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法輪大法日 澳洲各級政要盛讚法輪功

文清揚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2日】

即將到來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紀念日,也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大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近日,澳洲各級政要紛紛向澳洲法輪大法學會表達祝賀,感謝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嘉獎法輪功為社會和民眾帶來福祉和身心健康。

聯邦參議員:讓我們感激法輪功

聯邦參議員阿貝茲(Eric Abetz)通過視訊,恭賀世界法輪法日。他表示,自1999年7月中共獨裁政權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來,法輪功學員堅定地維護他們的言論自由、結社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的權利。

「在持續二十多年的系統性殘酷壓迫中,法輪大法學員追求自由的決心和毅力令人感動和鼓舞。」

「法輪大法修煉者堅定地反對中共的迫害,大大有助於揭露共產黨的本質:消滅任何威脅其邪惡意識形態的運動或思想。而法輪功是通過和平抵抗和提高國際意識來做到這一點的。」

「對於我們這些有幸享有自由的人來說,讓我們對他們心存感激」,「讓我們與法輪功學員這樣勇敢的人並肩為自由而戰。」

聯邦參議員:法輪功應感到自豪

聯邦參議員安蒂克(Alex Antic)對大紀元表示,「世界法輪大法日不僅是對法輪功精神修煉的慶祝,更是提醒人們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核心原則的,與中共的專制統治形成鮮明的對比」。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各地29周年之際,安蒂克表示,「法輪功學員在面對來自中共令人難以置信的壓力和威脅時,甚至在澳洲也如此,仍然堅持自己的信仰。我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為他們的歷史和傳統感到自豪」。

聯邦議員:法輪功的勇氣和精神毅力應得到讚揚

聯邦參議員威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在寫給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的賀信中說,「法輪大法通過平和的功法、冥想和提倡真、善、忍價值觀的道德教義,豐富了全世界數百萬人的生活」。

她表示,在過去的20年裡,因為法輪大法修煉者堅守的自由和信仰精神挑戰了中共的獨裁主義和無神論,而遭到了中共的迫害、監禁、酷刑,甚至被迫害至死。時至今日,迫害仍在持續。

中共還一直針對學術界、知識分子、記者、政治異見人士以及宗教少數群體進行打壓迫害。

法輪大法弟子是最早警告世界中共在廣泛侵犯人權的團體之一。「世界法輪大法日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標誌著你們為自由和人權的奮鬥」,「你們的勇敢、勇氣和精神毅力應該得到讚揚。」

聯邦議員:世界民主國家應重申對信仰自由的承諾

來自維州的聯邦自由黨議員威爾森(Tim Wilson)在賀信中表示,「今年是法輪功傳統精神修煉的29周年」。「對於一個用暴力和壓迫維持政權的政府來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令人髮指。」

「每個人都有信仰的權利。良心、信仰和思想自由不是政府給予的。」

他還呼籲說:「面對中共野蠻地推動文化霸權,全世界的自由民主國家應該重新做出承諾,確保所有地方、所有人享有宗教信仰自由。」

聯邦議員:感謝法輪功堅守「真、善、忍」

聯邦議員布赫霍茨(Scott Buchholz)在給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的賀信中表示,非常高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他說,「作為萊特(Wright)選區的聯邦議員,我總是樂於支持法輪功為改善家庭生活、健康和整體福祉所做的努力,並與我們更廣泛的社區分享和平、健康的修煉功法」。「我祝願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在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綠黨聯邦參議員沃特斯(Larissa Waters)及昆州Maiwar 選區綠黨州議員伯克曼(Michael Berkman)表示,在法輪功洪傳29周年慶祝之際,我們向世界各地的法輪功表示祝賀。「在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所有法輪大法學員最熱烈的祝福和問候」。

作為綠黨代表,我們讚揚澳洲各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與當地社區的聯繫,特別是在我們的家鄉昆士蘭,感謝他們對「真、善和忍」的堅守。
澳洲聯邦議員克裡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恭賀世界法輪大日。(Michael Masters/Getty Images)

來自昆州的澳洲聯邦議員克裡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在接受大紀元電話採訪時表示,在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祝賀所有法輪功學員一切順利。「我知道中共殘酷迫害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並把迫害延伸到海外。」

他表示,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這一天,也要向那些為信仰失去生命,經歷酷刑折磨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致敬。

州議員:法輪功修煉給世界帶來和平

維州上議院議員、聯盟黨上議院黨鞭菲恩(Bernie Finn MP)對大紀元表示,「法輪功學員應該知道,澳洲非常歡迎他們」。

他說,澳洲對那些通過和平修煉法輪功完善人生的人,非常熱烈地歡迎,但不歡迎殘暴野蠻的中共政府。

他還讚揚「法輪功修煉給世界帶來和平」,並表示將「永遠支持法輪功」,「支持法輪功修煉的權利」。

維州自由民主黨議員林布裡克(David Limbrick)表示,他非常榮幸能認識墨爾本的法輪大法學員,並說,「他們展現了真、善、忍的價值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請向全世界的法輪大法弟子表達我最美好的祝願」。

州議員:感謝法輪功傳播中國傳統文化

新州工黨議員、消費者保護影子部長菲恩(Julia Finn)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的賀信中說,「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對此,我表達最美好的祝願和支持」。

「法輪大法基於『真、善、忍』的原則,作為Granville選區州議員,我感謝法輪功團體為促進具有道德和倫理價值的中國文化而做出的奉獻」。

「澳洲的價值觀是建立在自由、個人尊嚴和宗教自由的基礎上的。因此,我與你們站在一起,反對中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國(中共)對法輪功實施的逮捕、酷刑和監禁是不可接受的」,她在賀信中寫道。

「我為法輪功學員能在澳洲自由地、公開地實踐他們的宗教和文化感到自豪。我祝願你們度過一個美好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你們與我們分享你們的修煉和信仰」。

昆州自由國家黨州議員,反對黨領袖克裡斯弗利(David Crisafulli)和昆州Coomera自由國家黨州議員克蘭登(Michael Crandon)發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合成圖)

昆州Broadwater選區自由國家黨州議員、反對黨領袖克裡斯弗利(David Crisafulli)表示,祝願慶祝活動順利進行,並祝願法輪功在未來取得圓滿成功。他說,這一天對法輪大法弟子而言是一個特殊的時刻。法輪功在世界範圍內的洪傳,充分說明了「真、善、忍」的重要。

昆州Coomera選區自由國家黨州議員克蘭登(Michael Crandon)則表示,非常高興能支持法輪大法團體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他說,「我讚揚澳洲法輪大法學會將這一精神修煉方法帶到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會非常歡迎基於真和善原則的修煉(團體)」。


昆州自由國家黨議員羅賓遜(Mark Robinson)和昆州自由國家黨州議員奧康納(Sam O』Connor)發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合成圖)

昆州Bonney選區自由國家黨州議員奧康納(Sam O』Connor)則表示,「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想向你們送上最美好的祝願」。

「在近30年的歷史中,有來自一百多個國家的一億多人在修煉法輪功,顯然,『真、善、忍』的普遍原則對許多人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他說,黃金海岸的法輪大法團體一直參與社區活動,提供免費的教功課程。「我向你們表達祝賀,並希望看到法輪大法在我的社區和整個昆士蘭發揚光大。」

昆州Oodgeroo選區自由國家黨州議員羅賓遜(Mark Robinson)在賀信中表示,很高興與法輪大法弟子站在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向你們表達美好的祝願,你們在澳洲,乃至全球代表著和平、和睦以及宗教自由」,「我讚揚你們以和平、尊重的方式捍衛自己的信仰」。

維州州議員羅斯韋爾(Brad Rowswell)也表達對法輪大法弟子的支持。他在郵件中說,「眾所周知,法輪大法弟子(在中國)遭受了殘酷和不尋常的迫害,並被完全剝奪了基本人權和公民權」,而法輪功只是為了和平地踐行他們的修煉信仰。他說,澳洲是《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的簽署國,該國際法規保障和平的信仰宗教自由。

「本著這種精神,我們有責任譴責任何對人們進行制度化和系統化的迫害」,「改善他們(法輪功被迫害)的處境是全球各國政府共同的責任」。


新州自由黨議員戴維斯(Tanya Davies)通過郵件表達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賀。(AAP Image/Joel Carrett)

新州自由黨議員戴維斯(Tanya Davies)通過郵件表達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賀。她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的郵件中表示,「自1992年以來,法輪大法旨在促進更好的健康和更高的道德價值,包括『真、善、忍』的價值。這些價值觀豐富了個人心靈,也更廣泛地提高了社會的精神(面貌)」。

南澳州議會上議員弗蘭克斯(Tammy Franks)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的賀信中說,修煉者對真、善和忍原則的恪守是值得慶祝的,「在這個慶祝的日子裡,我送上我最熱烈的祝福,並祝賀法輪大法協會,感謝你們與我們大家分享你們的修煉和傳統」。


南澳州綠黨立法會議員弗蘭克斯( Tammy Franks)女士。(議員辦公室提供)

她表示,雖然今天我們慶祝法輪大法的價值和對社會的貢獻,但很難做到不提及持續的迫害。我們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沒有法律依據的,也是不公正的。「沒有人應該因為他們的修煉或信仰而受到迫害,我們將繼續反對這些侵犯人權的行為」。
市議員:祝法輪功創始人生日快樂!感謝法輪功的勇氣和毅力!


悉尼帕拉馬塔(Parramatta)市議員威爾森(Andrew Wilson)發賀信,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大紀元合成圖)

悉尼帕拉馬塔(Parramatta)市議員威爾遜(Andrew Wilson)在賀信中,首先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並向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最美好的祝願。

他在賀信開頭寫道,「親愛的李大師,我想為您的生日和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我最美好的祝願」。

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強烈的公民價值觀和對中國自由事業的奉獻精神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帕拉馬塔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踐行著他們的信仰——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核心原則。「無論(人們)在宗教或哲學上有什麼不同,但都會認同(真、善、忍),如果我們都遵循這樣的原則,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願上天祝福和平的法輪大法學員!」

新州悉尼萊德(Ryde)市副市長金(Peter Kim)、帕拉馬塔市議員潘迪(Sameer Pandey)和黑鎮(Blacktown)市市議員迪亞茲(Jess Diaz)發賀信,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合成圖)

新州悉尼萊德(Ryde)市副市長金(Peter Kim)、帕拉馬塔市議員潘迪(Sameer Pandey)和黑鎮(Blacktown)市市議員迪亞茲(Jess Diaz)也發出賀信,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金在賀信中說,「我很高興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向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致以最熱烈的問候」。他還在信中讚揚法輪大法對萊德市的貢獻。「法輪功學員向本市居民介紹了打坐冥想,改善身心健康,提升精神,加深對生命和人性的理解」,「因為我們正處於大流行疫情中,許多居民感到被困擾,這些教功課程對本市居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

他還表示,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挺身反抗(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表現出勇氣和毅力,豐富了澳洲的民主生活方式。此外,他還感謝法輪功團體通過分享自己的修煉和傳統,使該市成為一個更加多元化和包容的社區。

帕拉馬塔市議員潘迪則在賀信中說,「我謹向所有法輪大法弟子致以最熱烈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願」,「我堅信法輪大法促進和平與和睦,改善健康和福祉」,「我感謝並祝賀法輪功團體與我們分享基於真、善和忍原則的自我修煉傳統」。

他還表示,非常高興地看到世界各地有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大法。「這證明了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的正向信息和好功法,也證明了人們對法輪大法的信任。」

黑鎮市議員迪亞茲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的冥想修煉使人們的思想昇華至更高的精神境界。他說,「法輪大法修煉者向世界展現了追求真理的勇氣和決心」,「我感謝他們舉辦的眾多的在線研討會、文化活動和戶外運動,幫助澳洲人改善身心健康。」「我再次祝賀法輪大法,並希望法輪大法修煉者堅持勇氣,制止迫害。」

維州Banyule市議會議員Peter Castaldo表示,「我一直支持文化多樣性,並尊重任何和平團體,他們應被允許修煉,而不用擔心遭到傷害和迫害」。

彭裡斯(Penrith)市議員克拉梅裡( Kevin Crameri OAM)發郵件表示,「真、善、忍」是真正美好的美德,「我理解法輪大法的原則和理念,希望每個人都能自由地修煉,不受迫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