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至 美加政要褒獎祝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7日】

隨著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鄰近。周四,加拿大安大略省15位政要、美國麻州參眾兩院、賓州、費城各級政要發來賀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讚揚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信念的堅持,感謝他們在疫情中的付出。

加拿大安大略省 米爾頓市和沃爾郡市宣布,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沃爾郡市長克萊門特在褒獎中說:「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是有益身心的上乘修煉功法,修煉者展現的大善大忍,讓世界各族人民深深感動。」

安省倫敦市長 埃德·霍爾德感謝法輪功學員疫情中的付出。

賀信說:「通過打坐煉功和提升道德,幫助人們改善精神、心理和身體狀態,促進社區和睦與健康。讓我們同舟共濟,共度難關。」

伯靈頓市長 米德‧沃德表示:「在這充滿挑戰的時刻,法輪大法學會提供免費網上功法教學,是對社區民眾的巨大幫助。我們都知道,精神健康對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和壓力至關重要。」

特庫姆塞市長 麥克納馬拉寫道:「真善忍是法輪大法的價值基礎,當我們面臨疫情帶來的挑戰時,這些價值觀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發揮重要作用。」

金斯頓市議員 麗莎·奧薩尼奇報名參加了法輪功在線教功課程。

美國麻薩諸塞州 參眾兩院發來賀信,褒獎法輪大法學員對真、善、忍信念的堅持。

佛州 勞德代爾堡市宣布,5月13日為「感恩法輪大法日」。

美國賓州州長、費城市長也發來賀信。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