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女子遭非法秘審 當局出動近70名警察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05日】

5月8日,長沙市法輪功學員張靈革遭長沙地區瀏陽市法院非法秘密審判,除法庭派駐的武警外,當局同時出動了近七十名公安警察。

明慧網報導,參與此次庭審的檢察官驚嘆:工作這麼多年,從未見過對一個人的審判,還是個女的,會出動這麼多公安。

據悉,中共當時正在長沙秘密召開所謂的「反邪教大會」,參加此會的30名「610」(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參加了此次對張靈革的所謂「庭審」。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於2000年11月13日成立的「中國反邪教協會」在全國各地的省、市甚至企業和學校中成立了相應的組織,並動員社會各界人士參加、開展反對法輪功、「轉化」(逼迫放棄修煉)法輪功學員的運動。

2020年10月27日晚,張靈革被綁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二十多位長沙法輪功學員。其中15人分別被非法關押在長沙市第一看守所、第二看守所(男)和第四看守所(女)。

近期得知,構陷他們的所謂「卷宗」再次被遞交到不屬於管轄區的瀏陽檢察院。有公檢法人員透露,他們都只是在按程序走個過場,在庭審之前政法委已把刑期都定好了。

與以往當局編造的「大案」不同的是,此次檢察院對這些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採取拆分送檢,拆分庭審的方法。六個月的時間,不許律師接見當事人。律師的接見訴求被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檢察院互相推諉、拒絕。律師還被當地司法局電話約談、威脅。

辦案的公安部門與檢察院阻止家屬請律師,採取恐嚇、誘騙的方式,要求被關押的修煉者接受法院指派的兩位援助律師,致使家屬請的辯護律師無法介入。

2020年10月27日、28日,長沙公安局動用大量警力,統一行動,非法抓捕李志剛、孟凱、曹志敏、張靈革、章芙蓉、徐麗華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

其中,長沙市圭塘派出所與瀏陽派出所4個警察於27日晚11點多鐘闖入張靈革媽媽家綁架了張靈革。

警察一進屋就野蠻地給張靈革戴上手銬反銬起來,同時叫她媽媽坐在床上不准動;然後搶走母女倆的手機,並非法抄家,把整個房子翻了個遍,搶走了幾本法輪功書籍。

大約半夜兩點多鐘,警察將赤腳穿著拖鞋、被反銬著手的張靈革帶到她的租房去搜查、拍照。她媽媽急忙拿著襪子、鞋子追上第二部車子,警察卻不讓張靈革穿。

張靈革,52歲,家住湖南省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四零二隊大院內,是湖南省湘潭大學歷史系的高材生,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提升自己。

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傳播法輪功真相,張靈革多次被綁架至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等地,慘遭非人的折磨。

2002年至2008年間,張靈革被非法判刑6年,在看守所被關了1年後,轉到湖南女子監獄,熬過了5年。

2009年4月27日,張靈革再遭綁架,劫持到株洲白馬壟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半。

2014年3月29日,她因長沙市「610」、國安炮製「大案」,與言虹、李玄剛等7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被綁架、判刑。她被冤判3年半,再次被非法關押在湖南省女子監獄,還被取消低保。

2017年出獄後,張靈革多次被綁架到洗腦班、拘留所等地,動不動就被關上兩天或幾天、十幾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