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目擊!UFO被爆降落地面 迷你外星人走上街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5日】

南美洲玻利維亞中部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驚爆出現外星人,當地市民見到有3道光乍現夜空,接著1架不明飛行物(UFO)降落,1名高30公分的超迷你外星人走在街道上,大量目擊者見到都嚇壞了。

綜合外媒報導,玻利維亞新聞台《Al Rojo Vivo》訪問了聖克魯斯城目擊外星人的民眾,目擊人士嘗試透過紙筆畫出外星人的肖像畫,這個高度只有30公分的生物,有著1顆橢圓形的頭部與正圓形的大眼,軀幹十分短小,沒有明顯的下肢,但具有手臂與3根短短的手指頭。

報導指出,這個生物在街上結束他的徒步漫遊之後就回到不明飛行物上,在目擊者的注視下起飛離開,草地上還留有不明飛行物降落時留下的圓形痕跡,目擊者阿利亞卡(Javier Aliaga)說,當不明飛行物飛離時,爆裂的聲音響遍天際,聽起來與打雷相似,且不明飛行物看起來「會噴火。」

有當地人認為,這次出現的不明生物與南美中傳說中的吸血生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同樣都具有3根手指,且事發地聖克魯斯在2016年也有民眾目擊從不明飛行物中出現的生物,當時的目擊者聲稱,外星訪客除了在地面行走,還攀爬了樹木,但見到人類後立刻沖回不明飛行物當中升空飛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