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八旬老太陷冤獄 癱瘓老伴孤獨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23日】

80歲的老太樊桂芹至今還不知道自己的老伴在家中孤獨離世。約在一年前她被警察綁架,至今仍被關在黑監獄裡。

樊桂芹的老伴文德芳今年82歲,早年參加過韓戰,後因罹患腦血栓中風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因病臥床已有十年余,全靠樊桂芹照顧。

樊桂芹,佳木斯人,於2019年7月26日被警察入室綁架,後被枉判一年。老太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

那天,佳木斯國保大隊和當地警察突然闖進樊桂芹家中把她劫持走。當時她正在照料全身癱瘓的老伴。

明慧網報導,這次綁架事件是由省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策劃、省督導組監督,各地公安分局、派出所和社區直接參與的迫害行動。當日佳木斯市共有四十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抓捕。

當日闖入老太家中的警察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並非法搶奪查抄她的個人物品。當時她無法說話的老伴眼睜睜地看著她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強行帶走。

佳木斯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了樊桂芹後,還不斷地騷擾她的家人,到其兒子家非法查抄,並連日多次折返老太家中蒐尋,想對她的親屬實施綁架。

2019年10月,當地國保大隊將樊桂芹構陷到向陽區檢察院。隨後法院秘密冤判樊桂芹一年刑期,並一直對其家屬隱瞞冤判結果。

樊桂芹老太在街坊鄰居當中是有口皆碑的好人,她與人為善、助人為樂。

早年時樊桂芹曾身患多種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神經衰弱眩暈症等;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得以多年來始終如一地悉心照料老伴。

這十幾年裡,樊桂芹老太每日給癱瘓的老伴接水餵飯、換被洗褥、擦身換衣、清理失禁的大小便等等。在她的悉心照料下,老伴得以延續生命。

自樊桂芹被抓走後,就再也沒有了她的音訊……文德芳老人每天眼含淚水、食難下咽。雖不能說話,但老人心裡清楚妻子被中共無辜地迫害。

幾個月的煎熬、等待,仍不見妻子回來,每日在焦慮、恐懼中度日,老人的精神終於被擊垮了,身體每況愈下,生命危在旦夕。

焦慮萬分的家人曾多次到公安分局、公檢法單位找尋辦案人員,想爭取讓樊桂芹能夠回家照顧家裡的老人,挽救其生命。但家人遭到的是冷漠、不理會。

失去了老伴的細心照顧,沒有了精神支柱,文德芳老人於2020年4月17日晚孤獨而逝,至死也沒能見上老伴最後一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