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呼籲臉書解除封禁的公開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3日】

2020年7月31日,Facebook(臉書)單方面封禁了追查國際的主頁,這嚴重地損害了追查國際的正當權利。臉書公開發表的由Graphika撰寫的報告中給出的理由是錯誤的,且具有誤導性。追查國際在此呼籲臉書解除封禁,恢復追查國際的臉書主頁,對此事件給予解釋和道歉。

追查國際(WOIPFG)(全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總部設在美國紐約,在歐洲、澳洲、亞洲和加拿大設有分部。

追查國際的宗旨 :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追查國際的追查原則: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從根本上清除國家犯罪的基礎,從而充分體現司法的公正,維護人類的道德、良知。所有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之所以成立,是鑒於,自1999年7月開始,以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了全國性的群體滅絕迫害。特別是操控政法委和 「610」 系統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犯下國家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中共又將迫害延伸至海外,通過在海外對法輪功的詆毀和造謠,欺騙了幾十億人。實際上這是一場對全人類的迫害。而中國現有的司法系統屬於中共獨裁暴政的組成部份,不可能對這場迫害進行調查並予以制止。為了在全世界揭露迫害的罪行並協助未來的法庭審判,追查國際因此而成立。

對納粹種族滅絕性大屠殺的審判及其相應的最主要的證據收集工作,是在第三帝國滅亡以後才開始的,這對證據的收集帶來了相當大的困難,也完全沒有起到在當時制止屠殺的作用。相比對法西斯的清算和審判,人類對共產主義運動造成的浩劫的認識和清算姍姍來遲,遠遠沒有達到應有的力度。有的清算在共產黨倒台十多年以後才真正開始,有的僅僅停留在制度的層面。尤其中共歷次運動迫害致死數千萬民眾,卻從來就沒有被認真追究過責任,犯罪元兇逍遙法外,致使中共罪犯的迫害手段一次比一次殘暴、瘋狂而肆無忌憚。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在中共這樣一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最龐大的極權恐怖集團還在運作的情況下,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破天荒地由被迫害者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系統地追查和收集了大量的證據,並啟動了相應的針對迫害者個人的司法正義的行動,有效的震懾了迫害者。追查國際有幸發起和參與了這項史無前例的正義活動。

追查國際為全社會和所有受害者提供服務,追查國際的調查資料通過網際網路向全社會公布,允許和歡迎所有社會成員下載和應用,只需註明來源即可。這其中理所當然地包括Truth Media (真相傳媒)和一切敢於正面揭露中共殘暴惡行的個人或組織引用。這樣做不僅不存在侵犯追查國際的權益,而且還是幫助揭露中共迫害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罪惡行徑和制止犯罪,這是曝光邪惡挽救生命的正義善舉!

Facebook(臉書)封禁Truth Media(真相傳媒),在Graphika撰寫的報告中提到:在臉書封禁的帳號中 「有些內容廣泛的涉及到了在中國發生的侵犯人權的行為,特別是對少數族裔的迫害。其中有一個主頁稱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許多內容發布了在中國發生的酷刑及虐待的報告。還包括支持香港的親民主抗爭者的內容。」 「Other content from the network focused more generally on China’s violations of human rights, especially its treatment of minorities. One of the pages in the network was called the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many assets posted about reports of torture and other abuse in China. Such posts also included support for the pro-democracy protesters in Hong Kong.」

難道因為追查國際和Truth Media(真相傳媒)在他們的臉書主頁中都涉及到了這些真相內容而遭到臉書封禁嗎?臉書在整個封禁過程中沒有通過任何部門的任何人員向追查國際進行調查核實。這是完全錯誤的做法。


圖片來源:Graphika 報告的截屏
Image source: Screenshot of Graphika report

這些錯誤的做法導致臉書幫助中國共產黨在中國本土以外實現其打擊異己、加劇迫害正義的目的;幫助了中國共產黨在海外侵犯人權,強制實行審查新聞與言論自由;實際上涉嫌協助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在海外的延伸。

作為自由社會的社交網絡服務公司,臉書此舉無異於配合中共在自由社會中遏制言論自由,這就好比是二戰時期有人阻攔揭露納粹集中營中對猶太人的迫害一樣,實在是助紂為虐!

2019年6月17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的終審判決,判定中共政府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群體大規模活摘器官,無可置疑地犯下了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獨立人民法庭」從法律的層面,給中共定了罪。法庭還認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個犯罪政權。那就意味著與中共合作就涉嫌同謀犯罪。

在此本組織聲明,歡迎全社會包括Truth Media(真相傳媒)應用追查國際網站公布的所有數據。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基於真實的揭露中國共產黨迫害和奴役中國人民、活摘人體器官的所有犯罪事實。

追查國際在此呼籲臉書(Facebook):

1. 撤回Graphika的不實報告。

2. 重新開放被封禁的臉書(Facebook)追查國際網頁和真相傳媒網頁。

3. 不再幫助中共審查和遏制言論自由,不再出現幫助中共達到掩蓋迫害人權、活摘人體器官等罪行的行為。

4. 對此事件給予解釋和道歉。

一場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最後大審判即將開庭!那就是: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的大審判!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人類歷史性的大審判,追查國際呼籲全世界所有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向追查國際舉報,為即將來臨的大審判提供證據!刻不容緩!這不僅僅是因為此等罪行必須懲處,更因為這是拯救人類最後的道德良知!我們提醒各國政府、組織和各界人士,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站到正義的一邊,全面清算中共的反人類的罪行,在地球上永遠地、徹底地埋葬共產邪惡。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犯罪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神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追查國際最新發布公開信

《追查國際呼籲臉書解除封禁的公開信》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9235

The WOIPFG's open letter calling on Facebook to lift its ban
https://www.upholdjustice.org/node/459

2020年7月31日,Facebook(臉書)單方面封禁了追查國際的主頁,這嚴重地損害了追查國際的正當權利。臉書公開發表的由Graphika撰寫的報告中給出的理由是錯誤的,且具有誤導性。追查國際在此呼籲臉書解除封禁,恢復追查國際的臉書主頁,對此事件給予解釋和道歉。

On July 31, 2020, Facebook unilaterally blocked the WOIPFG’s homepage, which seriously undermined the WOIPFG’s legitimate rights. The reasons given in the report published by Graphika on Facebook are wrong and misleading. The WOIPFG is here to call on Facebook to lift the ban and restore its Facebook homepage, and to give an explanation and an apology for the incident.

相關報告:
1. 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摘要)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4628

2. 2015-2018年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綜述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433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  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