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國威尼斯開演 佛州精英感悟神力萬能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4日】

「有志者,隨我下世,救度眾生!」在創世主的慈悲呼喚下,眾神毅然跟隨創世主下界,在宇宙中飛馳而下。這一幕壯觀的景象讓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觀眾深受震撼,他們立刻熱烈鼓掌。

3月13日晚,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獲得熱烈歡迎。精湛卓絕的中國古典舞與輝煌壯麗的背景相得益彰,精深的神傳文化內涵和慈悲洪大的樂曲令人悅目傾心。

當晚的神韻演出恰逢美國進入針對中共肺炎的「緊急狀態」之際,在很多人儘量足不出戶的情況下,威尼斯的很多觀眾仍趕往劇院觀看,並非常慶幸自己沒有錯過觀賞的機會。豪宅經紀人Michelle Hupp說,「在神的庇佑下,什麼奇蹟都可能發生。」神韻粉絲Cleo Graden說,「人類面對大挑戰時,應該來看神韻這樣的演出,因為演出所呈現的是人類的希望。」

「神無所不能」 獲獎地產專家看神韻受震撼

「我意識到,在神的庇佑下,什麼奇蹟都可能發生。」這是佛州威尼斯知名豪宅經紀人Michelle Hupp觀看神韻後的感悟。

3月13日晚,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給觀眾帶來了難以忘懷的神聖體驗,不少觀眾為藝術家曼妙高超的舞姿和節目的神性內涵所震撼。

Hupp太太跟當醫生的先生Brad Hupp帶著兩個孩子一同觀看了演出。Hupp太太讚嘆道:「哦!我太愛這場演出了!」Hupp先生也稱讚道:「演出太美了,真是令人讚嘆,舞姿旖旎翩躚,美妙迷人。」

Hupp太太說:「首先,我真的覺得神韻太棒了,不管發生什麼,這個演出一定要繼續演下去,這是一種如夢幻般美妙的演出,我們能夠有機會今晚來觀賞演出,非常感恩。」

她說:「我喜愛演出中那充滿活力的色彩,那舞蹈和舞技都典雅高潔,美不勝收。舞蹈演員非常優秀,而且正如神韻的名字,是神在起舞,真是一種美好的舞姿,名不虛傳。」

Hupp太太對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感受深刻,非常感動:「我在演出中確實好幾次都體會到了這種內涵,一個是看到那個小伙子被迫害到雙目失明時,然後他在神的庇佑下重獲光明。」

「太美好了,那一幕帶給我一種非常神聖美好的體驗,那個節目令我感動,同時也讓我意識到,在神的庇佑下,什麼奇蹟都可能發生。」Hupp太太說,「那一幕太美好了,我非常高興在這場演出中有那個節目,我會在我的社交媒體上分享,告訴朋友們演出帶給我的震撼,我會鼓勵威尼斯的人們,明天一定要來看演出!」

神韻藝術家技藝高超的舞蹈也給Hupp先生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稱讚道:「演出中的色彩、舞蹈都很棒,還有高難度動作都太精彩了。」

Michelle Hupp是一家高端豪宅中介公司的老闆,作為威尼斯地區的房產專家,Hupp太太被《威尼斯雜誌》(Venice Magazine)評選為威尼斯前五名房地產經紀人。她在佛州是一名在地產界、教會和社區的活躍人士,擔任多個委員會的成員,還曾擔任Albion地區藝術理事會的主席,並多次獲獎。

美國食品巨頭區域經理:神韻帶我遠離煩惱

Bill Purcell先生是著名食品公司Smucker’s在佛州的地區主管,該公司的業務遍及全美,他看完演出後喜氣洋洋,笑容滿面,「神韻演出帶我遠離了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的喧囂和煩惱!」他說,「他們(神韻藝術家)都非常喜悅,帶動得我也很喜悅!」

「這場演出是如此精彩紛呈,活力四射,非常引人入勝,演出展示了中華歷史,而且又深邃的內涵,演出還帶給人非常美好的視覺體驗!」他說。

他驚嘆於演出中那宛若來自於天堂的,明亮而溫暖的色彩,悅耳動聽的音樂,及舞台上演員發自內心的喜悅,他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團為復興中華文化做出的努力:「演出展示了中華的歷史和其深邃的文化內涵,這是一種非常美好的傳統文化,這種文化確實應該被再次復興,因為這種文化對於當代社會絕對重要。」

神韻演出用承載著中華歷史的中國古典舞將經典傳說、當代史詩展現在舞台上,詮釋中華文化的精髓所在,Purcell看得喜形於色,他說,「這場演出是如此神聖美好,賞心悅目,帶給人非常美好的視覺體驗,絕對是美不勝收!「

神韻意為「神之韻」,Purcell非常認同並說:「真的是神在起舞,我們注意到了這一點!」「舞台上的色彩非常美麗,觸動人心,這是讓我感到神性的地方。」

最後他表示,他將帶著演出帶給他的喜悅離開劇場,但是神韻的藝術家們「應該繼續演下去,不要停歇,絕對要堅持下去!」他說。

Smucker’s具有120多年的歷史,很多美國家喻戶曉的美食、連鎖店等都是其旗下品牌,自1998年以來,該公司年年被《財富》雜誌評選的「美國前100最佳工作公司」,還在2004年排名第一。

Bill Purcell先生是著名食品公司Smucker’s在佛州的地區經理,他看完演出後喜氣洋洋,笑容滿面,「神韻演出帶我遠離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喧囂和煩惱!」

他讚賞神韻藝術團為復興中華文化做出的努力:「演出展示了中華的歷史和其深邃的文化內涵,這種文化對於當代社會絕對重要。」他表示,神韻藝術家「應該繼續演下去,不要停歇,絕對要堅持下去!」

Smucker’s具有一百二十多年的歷史,很多美國家喻戶曉的美食、連鎖店等都是其旗下品牌,三十多年來該公司年年被《財富》雜誌評選為「美國前100最佳工作公司」,還曾榮獲第一名。

公司老闆感悟:人要根植於傳統、歷史和神

「從歌詞、歌曲的角度來看,整個節目在傳達一種信息,即不要困在當今社會和現代世界中,而要植根於傳統、歷史和神。我們彼此要和平、慈善。」公司老闆Cyrena Douglass看完演出後愉快地分享了她的感受。

3月13日晚,神韻藝術團在美國佛羅裡達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今年的第一場演出,不僅帶給觀眾視覺上美妙的享受,更讓觀眾感受到深邃的文化內涵。

Douglass和她的孩子們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她說:「節目中談到了創世主,當創世主到來時,他拯救了每個人。有些人受到了身體上的傷害,有些人受到了情感上的傷害,遭受痛苦,當創世主到來時,他能夠治癒所有人的創傷並拯救他們。」

「這是美麗的信息,我完全能理解。所有人都可以從觀看節目中受益,並聽到那樣的信息。這信息提醒我們與創世主相連是多麼地重要。觀眾都應該開放自己,與這個重要信息相連,從而真正受益。我沒想到節目會包含精神內涵,我認為那真的很勇敢,我真的很感激。起初,我認為只是觀看一場演出,現在理解了中國人根植於神性。從節目中我也看到了迫害(法輪功),迫害是非常糟糕的。我認為這很適合在演出中將它表現出來,會使一切變得更有意義。」Douglass說。

「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顏色和編舞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音樂很美妙。你就像被帶到另一個世界,跟隨著節目暢遊中國。一切都很美妙。」

神韻以舞劇的形式講述歷史經典、神話傳說和當代故事,詮釋中國神傳文化的精華。Douglass讚嘆地說:「我真的很喜歡有故事的舞蹈,而且隨著舞蹈的故事情節,你真的能了解發生了什麼。有些舞蹈表達力很強,我真的從舞蹈中感受到很多情感。」

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博大精深,內容豐富,但中共統治中國大陸後,將傳統文化破壞殆盡。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對於神韻的使命,Douglass非常讚賞,她說:「我認為這絕對是了不起的使命,演出復興傳統文化,可以使人們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並使這些傳統文化永存。」

Douglass對節目主持人非常讚賞,她說:「我真的很喜歡這位先生對節目的解說,他解釋了舞蹈背後的故事以及相關的歷史。女主持人再用中文翻譯,我聽著那種語言,我覺得非常美。他們的主持確實營造了一種美妙的氛圍。」

她說:「看到節目,我真的很興奮。而且迫不及待地想了解下面會發生什麼。越看越能進入到故事中。不僅是簡單的舞蹈,舞蹈背後還隱藏著許多真實的故事,我發現這些故事非常有趣。」

Douglas的女兒,也叫Cyrena Douglass,她也興奮地分享了自己看節目的感受。她說:「我從節目中,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演出真是太漂亮了,也很有創造力,而且舞蹈背後所有的故事真的很棒。我真的感受到了所有的故事的內涵,而且真的很棒。」

神韻帶來精神文明 大學副教授流連忘返

「我很喜歡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他們兩個都令人難以置信。我希望演出時間更長一些。」看完神韻藝術團2020年3月13日在佛羅裡達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後,大學副教授Nassima Neggaz發出由衷的讚嘆。

Neggaz是佛羅裡達新學院(New College Florida)歷史系副教授,她和友人Rich Chiovitti先生於3月13日晚一起觀看神韻藝術團在威尼斯的第一場演出。Neggaz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每位舞蹈演員的優雅和風格各不相同,都有自己的特點、特徵。我也很喜歡用舞蹈形式講故事的方式。」

神韻充滿了神性的精神內涵令Neggaz印象深刻,她說:「對我個人而言,神性在我的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這有助於我變得積極向上並繼續前進,所以我個人認為這是我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Neggaz對神韻歌詞記憶猶新,「所有內容都具有神和神性價值,整個過程中都傳達出這樣的強烈信息,也有關於譴責共產主義壓迫的故事。」

「我們喜歡聽主持人介紹每支舞蹈,我覺得這很有用。」她說,「現在我教一門關於蒙古的課程,所以我對表現蒙古的節目,傳統上馬背上的遊牧生活很感興趣。」她繼續興奮地說:「我也非常喜歡演員的服裝、服飾,和舞台上繽紛的色彩。一切都非常優雅。」

Chiovitti也表示同意:「非常優雅,一切都很漂亮。」

演出當天是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共肺炎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之際,Neggaz說:「我實際上有些猶豫,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出去,但實際上來這裡令人非常放心。我不得不說,當節目開始時,我完全忘記了病毒的事。」

她繼續說:「這是一個非常積極的演出。總體而言,從顏色、燈光到精神內涵都非常美好,尤其精神內涵非常積極。還有結局,一切都非常非常積極。」

Neggaz表示,她會告訴家人和朋友「來看這場演出」。對於大學裡的教授同事,她說:「我將特別與教中國語言、文化或歷史的同事談論這台節目,我認為他們可以讓他們的學生來這裡觀看。」

銷售經理泛淚 感悟人們要「親近神 遠離共產主義」

「我接收到演出的信息。」銷售經理Tim Bock先生紅著眼圈,淚光閃閃地說,「那就是『親近神,遠離共產主義(邪靈)』。」他的表情激動,話語簡潔有力。

3月13日晚,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的首場,收到觀眾的熱烈歡迎。神韻通過真善真美的節目、高妙精深的內涵,讓佛州觀眾非常感動。

Bock是美國一家大型工廠的銷售經理,他跟女伴Debby Chamberlain女士一同觀看神韻演出。Chamberlain是一家飛機部件公司的工程師。

「我收到了演出傳達的信息:那就是親近神靈,反共產主義。」Bock領悟道,「演出充滿了神性,這個信息適用於所有的中國人和美國人,這是人類都應該獲得的信息,具有普世的價值。」「共產主義非常壞,非常糟糕!」

Chamberlain驚嘆道,「我的天哪!這個演出真是超凡脫俗,真是棒極了!」她並贊同Bock的觀點:「這是一個美好的信息,一個美妙絕倫的演出。」

卓越高超的音樂和舞蹈令Bock過目難忘,神韻舞蹈家的翻騰跳躍,技巧高超,他稱讚道:「音樂美妙極了,絕對壯麗輝煌,非常好,非常好。舞蹈家太棒了,我無法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到的,真是驚人!」

神韻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也讓他驚嘆,「太絕妙了,他們是怎麼跳入天幕,然後又躍上舞台的啊?」Chamberlain也說,「整台演出都讓我們非常感動。」

Chamberlain表示,他們帶著愉悅回家,「我們愛神韻!演出非常精彩,所有的一切都精彩!」

「面對當今的困難和挑戰 神韻讓人忘卻恐懼」

Jo-Ann McInnis在加拿大健康系統工作,她應美國朋友Cleo Graden之邀,一起到劇院看演出。Graden是神韻粉絲,她來自其他州,在佛州有自己的度假屋,她曾兩次帶親朋好友看神韻。

神韻藝術家的卓越令McInnis十分佩服,她說:「我非常享受這個演出,真是好極了!我愛神韻,他們真的是才華橫溢!」McInnis從演出中聽聞「法輪大法」,她表示回加拿大後要去做更多的查詢。

Graden說,「兩年前我就看過神韻了,演出非常卓越,所以現在正在流行的疫情不會讓我害怕,我就是要來看神韻。我喜歡演出所有的服飾和舞蹈,非常美妙,真的,非常好!」

Graden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和精神內涵值得推崇。看到神韻藝術家對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她鼓勵神韻藝術家擁護自己的信仰。「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了解演出傳達的信息。」她說,「想保留自己的文化精華並不容易做到,你得與現代很多不同的思潮和變化相抗爭。他們(神韻藝術家)想要保留古老的傳統,其中蘊涵著豐富的精神內涵,非常平和。一定要擁護自己的信仰!」

目前全世界都被「武漢病毒」弄得人心惶惶,Graden表示,人們從演出中獲得希望,觀看神韻令人忘卻病毒帶給世人的恐懼,「我認為神韻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她說,「現在這個困難時期,對於世界上每個人來說都不容易,這是一個人類面對的大挑戰。我覺得人們應該來看神韻這樣的演出,忘記正在發生的其它事情,因為演出所呈現的是人類的希望。」

「這是一個美不勝收的文化,甚至連舞蹈和每個動作都如此特別。你平時看不到!」她補充說:「這是一個觀賞這種文化的難得機會,神韻藝術家想讓這種文化復活。那個反迫害的節目令我印象深刻,要對抗這樣一個政權(中共)並不容易!」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