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中共綁架 16歲少女哭訴 呼籲國際營救

李桂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1日】

4月18日,在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學員1999年「四二五」和平上訪22周年的集會上,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擦乾眼淚,勇敢地站在了講台上,講述自己家庭在中共暴政下的不幸遭遇。

這個女孩子叫陳法緣,祖籍湖南長沙,去年10月27日晚,她的父母陳陽、曹志敏雙雙被中共綁架,只因為他們與其他七位同修在一起學習法輪功書籍《轉法輪》。

陳法緣說:「我的父母沒有犯任何罪,僅僅因為修煉『真、善、忍』做好人就遭到迫害。」

中共政權不僅讓無數的中國人為逃離謊言洗腦和迫害,被迫背井離鄉,拆散無數家庭使他們骨肉分離,這個年僅16歲的花季少女,失去父母的關懷,失去經濟來源,還要日夜思念失去自由的父母,小小年紀承受一般人難以想像的痛苦和煎熬。

陳法緣說,她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折磨,非常擔心父母的安危,為此自己不知道流了多少淚水,她身心的痛苦無以復加。在發言前,她一直在默默地哭泣。

發言中,陳法緣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她的父母和其他法輪功學員,立即停止迫害,她也呼籲美國政要伸出援手,營救她的父母,幫助她的父母逃離中共的集中營。

集會主持人姜光宇說,像陳法緣這樣的孩子,在中國大陸有無數、千千萬萬,「這二十二年來中國大陸有多少善良的人們、多少善良的家庭遭到了殘酷的迫害。難道這場迫害不應該停止嗎?!共產黨這個邪惡的政黨不應該扔進歷史的垃圾堆嗎?!我想離看到的這一天不遠了!」

聽了陳法緣的發言,在集會現場的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深受觸動,「當看見我們這位可憐的女孩子她的悲慘遭遇,讓我們非常悲傷。再一次事實說明:中共不滅這,個世界每一角落都不會安全;中共不滅,慘痛就不止!」戈壁東在集會發言中說。

戈壁東發言說,法輪功群體僅僅因為選擇了一個有益身心,有益心靈的氣功修煉,就遭遇到了最殘酷的迫害,人類社會還有比這更邪惡的政權嗎?「繼續容忍這樣的邪惡政權存在,是這個人類社會的恥辱!我大聲呼籲全世界所有的正義人士聯合起來,消滅中共這個人類社會的災難,還人類社會一個正義和公道!」

**附:陳法緣在紐約「4.25」集會活動上講述家庭所遭迫害的全文

我叫陳法緣,今年十六歲。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晚,我的父母——陳陽、曹志敏,還有其他七位長沙法輪功學員,在同修家學一本教人向善的書——《轉法輪》。十點半,學完法後,我父母與其他同修各自準備回家。一開門,二十多個身份不明的人蜂擁入室,來勢洶洶,除一人著警服外,其餘的都身著便衣,沒有出示任何證件,這夥人假借瀏陽公安局的名義將我父母等七人戴上手銬非法綁架,押到各自家裡抄家後,關押到長沙看守所。

我父母失蹤的消息我是在明慧網上看到的,我的外公外婆也被警察騷擾,甚至我也被查問現在哪兒,到處找我。目前得知,長沙有十五位同修被非法批捕,我父母很可能也在其中。實際上,這讓我更加焦急,因為我的父母沒有犯任何的罪,僅僅因為修煉真善忍而遭到迫害,我感到這是極其荒唐的。

如果我現在不身在海外,我也可能與父母一起被綁架,因為中共就是一個踐踏人權和信仰,不講道德的邪惡政權,連我這個未成年的孩子也不放過。

之前父母經常跟我電話聯繫,關心我的學習、生活和成長,可是現在近六個月我再也沒能與他們聯繫上了,沒有辦法聽到我爸爸媽媽熟悉的聲音,不知道他們現在近況怎麼樣了?有沒有被酷刑折磨,我非常著急,非常想念他們。

現在我一個人身在海外,沒有親人在我身邊,也沒有辦法與家裡任何親人聯繫上,我也沒有他們的電話號碼。父母被綁架失蹤後,我的精神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並嚴重的影響到了我的學習與生活。有時,我會因為孤獨、迷茫、焦慮而在夜裡哭泣,我有時甚至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如果沒有大法,沒有身邊像親人一樣關心我的大法弟子的幫助和關愛,我可能走不出來這個陰影與打擊。

我的爸爸是工程師,媽媽是英文老師,他們都是國家的棟樑之才,可是他們年輕時都曾飽受病痛的折磨,爸爸以前有哮喘病,媽媽曾有青光眼等疾病,都因修煉了大法而身體痊癒。在工作中他們都是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生活中處處事事都是為人著想的好人。我的外公外婆很高興看到他們身心上的變化,感恩法輪大法給我們的家庭帶來了福份h。但是自從99年7.20中共開始迫害,我父母進京上訪,曾先後被中共政府非法判刑和迫害,在中國,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像我這樣遭受迫害的家庭不計其數。

在中國每天都有迫害發生,今天我站在這裡,真誠的呼籲更多的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近二十多年的迫害,希望更多人能夠了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關注中國正在發生的這場邪惡的迫害,共同制止這場只因堅守自己信仰而遭受殘酷迫害,使無數家庭破碎,孩子不能上學和失去親人的事情不要再度發生。

我希望為中共做事的警察們能夠真正的看清真相,停止參與迫害,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而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