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5.13 新世紀新片《抉擇》首映 觀眾感動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1日】

新世紀影視最新故事長片《抉擇》5月7日晚進行了網絡首映,反響熱烈。很多觀眾表示影片引人入勝,感動人心,觀看期間數度落淚。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每年的這個時候,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向他們的師父以不同的形式送上祝福,同時表達修煉的喜悅以及內心的感恩。

新世紀影視的製作團隊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臨近之際,上映了《抉擇》這部年度大製作,通過精心打造的作品向節日致敬獻禮,影片所展現的內涵更別具意義。

現實的寫照 感染力強


李炎飾演的何寶康和田明偉相約一起抗爭中共暴政。圖為劇照。(新世紀影視提供)

來自新加坡、越南、台灣、澳洲、日本,以及翻牆的中國大陸等地的觀眾,與劇中人物一同跨越兩代人的時間,在驚心動魄的劇情感染下,為那些悲壯的生離死別流淚,為善良喝采,為邪惡憤怒。

作為新世紀影視的年度力作,影片信息量豐富,人物刻畫深刻,節奏緊湊,故事跌宕起伏,引人入勝。觀看影片的近80分鐘時間裡,讓觀眾不知不覺中跟著主人公經歷了那些刻骨銘心的事。

《抉擇》圍繞兩個退伍老兵的故事展開,在經歷痛失親人、戰友等一系列磨難後,他們決定共同抗擊中共的暴政。然而在危難之時,卻因為二人的不同選擇,給兩個家庭帶來了不同的命運。十五年後,再次面臨命運的轉折,這跨越兩代人之間的悲歡離合、命運糾葛和恩恩怨怨面臨最終了結,而他們也再一次做出了抉擇。

影片中涉及到中共活摘器官、強制墮胎、強制拆遷、退伍軍人維權、中共對香港、台灣民眾和少數族裔的打壓和迫害,這些真實發生的新聞熱點事件,通過影視呈現,帶給觀眾深層的思考,也讓影片更具深度和話題性。

名為Claire的觀眾說:「這些事件體現出中共的邪惡,讓人們看了影片後產生共情。」

還有觀眾表示,「故事線非常豐富,把那麼多的故事交集在一起,表現得非常好,很不容易,很有大片的感覺,動人心魄。好人壞人之間的交鋒很精彩。情節特別吸引我,一直看進去了。」

一位第一次觀看新世紀影片的觀眾留言,「誤打誤撞看了這部影片,看到最後竟然淚流滿面。電影中的一幕幕太真實了,簡直是當今社會的現實翻板。這麼多年來中國的老百姓可不就是活在這個邪惡的政權當中嗎?領導人換了一批又一批,卻都是官官相護,哪一個不是嘴臉醜惡?卻不准人們說實話,敢於站出來的人也沒有幾個。這個影片主人公的勇敢令人敬佩,片子結尾感人至深,結局讓人們看到希望的到來,真好!謝謝你們!」

還有觀眾稱讚影片非常精彩,「演員出色到位,情節扣人心弦,選擇的題材涉及到了這二十多年來在中國大陸、香港等所發生的真實熱點事件,就像這些事在這部影片中回放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他感嘆「有很多感人的情節,令觀眾潸然淚下⋯⋯」「尤其影片最後田靜雯的演講,更是把影片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是啊,面對邪惡,在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又該如何抉擇呢?人類的未來與希望又在哪裡呢?影片中都能找到答案,值得推薦的好電影!」

名為Aurora的觀眾說,最後女主角田靜雯演講的時候,有一些真實的歷史畫面、中共迫害的畫面,以及遊行和國會議員的畫面,就感覺影片更加昇華了,感覺這是一部基於現實的影片,感覺拍攝影片的人和劇組很了不起,頂著壓力和困難,告訴人們真相,告訴人們要善良,讓我很敬佩。影片結束後,仍意猶未盡。

善良人得神護佑 啟迪人心


鄭雪菲飾演的法輪功學員向身邊的朋友介紹法輪功。圖為劇照(新世紀影視提供)

幾乎所有觀眾反饋的一個催淚點,就是當主人公在最後的生死關頭,出現了神跡,以觀眾意想不到的方式、彰顯了中西方傳統文化中共通的善惡有報的普世價值。

一位多倫多的觀眾分享說,看到神跡出現的時候,禁不住地哭了起來。聯想到許多公開的活摘的確鑿證據,感覺電影非常的震撼。如果大陸的民眾都能看到這部影片,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對活摘的誤解都會有所改觀,香港、台灣人都更能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還有一位台灣觀眾看完電影後心情很激動,說:「這部片子把法輪功到底是什麼講得很清楚,對共產黨的邪惡展現得清晰、透徹。可以很好的教育台灣人。片子很寫實很有說服力。」

越南觀眾Tran David說:「打鬥的場面非常激烈,真實展示了中共警察的邪惡狡猾的欺騙行為,使觀眾可以看到中國的真實情況。」

對鄭雪菲飾演的法輪功學員田靜文的角色,他深受觸動,「這部電影還描繪了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孤兒的境遇。然而在種種邪惡危險的情況下,最寶貴的是,法輪功修煉者仍然能夠幫助他人。女主角刻畫的是所有大法弟子的代表性形像,他們始終秉承真善忍的理念對待他人。每一個修煉者的心中都建立了一個光明的信念。 我在電影中清楚地看明白了因果定律是不變的規則。 惡人最終將得到可憐的結果,善良的人終將得到幫助和祝福。」

獻禮5.13法輪大法日


新世紀影視演員李炎(新世紀影視提供)

影片男主角李炎表示,正好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樣的盛大節日前夕推出了這樣的大片,更具意義。

李炎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名退伍老兵何寶康。他表示,《抉擇》不僅揭露了中共迫害民眾的殘忍,也展現了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的堅韌,「在中國,其實每個人都受過邪黨的迫害,但我們都往往關注事件的本身,或具體的惡人,即便勇者以命抗爭,也無濟於事。其實真正的惡魔是中共!人們能認識到這一點,摒棄它,就是最大的抉擇!而這也是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正在實踐的,在被迫害的大背景下,依舊以善待人,堅持自己的信仰,就像影片中演的那樣。我相信觀眾看了這樣的影片,也會嚮往善良、美好與光明。」

這樣的時刻推出這樣的片子,李炎感慨地說:「我們新世紀影視的全體工作人員儘自己的努力,呈現一部優秀的作品,向5.13獻禮和致敬。希望藉此表達我們內心的喜悅和感恩,因為我們很多人都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或得到健康的身體,或尋得生命的方向和意義,或道德提升,明白做人的道理⋯⋯能夠製作出優秀的作品,就是我們最大的回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