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多倫多舉行汽車大遊行

伊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0日】

5月8日,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以家庭為單位,出動一百多輛汽車,在大多倫多及周邊地區主要繁華街道舉行汽車大遊行,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李洪志師尊華誕。

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長春傳出,目前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0歲華誕。

當天上午,三百多位法輪功學員、約120輛汽車匯集在多倫多東北面一家停車場,整裝待發。數百面印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藍、黃色彩旗迎風招展;還有設計精美的展板在陽光輝映下,顯得格外醒目。

出發前,法輪學員舉行簡短的起步禮,他們雙手合十,向李洪志大師表達生日祝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遊行隊伍於下午1點出發,分成多個車隊,向東、西、南、北輻射,包括多倫多市中心、士嘉堡區、北約克區等大多倫多地區的主要繁華街頭,也包括周邊的密西沙加市、旺市、新市、Ajax 等城市。

一隊隊飄揚彩旗的車隊馳聘在城市大道上,給疫情下的多倫多增添一份春天的生氣。車隊途徑之處,受到沿途市民的歡迎,許多路人、司機豎起大拇指、揮手、鳴笛致意,也有人向法輪功學員了解法輪功。

活動協調人江帆表示,世界法輪大法日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我們都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今年因為疫情限制,我們舉辦汽車遊行來慶祝,向師父表達感恩;也向世人展示大法弟子的風采。

「大法在我生命中最重要」

黎女士( Agelia Li)來自北京,從96年開始修煉,至今25年了。她通過媽媽的變化開始關注法輪功,並走進大法修煉。「大法改變了我媽媽,不再干預我的婚事,讓我擁有幸福的婚姻。」

黎女士表示,通過修煉,不僅獲得健康的身體,連性格都變得更溫柔、體貼。

「我原來特別喜歡爭強好勝,追求完美,修大法之後我覺得有所改變。我變得更溫柔,自己的心裡舒暢了,讓身邊的人也過得更好一些;性格也變得更爽快,沒那麼優柔寡斷。」

黎女士從小時候因為唐山地震,住地震棚受凍,留下嚴重的風濕關節炎。只要颳風下雨,腿就特別疼,疼到根本什麼也幹不了;還有嚴重的神經衰弱,整晚睡不著。修煉大法後全都好了。

黎女士在國內被警察抓過兩次。「別人也問過我,為什麼你這麼堅持,你不學大法不行嗎?我說,這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師父講的都是真的,我親身都感受到了。」

「我希望自己能做一個更好的人。每年大法日的時候,我可以說『謝謝師父,我已經盡力做到了,我想跟您回家。』」黎女士說。

無法用言語表達感恩之情

來自台灣的吳小姐(Eva Wu)於2015年在大學其間修煉法輪功。吳小姐曾患偏頭痛,每周痛二三次,十分痛苦。

吳小姐說,煉功初期,並沒有多想,煉了兩個多月,突然發現頭不痛了。「這大法真是神奇,因為真的沒吃藥。以前只要一痛,要吃一種專賣的、很貴的藥,普通頭痛藥不管用。」

在台灣,信神信佛很普遍。吳小姐從小就相信有更高級、智慧生命的存在,也知道要拜神拜佛,可是對於為什麼要拜神拜佛存在疑問。

「我修大法後就一切都明白了。」吳小姐說。

「通過修煉,在做人這方面有特別多的提升。」 吳小姐說。修煉前,吳小姐本就不是一個喜歡計較的人,修煉後首先學會強忍,慢慢學會真的放下自己的觀念、放下自我。「我得法比較晚,但我發現修煉前師父都在保護我了,非常幸運,無法用言語表達感恩之情。」

找到生命的意義

納梅.赫薩米(Najmeh Hessami )是一位地產經紀,她說:「通過修煉,獲得身心健康、內心平靜;能非常深刻地了解自己的內心,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矛盾向內找,找出自己的不足,並去除它。從而更富有同情心和寬容,讓您感到更多的幸福、更多的平安,就像生活中每一個美好的事物一樣。」

赫薩米表示,因為修煉,在業務上取得更大的成功。「我看到了『真、善、忍』這三個原則在我的業務中的作用,人們知道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地產經紀。」

「非常感謝師父給我修煉的機會,對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 赫薩米說。

伊朗裔法輪功學員穆罕默德含著眼淚說:「我感覺迷失在宇宙中。我一直在尋找生命意義,但我找不到,沒人回答我。我望著天空,我為什麼在地球上,為什麼我在這裡?從童年一直到長大,都找不到答案。這種內心的酸痛一直伴隨我,就像一個迷失的孩子。直到我遇到法輪大法,我一生中遇到的所有問題都得到答案。」

「從那以後直到今天,我在生活中遇到很多困難,都會通過修煉得到解決。從那時起,我的身體再也沒有酸痛過。我感到自己內心深處的幸福永遠伴隨著我。即使也有非常艱難的時光,也充滿挑戰。我內心仍然幸福,因為我終於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穆罕默德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