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恭賀法輪大法弘傳廿九周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6日】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歲華誕。加拿大各省市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及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和福祉。

加拿大溫尼伯兩位國會議員發來祝賀視頻,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Marty Morantz:「你們每天表現出的寬容和堅韌,在這樣的黑暗時期顯得尤為可貴。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信仰遭受迫害,我支持你們反抗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人權。」

加拿大溫尼伯省議員Dijieet Brar:「今天讓我們一起重溫承諾,我們支持真善忍,也讓我們承諾反對一切偏見、仇恨和欺凌。」

薩斯喀徹溫省督羅素·莫瑞斯蒂在賀信中說:「感謝法輪大法學會為倡導社區和諧做出的貢獻。感謝你們過去一年中與民眾分享功法,幫助人們緩解壓力。」

薩省文化及體育事務廳長蘿拉·羅斯寫道:「法輪大法日慶典讓我們有機會認識真善忍普世價值,感謝你們的弘法活動幫助人們提升身心健康。」

薩省國會議員瓦甘托表示:「一百多個國家民眾從真善忍信仰中受益,儘管中國政府打擊法輪功,但法輪功學員始終堅守和平、寬容的核心價值。我支持你們的信仰自由。」

來自裡賈納的國會議員沃倫·斯坦利、金利市市長林恩·格林伯格也發來褒獎。

裡賈納市長還宣布,今年5月13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