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4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在布魯塞爾中使館前,比利時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近期大肆抓捕非法關押大陸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邪惡本質,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發生在中國持續二十一年針對法輪功的迫害,要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結束暴政。

僅今年上半年,中共在全中國範圍內的二十八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共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明慧網消息),其中包括七、八旬的老人。

比利時青年譴責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比利時青年紀堯姆(Guillaume)和他女朋友經常周遊世界各國,在加拿大、香港等國家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今年在香港人民反對中共強加的「香港惡法」時,他們正在香港度假,親眼目睹了中共扼殺香港民眾自由社會的過程。他向法輪功學員談了他的見解,他說:「中共是自由社會的災難,不只針對個人,對社會經濟層面也是一樣,很多政府不敢對抗中共政府,因為戰略上他們還是在依賴中國。但是很多恐怖的事情正在中國發生。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每個人都做出努力。」

他還談到:「中共政府活摘人體器官,用老百姓的命去賺錢,販賣器官,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政府才能做出這樣的事情啊,就是一個魔鬼。」

他繼續說到:「迫害信仰團體。信仰本來就是自由的。信仰是第一位的,然後才是政府權威。中共政府不允許信仰自由,毀壞寺廟,對新疆穆斯林信仰的打壓,這些都讓中國成為了一個危險的國家。」

女警察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努力

兩位公差路過此地的女警察西爾維與伊莎貝爾(Sylvie & Isabelleur),希望更多了解法輪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要在中使館前通過展示法輪功功法抗議迫害。學員尼克向她們詳細的介紹了法輪功由最初在中國受到人民廣泛歡迎,到被中共打壓迫害;更犯有活摘器官牟利的罪惡行徑。

聽了介紹的她們詢問道:「通過這些活動你們有沒有收到效果?」當得知通過歐洲各國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在歐盟已經有了停止迫害,制止活摘器官的決議,以及比利時政府阻止去中國移植器官的規定後,她們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繼續努力制止迫害,早日結束迫害。

更多民眾了解真相

青年蓋爾特(Geert)停下自行車,觀看橫幅內容,他知道中共很邪惡。他詢問法輪功學員,你還能夠回中國嗎?當得到否定答覆後,他說:「中共就是利用經濟鉗制國際社會,你們很勇敢,我要上網查看法輪大法情況,我支持你們反迫害,祝你們好運。」

上班路上的瑪麗安·杜尤特(Marianne Douyot)路過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場地,她停下來聽學員向她介紹法輪功以及中共持續二十一年的迫害,她表示:「以前了解的很少,回去要仔細了解資料以及上網查看。」她還表示會把這本資料傳給她的同事朋友看,她祝願活動取得成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