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閃電直劈高樓 猶如火龍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05日】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8月3號晚間,遼寧省瀋陽市遭遇暴風驟雨襲擊並伴隨著頻繁雷電,一棟社區大樓被一道巨大的閃電擊中,火光四射高達數十層樓高,如同一條火龍穿從樓頂飛向地面。有網友表示,這是天降異象,恐怕要發生大事了。

據《遼瀋晚報》報導,3號晚6點左右,瀋陽經濟技術開區榮盛錦繡和悅名邸附近,雷電擊了一棟大樓,火光四射高達數十層樓高,落下來的火花像瀑布一樣散落在積水裡。

現場視頻可見,天空中的閃電過後,突然傳來一聲巨響,猶如炸彈爆炸聲,瞬間一道橙黃色的火柱劈向臨近的一棟高樓,火光隨風飄落,地面一片火海。

在一段視頻中,有幾個人驚叫,雷電都著火了。有網友表示,這是天降異象,要變天了!

居住在事發地附近的陳女士告訴新唐人,被雷電擊出的是一棟新建的大樓。

居住在事發地附近的陳女士:「那個樓沒受損,一點也沒受損,都擊到地上了,光很大,爆炸聲也很大,3號7點多鐘的時候,7點多瀋陽正下大雨,暴雨,昨天雨老大了,連打雷帶下雨的。」

中共黨媒稱,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是因雷擊高壓電線引燃草坪內雜草起火所致,高壓電線未有受損,目前供電正常。

但許多網友質疑,中共黨媒的報導不可信。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有一些電學常識和對雷呀,雷擊中什麼東西都有一些常識的人就會知道。這麼強烈的放電,雷對地的放電是非常大的,電流非常大,而且起那麼大的火花。連高壓線的線路都沒有受到損傷,這種報導很難相信。」

凌曉輝說,現在中國出現大量各種各樣的異象,看來真的要有大事要發生了。

瀋陽氣象局從3號晚間持續發布「暴雨橙色預警」、「雷電大風橙色預警」、「冰雹橙色預警」,當晚新民市大風風力高達11級以上,同時伴有冰雹、強降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