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告江澤民 內蒙莫旗市民劉貴祥遭迫害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01日】

明慧網報導,內蒙古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莫旗)西瓦爾圖鎮年約70歲的法輪功學員劉貴祥,於2021年3月28日,在當局多次恐嚇、騷擾迫害下及貧困交加中含冤離世。

劉貴祥曾三次被非法勞教。2003年他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成為莫旗第一個訴江者,為此被非法勞教。

劉貴祥和妻子李福榮居在莫旗西瓦爾圖鎮。李福榮的哥哥李福東、李福東的妻子劉淑琴及兒子李春華、兒媳聶連輝,居住在臥羅河鎮。多年來,這個大家庭因為修煉法輪功一直遭受中共殘酷迫害。
第一次被非法勞教

2001年元旦早晨,李福東、聶連輝、李春華、劉貴祥帶著做好的條幅,順利到達天安門廣場。劉貴祥打出橫幅,高喊「法輪大法好」。最終四人均遭到非法關押,後被劫持到莫旗看守所。

在那裡,因為煉功,劉貴祥遭到毒打。他被非法關押六個多月後,被「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頭子張世斌非法勞教2年。

此外,李福東被張世斌非法勞教3年;李春華1年;聶連輝、劉淑琴被非法關押十個多月後放回。

2001年6月2日,劉貴祥、李福東、李春華等被劫持到內蒙古扎賚特旗圖牧吉勞教所。

大約同年7月,李福榮被張世斌等送往齊齊哈爾市富裕縣精神病院,迫害約兩個多月,被強迫大量吃藥。

8月末,劉貴祥等絕食反迫害,遭到警察的毒打、野蠻灌食。其間,他兩次被毒打致昏迷,醒來後手腫得像饅頭。

11月2日,劉貴祥因煉功被獄警吊在庫房裡,只能兩腳尖著地,全身汗水像水洗一樣。

獄警指使「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人)對劉貴祥狠毒地拳打腳踢,多次將他打昏過去。

劉貴祥向獄警反映「包夾」打人,獄警以沒看見為由進行包庇、縱容。

勞教所大隊長張亞光在走廊公開叫喊:「共產黨就是土匪,警察就是流氓,我就是流氓頭子,共產黨就是土匪流氓窩。」

中隊長陳強當著法輪功學員的面狂叫:「這裡哪來的法律!哪來的理!」中隊長支文奇掐住法輪功學員的喉嚨發泄:「我就是魔!」

2003年1月份,劉貴祥非法勞教期滿後,回到家中。
控告江澤民 第二次被非法勞教

2003年回家後,劉貴祥寫信給時任中共最高領導人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起訴內蒙古興安盟圖牧吉勞教所不法警察。

劉貴祥在家中只住了15天,張世斌就拿著那封信,將劉貴祥再一次非法抓捕,關進莫旗看守所。張世斌說:「不用你脦瑟,你這封信不是(對你)判刑就是勞教!」

劉貴祥再一次被非法勞教2年,在莫旗看守所被非法關押八個多月後,被劫持到內蒙古巴盟呼和浩特市五原勞教所迫害一年零三個多月,遭強制「轉化」(放棄修煉)迫害。

2004年11月,劉貴祥被非法勞教期滿。張世斌將他接回,沒讓回家,卻劫持他到自家洗腦班裡。
一家人遭受迫害

2005年9月份,張世斌在劉貴祥家中非法抄家,翻出《九評共產黨》光碟。李福榮被綁架到莫旗看守所非法關押15天。

2006年11月25日晚,劉貴祥的女兒劉云云(時年26歲、未婚)因製作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到看守所。

劉云云絕食抗議非法抓捕,第二天,她被強行注射了一種不明藥物。之後,她徹底失憶,奄奄一息、精神失常。她後來恢復了意識,卻於2007年被冤判7年,劫入內蒙古第一女子監獄。

2006年12月上旬,張世斌等人將劉貴祥、李福榮綁架到莫旗看守所非法關押,夫妻倆均被勞教一年,非法關押在莫旗看守所。

劉貴祥被超期非法關押一個月才放回。

多年來,劉貴祥一家多次遭到當地警察的騷擾。當地給村民補發錢款,改造房屋等,都把劉貴祥一家排除在外。他一家五口只能住在危房中……

歷經殘酷的身心上的迫害及經濟迫害,劉貴祥於2021年3月28日含冤離世。

原文:內蒙莫旗第一位訴江勇士劉貴祥被迫害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