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獲新生 《路遇》女主角中秋訴感恩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9日】

恰逢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時,新世紀影視推出短劇《路遇》,使很多觀眾因觀看此片尋找到了生命獲得解救的出路。片中女主角展現了一位瘟疫上身的大陸女子在危難期間的痛苦、迷茫、絕望的心境。其扮演者、新世紀演員、法輪功修煉者馮娟就曾經是一位從絕境中走出來的人。

「人有了生死的經歷才知道什麼是珍貴的。」馮娟說:「大法使我絕處逢生,大法的師父是我一生中最感恩的人!」馮娟在傳統中秋佳節來臨之際,誠摯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問候節日快樂!

修煉法輪大法使馮娟絕處逢生,不治之症一掃而光。(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漫長艱辛的求醫之路

馮娟出生在中國甘肅省蘭州市。在她5歲那年,母親檢查出患有急性黃疸型肝炎,白眼仁變黃、身體虛弱無力,醫生告知,看看他們家人是否被交叉感染。

父親帶馮娟一同去醫院檢查,結果報告顯示父親肝功呈陰性,馮娟卻是陽性,並且已經轉為慢性B肝,這個消息如同晴天霹靂般擊倒了馮娟的父母。

從此,馮娟母親拖著虛弱的身體和父親一起,開始踏上了一條漫長艱辛的求醫之路。他們看完西醫看中醫,看完中醫再去找算命先生,哪個醫院出來能治療肝病的新藥他們都會帶馮娟去嘗試,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過去了五個年頭……家裡的大部分積蓄也都花在了給馮娟治病上,母親為了不中斷給女兒治病,在一段時間裡選擇了自己在家裡給她注射藥物,這樣就可以節省下一部分錢去支付下一療程的費用。

「每次注射,母親都會哭紅了雙眼,不忍直視小小年紀的我遭受這樣大劑量藥物的折磨。」馮娟回憶,「我只記得那時的我就是無休止地吃藥、打針、抽血、檢查,在省內外去看各種各樣的醫生。我在藥物的摧殘下記憶力明顯減退,反應遲鈍。」

這個病使馮娟變得自卑、易怒、脾氣暴躁。每年學校通知要檢查身體時,她都會變得極度焦慮,然後想出各種理由請假逃跑。在初中一年級剛入校時,馮娟沒能逃過那次體檢。

馮娟出演新世紀影視短劇《路遇》女主角。

「結果學校得知我患有肝病後,怕傳染給其他同學,叫我休學一年!當時,我幾乎覺得我的人生要崩塌了……」馮娟說,「我無法接受這一切,隨後母親又一次帶我去醫院複診,醫生看完檢查報告後,告訴我們說因為我得病時太小,又這麼多年治療無效,再這樣下去,會轉變成肝癌,名醫專家斷言我活不過20歲。」

「我只記得那時我眼前一黑,好像整個辦公室都變成了黑灰色,恍然中只聽見母親失聲大哭,完全不能控制自己,連隔壁辦公室的醫生都驚慌失措地跑了過來……」

「這時,我才猛然一醒,發現眼前已聚集了很多人,而我還是愣愣地站在那裡,腳底像是踩到了強力膠。這時母親擦過眼淚,一把拽起我的手無望地衝出了門。我知道母親當時是完全崩潰的,她不願接受這個現實,也不願相信這個事實。」

「回到家後,我感覺自己像是被判了死刑,執行日期是在20歲那年!慢慢地,我開始抱怨命運的不公和排斥醫院裡的一切事物與人,包括那裡的空氣我都會覺得對我有毒,我仇視醫院和醫生,同時我也放棄了所有的治療,等待命運的安排!」

馮娟在回憶著這難忘的每一幕……

《路遇》片中女主角展現了一位瘟疫上身的大陸女子在危難期間的痛苦、迷茫、絕望的心境。

在大法的修煉中看到了生命的希望

幸運的是,馮娟闖過了20歲這關,在22歲那年,她結識了現在的先生,他是一位很善良的人。在他們確定戀愛關係後,馮娟如實地將自己的病情告訴了他。

馮娟說,「幾天後,他在送我回家的路上突然告訴我說,他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當時我很吃驚……」

「就在2012年春天,我與現在的婆婆見面了,我們聊得很開心,婆婆告訴我法輪大法究竟是什麼,為什麼中共會在媒體上那樣惡毒地誣衊大法,為什麼全世界都在洪傳大法……原來法輪大法不僅可以使人祛病健身,更是一部佛家高德大法,他可以淨化人的心靈,讓世人變得純淨、祥和、健康、向上!」

「我想,這可能就是我一直以來在內心深處想要尋求的生命真諦——『真、善、忍』。當時我很急切地告訴婆婆說,我想學法輪功,您可以教教我嗎?她非常開心,拿出了一本《轉法輪》送給了我,叮囑我要格外珍惜,並且還告訴我說『這可是一部天書啊,平常要放在高處,要有恭敬之心,看前要洗淨雙手等等』。」

「我的人生會開啟新的一扇門!而這扇門好像也是我等待許久的光明之門!」

「在拜讀《轉法輪》和煉五套功法時,雖然功法做得還不夠熟練,需要睜眼看著師父的教功錄像一起學做。但是好多次我都會覺得有熱流從頭頂往下灌,身體輕飄飄的,非常舒服。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對我這個新學員身體的淨化和加持!」

「慢慢地,我在大法的指導下,學會了讓自己變得平和、耐心、積極、樂觀,不再暴躁、自卑。而且我還驚奇地發現,我的記憶力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工作中,我很少再出現忘事現象,並且在對待獎金髮放不公平時以及同事出言不遜時,我都能讓自己做到最大限度的忍讓與包容,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暴躁不安與憤憤不平!」

馮娟在拍攝中,她與女主角有著相似的經歷:在絕望中法輪大法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修大法後不治之症一掃而光

2016年是馮娟和先生結婚後出國去加拿大的第一年,馮娟將面臨著要生產。

「按理說,我以前患有B肝,那麼在懷孕及生產期間很可能會母嬰垂直傳染給我的孩子,因為我的病毒複製較高,傳染性也強。」馮娟說。

「但沒想到,當孩子出生後,各方面檢查數據都很正常,而且超高超重,但都是在正常範圍之內的,醫生說她是個超級健康的寶寶!這下我才恍然大悟,這不就是法輪大法的威德在我生命中的展現嗎!」

「其實在這四年的修煉中,我的肝病已經悄然消失,產後的檢查報告也顯示我身體健康無病!」

「這一刻是我一生中從未有過的幸福,我心中只有一念——感恩師父!感恩真正救了你的人——那就是師父!是師父將我從渾渾人世間撈起洗淨!是大法從新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又賜予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兒,開啟了我生命新的希望,給了我們家庭無盡歡樂和幸福!」

修煉法輪大法讓馮娟身心受益,她從內心深處感恩法輪大法師父!感恩大法!

「新世紀影視基地」是一塊人間淨土

2019年9月,馮娟加入了「新世紀影視基地」電影拍攝項目中。

「在這個大家庭中我感受到是大法給予了我們這樣一個無比純淨的修煉環境。」馮娟介紹。

「每個人都是本著『真、善、忍』來做事,遇到任何事也都會先找自己的不是,而不是推卸責任怪對方。這讓我想起自己過去在常人工作中所看到的那些同事之間的為私為我、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在那一刻,我告訴自己,這就是我多年來想要尋求的一片淨土,我要珍惜這個環境,在『真、善、忍』的教導下,使自身變得更加純淨、更加祥和、更加美好!」

回顧自己絕望中得法,修煉中懂得生命的意義——返本歸真,馮娟感激師尊讓弟子在生命的黑暗中走向了光明,感激師尊能讓弟子找到回家之路!

馮娟說:「在傳統佳節來臨之際,讓我以崇敬的心頌讚師父!並以李洪志師父在《洪吟三》中的一首歌表達感恩的心情,弟子雙手合十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盼望》(法輪大法書籍《洪吟三》)

十五的月亮掛在天上
銀光下的大地不再繁忙
此景使我聯想
久遠的年代我在何方
為何來到世上
聖人說我們來自天堂
神會帶我們回故鄉
我相信這是真的
因為我的心一直在盼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