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段小燕在甘肅女監遭非人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12日】

被冤判10年的甘肅慶陽市法輪功學員段小燕自2017年7月24日,被關押在甘肅女子監獄遭受非人的迫害。

明慧網報導,段小燕,今年50歲,甘肅慶陽市鎮原縣人,從小體弱多病、常年精神抑鬱痛苦;修煉法輪功後,脫胎換骨、身體健康、精神樂觀向上。

從中共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至2009年,段小燕因堅持信仰,曾三次被非法拘留、一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7年,失去人身自由近十年。

期間,她拒絕「轉化」(放棄修煉),被野蠻灌食、戴手銬腳鐐、上「死人床」、遭電棍電擊等。2009年,7年冤獄期滿,九死一生的她從青海監獄回到家。

2015年7月4日,段小燕再次被綁架,被慶陽市慶城區法院非法判刑10年;兩年後,被劫持到甘肅女子監獄。

剛進監獄時,段小燕就被打得直不起腰來,後來不能上下樓,雙手握住欄杆,才能慢慢地走。

2018年一年時間裡,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焦麗娟經常侮辱與毆打她。有一次,她寫的「思想匯報」沒達到焦麗娟的要求,焦就把她拉到床下面,照其臉亂打,還用腳狠踢其下身。

有時,連續幾天她被禁止睡覺,被罰保持一個姿勢蹲著,導致其腿腳全發青發紫。家屬會見時,段小燕被禁止告訴家屬實情。

包夾遇到自己不喜歡吃的飯菜,就讓段小燕全部吃完,吃不下去,也得吃完。

她還被禁止上廁所,如果上了,包夾發現了,就逼她把小便喝掉。她為了減少上廁所的次數,渴了也不敢喝水。

2018年6月14日上午,段小燕的家人為她聘請的律師在全程被監視、攝像、錄音的情況下,終於會見了被關押近1年的她。

應她本人及其家人在二審開庭前對律師提出的申訴要求,律師讓她在申訴的委託書上簽字,但她卻搖頭拒絕。

後來家人得知,監獄對段小燕施壓和欺騙:她要申訴,就不許見律師;要見律師,就不許申訴。段小燕為了見到律師,不得已暫時放棄申訴。

監獄還以她不「轉化」為由,不讓其家人探視。家人多次從外地趕去監獄要求會見和送衣物,均被拒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