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汽車遊行 議員同行吁解體中共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1日】

2021年2月28日,澳洲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再度舉辦「End the Evil CCP」(解體中共邪黨)主題汽車遊行。白馬市Elgar選區議員布萊爾·巴克(Blair Barker)也加入到遊行之中,呼籲人們認清中共面目,解體中共、捍衛澳洲民主自由。

巴克說,他很自豪能參加今天的汽車遊行,因為「中國(共)政府是世界上最兇殘的一個犯罪團伙。」「不僅是中國人民,世界其它地方的人民也受到了中共極權的騷擾,人們需要了解真相。」

巴克現任一家人力資源公司總裁,他曾是一名澳洲軍官,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他認為,澳洲的民主自由已經受到很大威脅,只要違背中共的意願,「人們就會受到中共澳洲特務的騷擾和恐嚇」。

「這(中共)是一個暴徒政權,他們就是一群暴徒,他們把魔掌伸向了世界各地。無論你信猶太信仰、或者是像我這樣的基督教、或是信仰法輪功,無論你信仰什麼,你都應該享有自由。」巴克說,「但你需要明白,這個國家的自由受到了威脅。無論你是煉法輪功,還是在公園裡向上帝祈禱,你常常會受到騷擾。但是,請堅守你的信仰,我將永遠與你站在一起。」

公開批評中共暴政 議員遭受騷擾威脅

巴克曾在2018年公開表示,希望禁止在墨爾本博士山(Box Hill)市政廳懸掛其它國家的國旗,尤其是中共的五星旗;他還曾公開指責中共對法輪功和維吾爾人的暴行,但隨後便受到中共特務的侮辱和威脅。

「他們在我家門前,對著我的房子進行拍攝,不停地拍,還拍攝我的競選海報。這令我無法忍受!」

「人們需要信仰自由,你看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維吾爾人的迫害,這一切都要停止,世界已經受夠了!」

巴克認為,中共正在滲透澳洲,而今天的車隊遊行對人們了解真相很有好處。「裂縫不去修補就會變成大洞,如果今天有一個人失去了自由,那明天就會有兩個。」「在這些事影響到人們之前,我們應該站出來講明真相,我們不能等它影響到墨爾本的每一個人、澳洲的每一個人之後再來講。這種事不該發生在人們身上。人們應該一起站起來反抗。」

「民主無法輕鬆獲得,民主自由需要付出。我們應該提高警惕、應該站在第一線去捍衛自由,把對民主的威脅消滅在它剛出現的時候。」巴克說,「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尊敬今天來參加汽車遊行的人。民主自由不是免費的,我們要為捍衛它而戰!」

民眾舉雙手豎拇指致意 議員深受鼓舞

今天是巴克第一次參加「解體中共邪黨」汽車遊行,當看到民眾的熱烈反響時,他感到深受鼓舞。

「我簡直不敢相信人們的反應是那麼積極。人們豎起大拇指,並且是豎起兩個大拇指向你們致意。」

「你知道,澳洲社區很支持你們,澳洲社區明白民主對澳洲的重要性。中共暴徒試圖嚇退你的信仰自由,而澳洲人絕不會袖手旁觀。所以,人們對今天遊行的反應才這麼熱烈。」

巴克認為,澳洲人對中共真面目的認識已經顯著提高,「中共病毒催生了澳洲人的覺醒。他們知道,無論是網絡黑客還是干擾地方議會選舉,全都是中共乾的。」「這些東西被中共控制著,因為他們希望進行全球擴張。然而澳洲人不是傻子,我們看穿了它卑鄙的意圖。」

「莫裡森總理呼籲對這場邪惡的大瘟疫進行獨立調查,這是偉大的第一步。我們都知道它從哪來的。」「然而,他們(中共)愚蠢的回應是什麼?他們對澳洲進行經濟制裁,只因為我們要知道病毒真相、病毒是從哪裡來的。他們不許我們說『武漢病毒』,但他們卻可以說『英國病毒』、『南非病毒』,人人都知道病毒是哪裡來的,全世界都知道!」

「中共寧可讓自己的人民受凍、寧可摧毀自己的電力設施也要懲罰澳洲,澳洲人把中共邪惡政權的真面目看得更清楚了。」

「澳洲人需要警惕中共,我們需要講真相。你看,即使和中共合作,也阻擋不了他們對澳洲出口產品的打壓。」

巴克認為,澳洲主流媒體需要對中共的滲透多加討論,引起人們的重視,「我們應該知道,讓人們了解真相有多重要。當一個現象真正成為大問題的時候,就要把它擺在桌面上,讓大家了解它。我們不想等到有人到你家去(騷擾)時才去談論它,我們不想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澳洲人身上。」

「能和你們站在一起是我的榮耀!」

巴克由衷感謝今天車隊遊行的組織者與參與者,「我想對今天來遊行的人說幾句話,我想說,謝謝你對澳洲的熱愛,謝謝你——了不起的澳洲人!」

「你是捍衛民主自由最前線的戰士、你是首先站出來保衛民主、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人。所以,所有來參加遊行的人,我為你們自豪。能和你們站在一起是我的榮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