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2周年 在韓法輪功學員講述當年經歷

安景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0日】

從左至右分別為韓國首爾行政法院司法部法官金松、韓國退黨中心的負責人高成女、長春電視插播參與者金學哲。(大紀元合成)

1999年7月20日,以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對中國大陸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發動群體滅絕性迫害。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世人講真相,至今已持續了22年。

在「7.20」再度來臨之際,來到韓國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講述了他們當年在國內的經歷,當地韓國人修煉者也表示,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造成的災難性後果已反映到當今的中國社會。

韓國法官:鎮壓法輪功違憲 後果將反作用於中國人

2004年走入修煉的韓國首爾行政法院司法部法官金松從法律上分析表示,中共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完全違反憲法和法律。

「我在明慧網上看到文章,中共警察在抓捕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沒有遵守刑事訴訟法,審判過程不公開,選辯護律師的權利或該遵守的程序一個都(沒遵守)……證據也是通過違法手段搜集的……這些要說起來數不勝數」。「中共鎮壓各法輪功學員違反憲法和現行法律,任何法律專家都無法對此有異議,包括中國的法律專家。」

她認為,在中共的制度下,共產黨的命令完全高於法律,「據我所知,中國並沒有禁止修煉法輪功的法律,包括禁止出版相關書籍,也不是用法律來限制,而只是按行政命令來執行的。這不是用法律來治理國家,而是用共產黨的意願和命令來處理,我認為這極度違憲,根本無需解釋,所有法律專家都不會有異議。」

她也談到中共違法鎮壓法輪功修煉者的暴行,給中國社會帶來了許多不良影響,「我認為鎮壓法輪功是抹殺中國人靈魂的重大本質性課題,這些人沒有任何違法行為,追求的是真實、善良、忍耐、包容……但鎮壓法輪功,是為了讓人無法走向真、善、忍,等於讓人們同化於共產黨的假、惡、鬥。這已經超越了違法或違憲,是抹殺人性的行為,比納粹屠殺猶太人產生的影響更為嚴重。」

「而現在,後果已經出現了。2000年代初期中國出現了三聚氰胺奶粉,人們明明知道孩子吃了會死,卻仍在奶粉裡摻毒銷售,道德大幅下降。這就是排斥真、善、忍的後果。」

長春電視插播參與者:謊言是氣球 真相是針 一戳就破

法輪功學員金學哲1996年5月走入修煉,改掉了抽菸、喝酒、賭錢等惡習的他從法輪功中受益匪淺。迫害開始後,他所在地煉功點的幾名輔導員被非法抓捕,他和妻子1999年7月22日決定去吉林省政府闡明情況。

他回憶說,「當天政府大樓附近的百貨大樓街道兩側都站滿了人,但是非常安靜、祥和。」

然而,警察10點左右開始往車裡抓人,他和妻子被抓上車後,反覆向警察說明,「我們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你們不要這樣對待我們,抓我們是沒有理由的,是違法憲法的,趕緊把我們放了吧。」後來,在等紅燈的時候,他拉開車窗跳了出去,從外面打開車門,「雖然當時很多學員從車裡出來了,可警察也覺得自己理虧,不想抓人,把車門關上後就開走了。」

後來,中共為了煽動仇恨,炮製了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2001年大年初一在電視黃金時段反覆播放,使不了解真相的大陸百姓對法輪功產生極深的誤解。在無處申訴的情況下,長春部分法輪功學員決定採用電視插播的辦法傳播真相,避免了世人被中共抹黑法輪功的謊言蒙蔽。金學哲就是參與者之一,也是參與插播的人員中目前唯一活著逃離大陸的倖存者。

他回憶當時的情況時表示,「一名同修找到我做電視插播,讓千家萬戶在家就可以看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可以直接破除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我一聽就覺得這個方法太好了,這和挨家挨戶發傳單是無法相比的。」

2002年3月5日晚8點,一行人成功地在有線電視網插播了《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兩個短片,播出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覆蓋三十二個頻道的三十萬用戶上百萬觀眾。

「第二天,整個長春市都沸騰了,大街小巷、百貨商店,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大家就聚在一起議論這件事:『法輪功原來在全世界有那麼都人煉啊,看來說法輪功是X教是假的啊,原來在中央電視台放的焦點訪談都是假的,法輪功自焚都是假的,是造謠,是騙人的』,那時候一下炸開鍋了,很多民眾都了解了真相。」

金學哲以氣球和針來比喻共產黨的謊言與真相的關係,「共產黨造的謠就像吹的氣球一樣,飄在人們的頭頂,而插播就像一根針,只要輕輕一碰,氣球就爆了,謠言就被破除了,我感到當時這件事沒有白做。」

來到韓國的他呼籲韓國民眾認清共產主義的危害,「我希望韓國的民眾也能更加清醒地認清共產黨和邪惡的共產意識形態,並且遠離它、拋棄它。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們都清醒的認識到,只有解體共產黨,才能結束對民眾、對法輪功群眾、對其他異議人士的迫害,中華民族才有真正的希望,世界才能擁有真正的和平。」

通過上訪了解中共本質 盼真善忍的美好廣傳天下

法輪功學員高成女當年也曾踏上前往北京上訪的旅途,談及年紀輕輕的她敢於在當年隻身走出家門的原因,她表示,捍衛真理是每個生命的責任,「因為我想澄清事實,要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我必須說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否則會有更多的人誤信中共的謊言。」「我到了天安門廣場的時候,就有個阿姨告訴我,『到處都是便衣警察,你一定要小心』。因無處申訴,當時我只好在廣場上拉開寫有『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被便衣又喊又叫地強行綁架到北京廣場派出所。」

她很不理解,只是想澄清事實的舉動為何會受到如此對待,「我只是為了讓政府知道法輪功是正的,是好的,澄清事實,我沒有想到我會受到這樣的待遇,不許一個普通民眾說話,那個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反對中共,說中共沒有人權。」

來到韓國後,高成女擔任韓國退黨中心的負責人,她表示,「22年來,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真相,韓國法輪功學員用各種方式接觸當地的中國人,講述法輪功的美好。現在全球已有3億多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本質,選擇遠離這個邪惡的政權。很多善良的中國人和國際社會各界人士也走進支持、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正義之舉的行列中,了解法輪功,支持並修煉法輪功,希望法輪功的美好能帶給天下更多的善良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