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眾:了解真相對我們很重要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9日】

「中共迫害你們二十一年了,這麼長的時間,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現在我明白了這個獨裁政府(中共)它是慣用造謠、撒謊、欺騙、掩蓋事情等卑鄙手段的,它(中共)對待自己人民的殘暴(活摘器官)令人髮指,任何人都無法接受。包括目前這場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全球的蔓延,這一切源頭都是他們(中國政府)造成的。」有位瑞典女士看完了法輪功真相展板後,一直在和一位發資料的學員交談著。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周二中午,法輪功學員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中心國會大廈(Riksdag)旁的錢幣廣場(Mynttorget),舉辦講真相活動,向過往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的殘酷迫害。活動得到瑞典當地民眾的關注,很多人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正義之舉。

中共惡首、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至今還在繼續,這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的向社會各階層講真相,揭露中共的謊言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使越來越多的民眾明白了真相,譴責中共的暴行,支持正義。

當天在活動現場,展板剛剛排好,前面提到的那位女士和她的先生、孩子,就站在真相展板前靜靜地觀看、仔細地閱讀。那位先生指著那位女士告訴學員:「這是我的妻子,她就在斯德哥爾摩一家醫院的冠狀病毒傳染病科工作。」對於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給瑞典民眾造成的這場重大傷害,這位女士很是氣憤。她和學員交談了很久,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她說:「謝謝你們在這裡(講真相),能了解這些(法輪功真相)對我們真的是很重要。」當她看到有簽字簿,就毫不猶豫地和先生都簽了名,能以此來表達他們制止中共暴行、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他們感到很高興。

有一位瑞典男士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很相信學員揭露的都是事實,表示也支持法輪功,但他認為簽名沒有用,因為瑞典政府只會考慮經濟利益,不會關注中共對人權的迫害。

學員告訴他,簽名是有用的,如果我們不把真相告訴世人,沒有國際社會上善良民眾的關注,那中共政府會更加肆無忌憚的踐踏人權。目前瑞典已有二十九位現任和前任議員聯署聲明,譴責這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聯署聲明發起人之一的瑞典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Ann-Sofie Alm)還強調說,需要聯合起來,結束這場已持續了二十一年的迫害。這些暴行必須立即停止。這個聯署聲明活動會持續下去的,不久在議會還要舉辦研討會,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正義。

旁邊有位年輕的瑞典姑娘。她認為法輪功學員講的很有道理,走過來對學員說:「今天看完了所有的真相展板內容,我對法輪功有了一個很系統的了解,非常的高興。」她還告訴學員,結合目前全球蔓延的隱情,她對中共的邪惡有了一個更清楚的認識。她很願意簽名,並呼籲瑞典政府、更多的國會議員都勇敢的站出來,能在這個問題上(制止活摘器官)發聲,不能只考慮經濟利益而拋棄道德和倫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