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2020首場演出 企業家贊振奮人心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6日】

3月5日下午,隨著一聲響亮的鑼聲,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大幕徐徐拉開,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2020年的紐約首場演出隆重登場。

只見台上瑞氣繚繞,祥雲飄飄;仙娥起舞,仙樂繞粱。神聖的天國美景頓時引起台下一片驚嘆聲與掌聲。在2個半小時的時間裡,從遙遠的創世,到當今的現實;從金碧輝煌的王庭宮院,到一望無際的蒙古草原,神韻引領觀眾穿越古今,飽覽中華五千年文明輝煌。

神韻集藝術之大成,以獨特的傳統舞蹈、音樂、故事、服裝、色彩與天幕,帶給人直達心靈的震撼。見多識廣的紐約觀眾也極盡讚美之詞,大聲喝采。他們讚嘆,「神韻果真這麼好」,「演出完美無瑕」,「振奮人心」。

紐約企業家:一場了不起的演出

紐約企業家、市府承包商Danny Gristina和太太Gloria Gristina連連讚嘆演出美不勝收、音樂極富情感。

Gristina說:「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藝術家具有非常非常高超的才華,我很想再來觀賞。」

他太太Gloria說:「演出服飾太美了,舞蹈超棒,非常賞心悅目。」她接著激動地說:「背景天幕的特殊效果也讓人著迷,演員可以進入天幕、飛走,然後再從天幕中回到舞台,真是神奇精彩。」Gristina說:「我也喜歡天幕,的確美妙。」

他還表示,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韻律豐富且極富表現力,「悲傷的,歡快的,美好的,帶給觀眾很多的情感,真的經歷了各種各樣的感受。」

最讓Gristina印象深刻的是神韻演出中的舞劇,特別是法輪功修煉人的故事,他說:「節目中講述的故事啟迪人心,實際上那個兄弟倆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一個是警察,一個是法輪功修煉者,(面對迫害依舊堅守自己的信仰)的確感人肺腑。」

Gristina最後說:「祝賀演出成功,非常精彩美好。」

Danny Gristina是一名企業家,擁有並管理至少五家公司,業務涉足電力基礎設施管理與維修、電訊服務、建築與企業財務等領域。

公司總裁:完美無瑕 振奮人心

「非常、非常棒!」房地產公司總裁Peter Bianco連連讚嘆著,認為神韻「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3月5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為當地帶來了第一場演出,開啟2020紐約演出季的新旅程。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典雅的現場交響樂以及絢麗的色彩,令Bianco盛讚道:「五彩繽紛,技藝精湛,整體演出完美無瑕!」

Bianco是一家房地產公司的總裁,同時也是一位銀行分析師。神韻舞蹈家以古典舞演繹中華文化,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喜歡神韻舞蹈,和她表現的故事。」

他特別喜歡其中的女子頭頂著燈籠、依然能翩翩起舞的節目,表示舞蹈家的高難度技巧讓他嘆為觀止。

起初,Bianco以為舞蹈家用線牽引道具,「我還在尋找牽著燈籠的線,因為我認為常人不可能做到。」當發現舞蹈家完全憑藉技藝,靈活掌控燈籠時,他不得不表示嘆服:「我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做到的,但的確做得非常棒。」

與舞蹈相伴的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是神韻享譽世界的頂級藝術之一。「我非常喜歡!」Bianco也表達了對神韻音樂的由衷喜愛。他認為,神韻音樂傳遞的內涵讓人深受鼓舞。「她提振人心!」他說,「這個世界的很多事物是消極的,但她是非常平和而積極的。」

神韻歌唱家傳承古老唱法,以優美的歌聲打動觀眾。Bianco表示讚嘆,「歌唱家的聲音洪亮有力。」

通過欣賞神韻的舞蹈和音樂,Bianco感受到了演出背後的深刻內涵。他說:「神韻的大部分節目通過優雅的舞姿,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美好。」

Bianco同時也認識到,有的舞劇在講述當今的故事,揭示了共產主義對信仰的迫害,「觀眾看到了中共的殘酷和暴力。」但是神韻帶給了人們希望,「有一天,中國民眾會再度恢復自由。」Bianco說。

他由此聯想到美國社會,「很多年輕人,被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欺騙,這讓我深感不安。」但是神韻的舞劇展示人們的眼睛已經「睜開了」。Bianco認為這是個很好的寓意,「美國人民也會這樣做,我們會看到那一天。」

最後,Bianco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敬意和感佩,「他們一定經過了嚴格的專業訓練和彩排。」他說,「要想進入林肯中心,你必須非常優秀。他們絕對是成功的!」

知名公司銷售總監:演出傳遞強大的信息

David Guzman先生和太太Jennifer Chabez女士首次觀賞神韻後,開心地說:「非常美,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Guzman是世界上歷史悠久的潛水器材公司中南美銷售總監,太太Chabez是同一家公司的北美市場總監。

Chabez說:「我沒有想到演出中會展現神,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分內容。」

演出中展現法輪大法修煉者堅持信仰最後獲神庇佑,以及最後一個舞劇中創世主在危難前拯救眾生的震撼場景都讓Guzman感到十分震撼,他說:「我對這一切完全贊同。」「我尤其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各種問題),今天,你在演出中能感受到這一切,(神韻)給出的信息很有力度。」

Guzman表示,當今世界面臨很多問題和挑戰,「人們正在試圖征服自然,這一切都是不對的,人類的背後有更大的來自神和創世主的力量。」

他表示,神韻將傳統和信仰帶回當今的世界,「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人永遠需要(神的)指航,即使在民主社會,也是這樣,這裡的民眾雖然可以自由地選擇,但仍然需要(神的)指引。」

Chabez對先生的話深有同感,「我完全贊同,傳統會將我們與之(神)相連,這就是為什麼傳統如此重要,而神韻完美地展現了這一切。」

她表示,最後一個壓軸舞蹈展現出人的信仰,以及人與神的關係應該是怎樣的,這個信息非常正面。

前副總裁:神韻代表著希望

一家跨國能源公司的美國分公司前副總裁Daivd Suarez先生和家人欣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首場演出後表示,演出讓他感悟到人與天國生命相連,帶給人希望。

Suarez讚佩神韻演出藝術水準極高,「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演員的舞動技巧,是以前從未見過的。」

「演出與眾不同」,他由衷地讚嘆,演出同時富有精神內涵,「這是一場文化體驗,我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知識,有很好的時事訊息以及信仰訊息。」

他仰望著天空,若有所思地說,「我感到自己和天國的高層生命相連,我們捕捉到了這一點。」

他進一步解釋,「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這代表著希望,是滿滿的希望——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他太太Lucia Suarez退休前是客戶經理,她表示,「演出充滿文化氣息」,「給人希望,如果我們都與之(神)相連,那麼世界將會變得和平。」

Lucia非常讚賞神韻歌唱家帶來的優美歌曲,「他們都非常出色,很高興他們把歌詞翻譯成英語,讓我們可以明白歌曲的內容以及表達的涵意。」

她還表示,她能感受到演出散發的能量,「令人平和。」

跟隨Suarez夫婦一同觀賞演出的小孫女為看神韻期待了兩年,她興奮地說,「舞蹈真的太精彩了,非常美!」「我終於來了,這是一個聖誕禮物。」

Suarez表示,他要向朋友推薦神韻,「這是一場美好的演出。」「我們還會回來觀看神韻。」

神韻令人耳目一新 消防分局長直呼太完美

「神韻演出非常精彩,太完美了!太完美了!謝謝神韻。」紐約消防分局總長(FDNY chief)Michael Keenan與太太Susan Keenan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2020年3月5日下午於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後如是讚嘆。

Keenan表示:「神韻的節目通俗易懂,真是太棒的演出了。」

Keenan表示,夫婦倆經常觀看歌劇和芭蕾演出,今天是第一次觀賞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今天下午神韻帶給他們一種全新的體驗。他讚嘆道:「我們經常去看歌劇和芭蕾舞演出,但是神韻與那些都不同。」

Susan十分認同地說:「神韻是獨一無二的,令人耳目一新。」

談到對神韻演出的整體感受,Susan讚嘆道:「神韻美得無法形容!」「神韻非常傑出,節目引人入勝,擁有非常絢麗的色彩和豐富的場景變換。另外,我十分喜歡神韻的報幕方式,喜歡那種在每一個舞蹈前有一段簡短介紹的安排,否則你就要試圖猜測(舞蹈的涵義了)。」

神韻舞蹈讓Kennan夫婦感到驚艷。Keenan由衷地表示,「神韻舞蹈太了不起了!我之前還在想神韻會不會真的有那麼傑出,現在看來他們真的是這麼好。神韻演員的舞蹈技藝非常高超。此前我還在想,舞蹈演員的舞姿是否完全一致,不出所料,的確是完美一致。」

最後,兩人皆表示,他們十分享受神韻的音樂。「神韻的音樂非常棒,那個交響樂團太優秀了。」Susan感動地說。

警察慈善協會前主席:我愛神韻

「我愛神韻!」2020年3月5日,前警察工會主席Jeff Frayler攜太太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後,發出了由衷的讚嘆,「演出令人嘆為觀止,我會推薦給每個人,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Frayler是一名德高望重的退休警官,他曾是紐約薩福克縣(Suffolk County)警察工會(Police Union)主席,也是警察慈善協會(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的前任會長。

「我們應該去看神韻!」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Frayler向太太Vicki Frayler推薦了他仰慕已久的神韻。觀看演出,Frayler深感不虛此行,「真是太棒了,絕對令人驚嘆,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奇妙美好的時光。」

神韻集舞蹈、音樂、服飾和高科技天幕為一體,為觀眾帶來了完美的藝術盛宴,Frayler被徹底征服,「演出不僅美麗超凡,而且極具啟發性。藝術家優雅而美麗,他們擁有驚人的運動力。」

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演奏出的音樂既恢弘大氣又溫婉細膩,Frayler陶醉於其中,「神韻音樂動聽優美,令人心生愉悅。」

「舞蹈、色彩、音樂,一切都很棒!我感到很快樂。」Frayler喜愛神韻舞蹈講述的故事,「儘管有些故事並不都是快樂的,但也引發了我的思考,我們看到了我們不了解的事情。演出通過舞蹈向這裡的人講述了很多事情。」

從天國盛景到人間美景,神韻獲得專利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將舞台空間無限擴展,Frayler對此讚嘆不已:「我對天幕的製作和展現非常感興趣,尤其是當神降臨時帶來了光芒,真是太美了,太神奇了,令人充滿驚喜。」

Vicki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演出不僅妙趣橫生,也充滿神性,帶給我很大的啟發。」

觀看演出,夫婦倆感到心滿意足,Frayler面帶笑容地說:「我們都滿懷喜悅,也引發我們很多的思考。」 Vicki也表示贊同:「太美了,演出的高品質令人難以置信!」

「輝煌、美麗、宏偉!」最後,Frayler想對還沒有觀看演出的朋友們說:「神韻演出不容錯過,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神韻藝術團在未來一個月內,將在林肯中心連續上演20場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