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人:修煉法輪功22年 說不盡的感恩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05日】

王錦平在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2年間,能時時處處以大法法理「真、善、忍」要求自己, 在家庭中、在工作上「先他後我」做到為他人著想。王錦平說,修煉後的美好、生命的昇華,在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有說不盡的對師父的感恩。

在中國擔任幼兒園老師工作28年的王錦平,1998年,她到濟南遊玩,在中山公園看到法輪大法的簡介,她從頭讀到尾,覺得非常好。回到本地,她找到煉功點,並開始閱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不到兩週,非常神奇的是她的職業病——慢性咽炎不治而愈、不翼而飛,因而更堅定了她對大法的認知,加強她好好修煉下去的決心。

法輪大法(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一種性命雙修的功法;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做善事,教人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

王錦平得法後,不僅身體健康,20年沒生過病,未吃過一粒藥;在性格上,也由多愁善感變成開心愉悅的狀態,身心受益。

她說,過去經常感冒、發燒、腰疼,再加上工作非常勞累,這些種種狀況在得法後都沒了。同時,她對學生更是按照師父的教誨,用心育人,慈愛有加。特別注重學生的「品德教育,善以待人」;也會與家長溝通交流,希望父母應以身作則,做孩子的楷模。

王錦平說:「在中國,家長們都喜歡給老師送禮請客,過去,不好意思拒絕,有時就接受了,修煉後,以法嚴格約束自己,了解這是不對的行為,就絕對不收。有的家長把禮物丟在教室跑掉,碰到這種情形,就購買等值有益兒童的書籍還送。」她的行為表現獲得家長們的認可,有很多父母希望孩子能進到她的班上。

工作上,曾有因公職務調動,有同事對她誤解說三道四,說得非常難聽,認為她在其中作梗,學法後,她知道在修煉上是要提高的地方,也就沒跟那位同事計較,反而為對方著想,謠言也就不攻自破。

家庭中,婆婆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在她生了女兒後,非常不開心,對她也不照顧,但她對婆婆仍是照顧有加,百般孝敬,包攬全家家務,盡心盡力盡責,天長日久的相處中,婆婆、她先生看到她的行為,都知道了法輪大法好。

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開始傳法,隨著口碑相傳,中國主流社會各界許多民眾都從「真、善、忍」修煉中身心受益。法輪大法已洪傳全世界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

然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於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他曾叫囂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並於2001年1月23日自導自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這場迫害使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洗腦轉化,無數人被關押,遭受虐待和酷刑,數千人被迫害致死,無數人被活摘器官,然後被高價出售。

王錦平表示,1999年「720」之後,中共在大陸鋪天蓋地的對大法污衊,血腥鎮壓。在2000年、2001年她兩次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2000年上訪被關押一個月、工作被強制停止一年多,之後雖然恢復工作,但只給最簡單的生活費,餘下的作為罰金扣除,直到8個月之後,換了一位領導,才停止罰金。

然而,中共「610」組織和政法委未曾停止對她監視和騷擾,不論大型節日、中共兩會、法輪功的「敏感日」,中共都會派人經常到她辦公室,打電話進行「回訪」,恐嚇她不准再煉法輪功,或是威脅其家人,嚴重影響她的生活和家人的安寧,直到2019年她出國來美。

在大陸時,中共控制大多數的媒體,蒙蔽民眾的獨立思考及對法輪功的認知,明白真相的人不多,王錦平說,她是修煉人,在大法中受益,有責任、有義務讓人們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她每天利用休息時間,都帶上法輪功真相光碟、資料送給有緣人,希望人們明白真相後得福報;買東西時用真相幣,藉機向民眾講真相;對親朋好友、同事和鄰近認識的人,則將中共的邪惡謊言「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說清楚,並講述她修煉後的身心受益,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王錦平提到,現在發生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也是中共隱滿真相一手造成的,有那麼多活生生的人死亡。藉此,她奉勸世人,用心思考,看清中共的邪惡面目,退出中共「黨、團、隊」,為自己和家人保平安。

同時,她希望人們放下所有的觀念,了解真相,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堅持修煉法輪功。希望有更多人走進大法,體會心寧靜化、道德提升、身體健康的美好。

王錦平說:「感念師父的慈悲與教誨,也明白生命的意義,非常想念師父。」她說自己將堅定地按「真、善、忍」做好人,努力修煉自己,做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