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至 美國多個州議員發褒獎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5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美國議員,紛紛發出褒獎,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由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發起的賓州眾議院褒獎狀說:「現在賓夕法尼亞州和全世界熱愛自由的人們一起,慶祝和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願法輪大法繼續帶給您永遠的充實與和平。」

佛羅裡達州南代托納市市長威廉·霍爾宣布,五月十三日為該市 「法輪大法日」。

褒獎狀讚頌李洪志大師和真善忍精神,表彰法輪大法修煉者,說他們所表現出的大善大忍之心感動了世界各地善良人的心。

佛羅裡達州韋斯頓市市長瑪格麗特·布朗和四位市專員,宣布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褒獎狀讚揚法輪功提升人們的道德標準,讚頌李洪志先生的教導使上億人受益。

內華達州參議員凱莉·安·巴克也簽發褒獎令,表達對法輪大法創始人和修煉者的感謝,表彰法輪大法的美德和對社會的傑出貢獻,並褒獎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