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綁架僅一日 山東法輪功學員孫丕進被害死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01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東儒來村法輪功學員孫丕進於6月17日在自家田裡干農活時,被蒙陰縣派出所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屍體時,發現腦漿溢出,一隻眼珠沒有了。

明慧網報導,中共不法人員聲稱孫丕進在蒙陰縣中醫院,因不配合做核酸檢測跳樓死亡,當時公安警察封鎖中醫院,封鎖消息。孫丕進屍體現在停放在蒙陰縣殯儀館。

在法輪功的著作中明確講述對生命的珍視,任何自殺和他殺都是有罪的,警察的說辭令外界質疑。

此前,孫丕進的女兒嬌嬌(小名)被蒙陰縣派出所人員從家中綁架、抄家,不少私人物品被劫走。目前她仍被非法關押在臨沂看守所。

2020年10月25日上午8點多,自稱是當地派出所的一行5人來到孫丕進家騷擾,讓他去當地縣城的一個汶河大酒店所謂「學習」,還得做體檢。孫丕進當時正好不在家,他們威脅說不去就要強制執行。

臨走時,派出所的王姓指導員拿出手機拍孫丕進家人的車牌號,當家人拿出手機要給他們拍照時,此人一把搶過手機。另一個男的用右手掐住孫丕進家人的脖子。這時鄰居夫妻過來,那人才趕緊放開了孫丕進家人。

孫丕進的妻子於在花因堅持自己的信仰,遭到當地警察的多次摧殘,曾被警察王偉用腳踹折了鎖骨,曾多次被關押在洗腦班、拘留所、看守所,被非法勞教,被迫流離失所十多年,於2015年8月19日含冤離世,年僅47歲。

孫丕進、於在花曾患多種病,孩子身體虛弱,家境十分貧寒。修煉法輪功後,一家人身體健康。於在花一改之前的壞性格,孝敬公婆,家庭和睦幸福。婆家人看到於在花修煉後的身心變化,有很多人走入了修煉。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孫丕進夫婦堅持修煉,接連遭到蒙陰鎮與蒙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等不法人員的殘酷迫害,家被搶劫一空。

2000年正月十八日,孫丕進、於在花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被關進洗腦班,遭受「轉化」(放棄修煉)迫害,持續了兩個月左右,耽誤了春種。

同年農曆3月16日,蒙陰鎮政府把孫丕進、於在花等堅持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帶到茶棚非法關押,對他們進行封閉式迫害。他們被迫在烈日下暴曬,坐在水泥地面上扳腳趾尖、手觸著地90度大彎腰、長時間罰站、暴打等等。

2001年臘月22日,孫丕進夫妻因傳播真相的法輪功橫幅被人舉報,在警察來家抓人前兩人走脫,此後流離失所。年幼的女兒由七十多歲的老人撫養。

2003年二月初十,孫丕進身帶法輪功真相資料、磁帶,在新泰被警察查出,隨即被綁架,後轉到蒙陰看守所遭毒打,最後被非法判刑5年,關押在濰坊監獄遭受迫害。

資料來源: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