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 舊金山集會大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9日】

2021年是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周六(7月17日),美國舊金山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和大遊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當日上午8時,法輪功學員首先在舊金山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集體煉功,展示祥和優美的功法。許多遊客被吸引,有的了解什麼是法輪功,有的人看到這麼祥和的煉功場面,模仿著學員的動作學煉。

上午10時,法輪功學員在渡輪大廈前廣場舉行集會,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遊行於中午12時開始,從渡輪大廈出發,經海濱大道(The Embarcadero)、著名旅遊景點漁人碼頭,到達位於傑弗遜街(Jefferson Street)的海事花園(Maritime Garden),全長2英裡。

遊行隊伍由三個方陣組成:第一方陣是法輪大法好方陣,由美西天國樂團、橫幅隊、煉功隊和豎旗隊組成;第二方陣是反迫害方陣,由手持花圈、悼念被迫害致死同修遺像的法輪功學員,和要求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和法辦江澤民旗隊組成;第三方陣是三退保平安方陣,呼籲民眾趕快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

副市長發信函 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集會

活動前,聖利安珠(San Leandro)市副市長維克多﹒阿吉拉爾(Victor Aguilar)特地為活動發來信函,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在信中說,你們在舊金山舉辦集會之際,作為人權的支持者,我與你們一樣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於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和無限期關押,我對此深感困擾。應該向如此可恥行徑的責任者施加壓力,保護人們的信仰權利。

他說,希望你們的集會順利。我讚賞你們實踐你們的信仰,並在重大人權議題上發聲。

 

(大紀元記者林家維、周容舊金山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