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良知覺醒 正義才能彰顯

任世豪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8日】

隨著一月六日「國會聯席會議」認證完畢,跌宕起伏的美國總統大選終於落幕。兩個月來,由於舞弊證據大量浮現,全美各地民眾抗議舞弊的呼聲不斷,如今大勢底定,爭議與紛擾似乎應該平息。

一月七日,YouTube宣布它將暫停所有發布「虛假的、聲稱選舉存在廣泛欺詐指控」視頻的頻道,而不是如先前的政策,僅給予警告。YouTube表示,在過去的一個月裡,它已經刪除了數千個傳播「錯誤信息」的視頻,這些「錯誤信息」聲稱,普遍存在的選舉舞弊行為改變了大選的結果,其中包括川普總統發布的視頻。

同一天,臉書(Facebook)也宣布,它將採取史無前例的措施,至少在總統就職日之前,甚至更長時間內,禁止川普總統發帖。推特(Twitter)則屏蔽了幾條川普的推文,稱其中包含「虛假聲明」,並在他刪除這些推文之前,12小時內禁止他發布新帖子。

舉世公認媒體是擁有第四權的「無冕王」,是反映輿情的重要渠道。向外界傳遞真實訊息是媒體的責任與天職,網絡時代的社交媒體也不能例外。即使大選舞弊頻傳,過程醜態百出、政客謊言連篇,但是社交媒體逾越其「平台」的角色,公然以「法官」與「裁決者」的姿態,恣意審查言論、嚴重偏頗立場,甚至箝制真相傳播,完全喪失媒體應該保有客觀公正、中立持平的分際,讓人萬分慨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在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社交媒體言論審查」聽證會上,共和黨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質問臉書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直指臉書使用內部系統「Tasks」及「Centra」,與谷歌(Google)、推特配合,對個人、網站和帳號進行言論審查。扎克伯格承認Tasks系統是存在的,卻拒絕提供內容清單。

根據川普總統於去年五月二十八日簽署的行政令,美國商務部曾要求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澄清《通訊規範法》第230條文中對社交媒體的保護範圍,以遏止社交媒體濫用該條文審查保守派媒體和名人的言論。

然而,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中,推特、臉書和谷歌三大科技巨頭封殺了許多抒發異見的帳號,也針對川普總統的帳號予以遮蔽消息或發出黃標警告。更可議的是,這些社交媒體對於民主黨和共和黨,採用了兩套不同的標準。例如,亨特.拜登許多醜聞和錯誤言論,這些媒體根本視而不見、也不封鎖,而川普總統一提到亨特,就刪除川普的消息。

此「三大傳媒」離譜的言論審查引發了美國民眾極度憤怒,許多網民只是討論拜登在選舉中舞弊,就遭到推特的噤聲、刪文、浸水桶、砍帳號。此後許多網民紛紛響應抵制推特封禁言論的「搬家行動」,甚至拒看美國主流媒體:CNN、NBC、ABC、MSNBC等,並拒買亞馬遜和大型零售商。

媒體是社會的良心,言論自由是美國立國之本,被視為基本人權,受到法律保障。媒體可以有政黨傾向或立場,但不能沒有是非、顛倒黑白。當前這些媒體平台已經形成聯合壟斷,淪為特定政黨的喉舌。在推特平台上那些揭露舞弊的帳號接連不斷的被封殺,高科技的精英集團淪落為邪惡的幫凶。

除了社交媒體的偏頗,大選舞弊的幕後黑手也呼之欲出。已有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出,這次大選的舞弊很可能源自中共的操控,科技億萬富翁帕特裡克·伯恩(Patrick Byrne)早在去年八月就組建專家團隊,對美國的投票系統進行分析。他表示,選舉舞弊就是中共秘密的「殺手鐧」,藉此一舉拿下美國。

中共歷經半世紀的「韜光養晦」,如同吸血鬼般悄悄的從美國汲取養分,逐步改變國際秩序,妄圖宰制全世界。「胡佛報告」曾指出,中共已經全面滲透與操弄美國政府、大學、傳媒、智庫、企業和僑界,很多政商集團都與中共掛勾連綁,繼而出賣美國利益。從這次大選的過程中,已經赤裸裸的清晰呈現。

中共不是一般正常的政黨或政權,它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它假借言論自由以散播「無神論」的唯物邪說,在西方國家中摧毀傳統道德與價值理念,包括自由、平等與對神的信仰等,最終要把紅色意識形態推向全世界。

公正和守法是基本的道德,也是美國的核心價值。許多主流媒體自甘墮落,違背新聞專業與倫理,隱匿真相與不予登載揭露中共各種惡行的報導,經常「自我審查」的乖謬現象,等同推波助流、助紂為虐。

美國政府應該把這些媒體公司視為壟斷企業,立法機構必須採取行動,依據《反壟斷法》與制定新法,率先整頓這些傳媒平台,不能任由彼等充當某黨派的傳聲筒而對美國廣大民眾洗腦。

美國總統大選如同一面照妖鏡,雖已塵埃落定,上蒼依然在考驗著所有人的心念。人人都應該捍衛傳統價值、堅守信神理念。唯有良知覺醒,正義才能彰顯。徹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才能挽救美國,進而使全世界免受紅魔毒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