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特別追查令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2日】

追 查 迫 害 法 輪 功 國 際 組 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追查中共暴力襲擊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大紀元記者梁珍的在逃直接兇手和背後責任人。本組織呼籲全社會各界正義人士,幫助追蹤逃犯,搜集案犯和背後指使者的犯罪證據,早日將罪犯送上審判台,繩之以法,共同維護正義良知。

追查令:
2021(第098號)

涉及案情:
2021年5月11日上午11時多,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大紀元記者梁珍,從家裡出來時,遭到守候在其住所樓下的中共暴徒以球棍暴打約一分鐘,暴徒乘坐同夥接應的奔馳車逃離。梁珍身體多處受傷,被救護車送往伊莉莎白醫院驗傷。梁珍表示,腿部被兇徒打傷並出現多處瘀傷,詳細傷勢還有待詳細的檢查結果。

有路過的市民目擊了事件,指稱兇徒駕駛的是一輛奔馳私家車,車牌號是「TV3851」,行兇者是一名肥碩的男子,手持球棍。另外,在暴力事件發生時,有一輛麵包車故意擋住外人視線。目擊民眾認為,這很可能是一個團伙蓄謀的暴力攻擊。

該案發生前三天,5月8日,梁珍在同一地點等車時,有一名男子突然向她跑來。該男子在大熱天包裹全身,突然從衣服中掉出一隻黑色棍子。男子好像感覺被發現了,撿起棍子,稍有猶豫後,背身離去。梁珍表示,感覺此人是衝著她來的。

4月24日,有另外一名可疑男子到梁珍家敲門滋擾,對樓宇保安聲稱「送外賣」。保安看他形跡可疑,於是要求他登記身分證。他登記的名字叫「廖X良」。

4月26日下午,梁珍也曾遭不明男子跟蹤,梁珍質問他是否是《大公報》記者,此人迅速逃跑。

在4月12日,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遭受暴徒攻擊。當天凌晨4名手持刀、錘等兇器的歹徒暴力砸毀印刷機,並搶走電腦主機,致使香港《大紀元時報》被迫停刊數日。

4月,中共在香港的文宣喉舌《大公報》,發表了一系列誣衊攻擊《大紀元》記者和法輪功學員的文章,梁珍曾到《大公報》的大樓抗議。表面上看,是黑社會暴徒在攻擊《大紀元》,實質背後是中共在操控黑社會行兇。

近期,香港發生多起中共對香港法輪功學員的攻擊,從4月2日至9日,一週內至少有六個法輪功街頭真相點,遭兇徒多次破壞或襲擊。

法輪功屬於信仰範疇,受國際人權法和中國《憲法》的保護。對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種種暴力行為,不僅違反香港當地治安法律及中國《憲法》第三十六條,同時涉嫌觸犯《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第六條群體滅絕罪、第七條危害人類罪。

本組織對此事件列為重點追查案例,必將追查到底,誓將涉案兇手和中共幕後的黑手,送上法庭繩之以法!本組織對涉案相關責任人所涉嫌的罪行,進行追蹤調查,收集證據;同時向社會上的知情人, 廣泛搜集所有涉案人員的犯罪信息,以及個人信息、家庭成員信息、國內國外的資產信息。經調查後,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案》,將調查結果和信息提交給國際社會和相關國家的政府部門,由他們對其進行民事制裁。所有證據將在未來的刑事訴訟時,提交到特別刑事法庭。

附帶說明:《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屬於普遍管轄權。國際刑事法庭對於拒絕參加的國家的被告,強制行使管轄權。

追查國際的追查原則: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從根本上清除國家犯罪的基礎,從而充分體現司法的公正,維護人類的道德、良知。所有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繩之以法。

我們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正在解體,全面清算中共的大潮即將到來。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面臨人類有史以來,最嚴厲的審判和懲罰!無論是高層的決策者,還是底層的打手,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神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USA 10116
網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本追查令發布時間: 2021年5月11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