寧靜

Malcolm Terry先生應女兒Georgina Terry的邀請,跟眾多親友來看神韻演出。他在倫敦從事房地產行業已經有35年,擁有連鎖房地產公司Parkheath並任CEO,在倫敦西北部有多個分點。Georgina是倫敦的一位心理治療師。

「演出棒極了,絕對令人驚嘆!」Georgina稱讚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對演出的敬佩和喜愛之情溢於言表,「看這場演出好像在打坐靜修一樣。」

Terry表示自己一點都沒有預料到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雖然應女兒的邀請而來,然而,精彩絕倫的演出令他耳目一新,非常震撼。

「演出令人嘆為觀止,讓人感到非常平靜祥和!」他說,「他們的身姿真是令人大開眼界,還有那種飄逸感,如水一般……那個長袖舞、燈舞和蒙古舞都(令人)非常震撼。」

得知舞蹈家們平時打坐修煉,信仰「真、善、忍」後,Georgina表示自己「真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平和」。

創世主帶領眾神開創中華五千年文明,Terry說:「你從演出中可以看到和感覺到這種文化是神傳的,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成功的(演出),了不起!更令我驚訝的是藝術家們是在美國進行訓練的。」

他們對女高音的演唱十分讚賞。Terry 說:「女高音擁有非常有力量的聲音,非常美的聲音。這個歌詞傳遞的信息令人感到內心安寧……我認為這個歌詞與眾不同,非常美妙。」

「(歌詞)非常具有神性內涵,」 Terry說,「我感覺到與歌詞內涵聯繫上了。這個歌詞令我非常共鳴,非常有力量!」

神韻呈現中華文化   獲冠軍獎旅行社總裁夫婦感激不盡

George Koumi經營旅行社(Kenwood Travel)已有40多年歷史,該旅行社提供面向全球的豪華旅遊以及各種高端訂製旅遊,於2017-2019年榮獲《Conde Nast Traveler》評選的全球最佳旅遊社獎,2018年榮獲英國旅遊冠軍獎。

曾遊歷全球美景的Koumi先生,今晚欣賞神韻後開心不已,為神韻穿越古今的深邃歷史文化所折服。

「舞蹈真是令人驚嘆!」他表示不止舞蹈,贊神韻所有元素都吸引他,「一切都很美,我們很喜歡這個演出。」

身為韓國裔的Koumi也曾到訪過中國,因而對演出中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印象深刻,「我們喜歡傳統文化,演出很好的呈現了傳統的文化。」

而談起神韻音樂,他更是興致勃勃,陶醉不已,「音樂令人驚艷,我們可以一邊看台上的演出,還可以看到交響樂團(的伴奏)。他們非常專注地演奏,(音樂)真是美妙動聽!我們坐在前排,我一會看看舞蹈,一會看看樂團,感覺眼睛都不夠用了。」

Koumi的太太Sally Koumi也對神韻音樂讚賞有加,「我們可以坐在那裡看到他們的演奏,音樂的確唯美動聽,我們也看到舞蹈演員的表情,非常生動。」

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連連稱讚,「演出太美了,真是精彩,我喜愛其中的文化、舞蹈、服飾和音樂。」

看著舞台上栩栩如生的故事,讓她備感親切,她認為觀賞神韻是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好方式。

古生物學家感佩神韻傳遞真相:做得真棒!

Chris Tait是一名古生物學家,也是英國最大的化石狩獵協會,英國化石獵人協會(UKAFH)的英格蘭南部負責人。他和朋友Rachael Hill一起觀看神韻後都非常喜歡,

Tait表示演出中表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很好,他說:「傳遞(出中國的)現實信息,做得真棒,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他對演出稱讚不已,「舞蹈編排的方式,所有人的同時起舞,看起來著實是蔚為壯觀。」

Hill也稱讚道:「完美。利用特效讓演員可以自由進出背景和舞台,太令人難以置信了,我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真的非常感謝有機會能看到!」

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現場演奏也吸引了他們,Tait說:「非常好,十分振奮,也很祥和,我太喜歡了。」Hill也稱讚道:「大氣磅礴,非常棒。」

她還說:「特別是歌唱的部分,很像歌劇的唱法,(歌詞)極具精神內涵。」

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讓Tait很有感觸,他說:「我的確感受到了一種能量,我發現這是一個非常積極的體驗。」Hill也說,「是的,非常幸福!」

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極具表現力,Tait表示說:「我全部都能看明白,即便沒有一句話,但我能看懂足夠多的內涵。」

Hill贊同道:「確實能看懂。整體感覺非常棒!」

著名高爾夫國際公司經理贊神韻「非常壯觀」

Glyn Evans先生和妻子Janice Evans來自劍橋郡,他是美國高爾夫設備公司在英國劍橋分部的銷售經理,這家公司有百年歷史,擁有全球最有名的高爾夫產品牌。Janice是一位退休政府公務員,她非常喜歡舞蹈和中國文化,所以一定要拉著丈夫來看演出。

Evans表示,演出的一些節目非常迷人。「看起來非常壯觀!」他稱讚道。當談及演出的精神內涵,他們不約而同地說,「演出傳遞著和平的信息。」

Janice說:「演出的節目呼籲人類要團結、不鬥爭,尊重別人的信仰,做一個好人,非常好!」

「我喜歡那個反迫害的故事!」Evans說,「當政的(中共)不讓人們有自己的信仰選擇,但是中國人努力爭取信仰自由,這是關於尊重他人信仰的主題。」修煉「真、善、忍」的人們在當今中國仍遭遇殘酷迫害,Janice遺憾地嘆道:「人們的信仰竟然受到(共產黨)的壓迫。」

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神韻藝術家的努力讓Evans夫婦讚賞有加。「超凡脫俗,真是超凡脫俗!」Janice說,她對演出的音樂、舞蹈、打鼓、天幕都非常喜愛。Evans說:「(而且)看起來美不勝收,真的非常美!舞蹈非常好看。」

Evans表示,自己可以感受到能量,「從色彩中可以感受到,我認為真是超凡脫俗!是一種令人昇華的色彩。」

Janice對二胡獨奏的印象深刻,她說:「二胡真是太棒了!她到底是如何讓那兩根弦發出這麼多美妙的音樂?」Evans也表示自己喜歡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感覺真的非常好。

倫敦媒體藝術家汲取靈感 嘆神韻超凡脫俗

Antoinette Petrides女士是倫敦的一名混合媒體藝術家,擅長壁畫,大型繪畫,插圖和裝飾藝術作品。她和丈夫Lakis Petrides一同觀看了演出,他是哲學和生物化學研究員。

Antoinette對演出的色彩組合讚嘆不已,她說道:「色彩真是美不勝收,絕對的美麗,非常驚人。」

她表示從演出中獲得靈感,「我可以從中獲得創作靈感,我很喜歡演員的服飾設計,我也喜歡背景台階(神韻舞台上靠近天幕的台階)的造型和設計圖案,真是美不勝收。」

「我喜歡那種靜謐平和,所有的舞蹈都很祥和。」Petrides說,「每個人看起來都身經百戰,跳舞也很棒,我非常陶醉。女舞蹈家的微笑很漂亮,非常專業。」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Petrides表示這個文化「非常好!」,「(演出)卓越不凡,色彩繽紛,非常美。」

對於藝術家們的努力,他表示,「他們的努力非常棒,我對他們百分之百支持。」

Antoinette表示贊同,「他們為了一個很好的原因(復興傳統)而戰!」

「我們與演出的神性內涵溝通上了,」Antoinette說,「演出表達出的這種神性內涵非常平和,非常真誠,非常真實。」

「連音樂也是超凡脫俗。」Petrides贊同說,「(演出)所呈現的是一種純真,非常純真。」

當被問到傳統價值觀對於現代社會重要嗎?Antoinette答道:「當然了,尤其是對於下一代來說。他們需要知道真相,他們需要知道歷史和承傳歷史,這一點非常重要!對於所有的文化都是這樣。」

Petrides表示要從神韻中學習,「傳統給予我們希望,英國人、歐洲人都需要來學習神韻,可以從這種亞洲的神傳文化中學到很多。」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