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完美落幕 主流贊傳遞真相與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9日】

3月8日下午,掌聲響徹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神韻藝術團這天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神韻以舞蹈與音樂,在四天七場的演出裡再現中華神傳文化的輝煌,展示歷史與當今的真相。主流觀眾相繼盛讚,演出不僅分享了傳統文化及信仰的可貴,也傳遞了在當今中國被蒙蔽的真相。

公司副總裁:神韻帶來充實靈魂的音樂

公關高管、資深副總裁Patrick Brennan先生與在大學人事部工作的太太Diane Brennan一同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對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讚佩不已。

Brennan先生說:「現在大多數演出都看不到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了,大家都選擇用錄音。但是神韻為我們帶來了充實靈魂的音樂,特別是舞台上的鋼琴和傳統中國樂器(二胡)的合奏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Brennan太太回應說:「那個樂器(二胡)只有兩根弦,卻能奏出那麼美妙的樂音,實在不可思議!」

她介紹了促成此次前來觀看神韻的緣由。她說:「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個視頻,內容是有關於如何煉就一個神韻演員,當看到他們的訓練和自律後,我就對我先生說,我們一定要看這個演出。而且我的兄弟和他的中國女朋友也已經看過演出,我們的兒子住在洛杉磯也知道這個演出。這些都促成了今天的機緣。」

神韻展現的豐富歷史讓Brennan太太感到獲益良多:「把文化融入到藝術演出當中真是個有吸引力的想法。我才了解到原來雜技起源於中國舞。還有那些精美的服飾,高科技的天幕,演出涵蓋古今。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中共)真是可恥,非常可恥。」

二人都感受了傳統中國文化中負有神性的一面。Brennan先生說:「絕對打動人心,我想所有的文化都有信仰神的一面,也都有相通的部分,而且超越了人的想像。」

Brennan太太接著說:「我們是基督徒。在這裡我看到很多與我們信仰相通的部分。能看到人們共同回歸對神的信仰非常有意義,即使是通過不同的方式,能看到人們在思想上回歸神非常令人欣慰。」

對於神韻回復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使命,Brennan先生深感敬佩:「這是個偉大的使命,因為這個文化豐富而久遠,現在的人被世俗牽扯著。我希望有更多這樣的演出,更快的傳播開來,更多的人們可以看到。」

欣賞獨一無二景致 銀行首席官喜學中華文化

「神韻通過舞蹈描述了中國故事,非常獨到。」Robert Anderson先生觀賞演出後表示,在某些故事中,可以看到許多有關天堂、高層生命的精神內涵,「很高興能看到如此不同的詮釋與文化,觀賞到獨一無二的景致。」

Anderson在太平洋商業合眾銀行擔任首席官職位,該銀行總部位於加州梅沙市,是參與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以及美聯儲的成員之一。

他妻子Lore Anderson女士是大通銀行經理,她分享說,這是他們首次觀賞神韻,「我非常喜愛整場演出所呈現的節目,我們一定會再次觀賞演出。」「我們太享受其中了!《漢麗舞燈》最讓我情有獨鍾,再來是《水袖》這個舞蹈。」

神韻展示天人合一理念 跨國公司執董與之共鳴

「這個演出精彩絕倫,我從中獲益匪淺,對此非常激動,也讓我們對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殘酷迫害)更加感同身受。這真的是一場頂級的盛會。」跨國法律服務公司執行董事Donna Meador女士稱讚說,「我愛神韻。」

3月8日下午,Meador太太與先生Jeff Meador於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觀賞神韻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表示,神韻將觀眾與天地聯繫在一起,讓人與之共鳴。

「在最後一個節目中,融合了天地,同時展現現代與歷史。」Meador太太說,幾個舞劇表現的故事讓人感動,而演出展示的內涵能引發每個人的共鳴,引起全世界觀眾的共鳴。「無論哪個國家,都能夠引起他們的更多認同,使國家連結起來,我們很感謝大家(神韻藝術家)。」

她進一步表示,「我認為演出想要帶來這個訊息——復興傳統文化。我們想要回歸,我們想在這裡獲得認同,我們也盼著這個訊息與希望能被帶到中國,這就像一個更大的連結。這是我看到演出呈現天堂和人間時,我突然萌生的想法。我認為節目真的太棒了。」

一同觀賞演出的Meador先生在電氣工程公司擔任管理職位,他表示,「神韻演員的一舉一動就像一句古話,『如詩似畫款款而行』。我們真的很樂在其中,心悅誠服,非常震撼,肯定讓我畢生難忘,我很確定我們一定會回來看更多的表演。」

「我很讚嘆舞蹈演員展現的熱情,與他們傳遞的能量。你可以看出他們真心地喜愛在舞台上表演的一切,我仔細觀看他們的臉部表情,總是微笑著。」

他說,「他們將演出帶入不同的境界,不同於一般所見。」

對於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人的行徑,Meador先生說,「這就是這個節目不被允許在中國演出的原因,他們(中共)永遠不會允許真相被揭露出來。我們必須一遍一遍地告訴他們同樣的事情,並否定中國人被(中共)灌輸的文化。實際上,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美麗壯闊,所以我確實喜愛這一部分。也許有一天他們將能夠看到神韻演出。」

神韻揭共產主義邪惡 前學校董事敬佩

前亞利桑那州鹿谷聯合學區(Deer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學校董事Ron Bayer先生觀看演出後激動不已:「這是美好的演出,充滿喜悅,用盡所有語言也無法讚美這樣傑出的舞蹈演員!」

演出中展現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給Bayer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真實地看到了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知道支持人權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的故事。當我看到這個節目的時候,我立刻明白了為什麼中共不喜歡這個演出,因為他們不喜歡自己邪惡的本性被曝光在世人面前。」

他說,「這個節目提醒了我共產主義在世界上的諸多惡行:凡是共產主義所到之處,一切都被摧毀。共產主義沒有任何正面的所作所為,它破壞了中國的文化,破壞了柬埔寨、越南、北韓。共產主義所到之處皆是一片狼藉,數百萬人為此付出生命。因此能在演出中看到這樣的展現我感到非常欣慰。」

回憶舞劇《為誰行惡》,Bayer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實在是令人髮指。在共產極權國家,人們的思維過程和哲學理念實際上非常脆弱,他們無法擁有更高的信仰,不能信仰神佛,不管是對基督教、佛教徒還是法輪功。」

「他們(共產政權)的價值觀非常脆弱,非常偏執,很多事物都會讓他們感到無端的恐懼,他們唯一的反應就是用酷刑來迫害,嚴刑拷打,謀殺,我也了解過,他們還會從活著的法輪功學員身體上摘取器官。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恐怖惡行。」

對於節目中法輪功學員堅守信仰的一幕,讓Bayer先生深受感動:「我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堅定的對神的信念,我覺得非常動容。我也有信仰,這樣的啟示讓我感到內心深處的共鳴。這是不可思議的體現。我會把神韻推薦給所有人。」

第一個節目中眾神下世開創輝煌文明的一幕也給Baye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很多宗教和文化中都有類似的故事流傳。這非常有意義,會引起不同背景的人產生共鳴。這是完美的展現。」

對於神韻恢復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使命,Bayer認為:「非常偉大。我說過,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每所學校都應該帶他們的學生來看演出,這樣他們才能了解到真實的共產主義和傳統中國。這是振奮人心的演出,孩子們一定會非常喜歡。我看到劇院裡觀看演出的孩子們,眼睛睜的大大的,目不轉睛的看著舞台,他們真的很喜歡。」

最後,Bayer再次大力推薦演出:「絕對完美的演出,我向所有人推薦。希望神韻能一直演下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