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釋出視頻UFO頻光顧 前軍官:技術領先1000年

宇亭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21日】

近日,美國國防部釋出三段視頻,顯示一不明飛行物UFO,可能越來越接近人們的現實生活,一位退役的美國海軍軍官,更是發出警告,它們一再侵犯美國領空,使用的技術,更是美國1000年後,可能都無法企及的。

美國五角大樓,在周一發布了三段認證過的海軍錄像,都能看到一個圓形的不明飛行物體,在快速移動。

這三段視頻,在2007年和2017年未經授權流入公共領域,此次的釋出,是希望消除公眾對視頻真實性的猜疑。

目前,美國政府逐漸開始公開承認UFO的存在,而一位前海軍軍官表示,在五角大樓2020年發布的一段視頻中(2004年拍攝),UFO所展示的技術,已經超過美國100~1000年。

前美國海軍執勤軍士 卡希爾(Sean Cahil):「2004年的Tic Tac形UFO,我們看到的技術是軍力無法抵禦的。我們看到的是五種可觀察因素。表明(UFO)目前的技術,較我們的武器庫,至少要先進100到1,000年。」

五角大樓將在6月份提交UFO報告,國防部的監督機構,將審查報告的處理情況,另外,不少人也敦促美國官方,能認真對待這一威脅。

美國聯邦參議員 盧比奧(Marco Rubio):「在國會山有種羞恥感。當提起相關議題,我的一些同事很感興趣,另一些人則是會咯咯笑,但我認為不能讓羞恥感阻止我們為一個基本問題找出答案。我希望能認真對待,並且有相應的流程進行數據分析。」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