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現代奇人預言:中共與黨魁厄運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3日】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今日焦點:一位西方奇人,預見中共與黨魁未來命運?22年前一件蠢事,埋下中共高層內鬥分裂?

2006年,一位擁有特異功能的歐洲老先生,透露他看見中共未來的命運如何,以及中共領導人的未來悲慘遭遇。這一切,都跟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做下一項錯誤決策有關,也導致中共高層各派系之間註定內鬥不斷、生死搏鬥。究竟,中共與領導人的未來命運如何?中共幹了什麼錯事導致今日內鬥不休、未來命運垂危?本集節目,與您揭密。

今天是7月20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所以我們要跟大家來聊一個特殊的話題。

現代奇人預言 中共領導人將受國際審判

說到預言,相信很多人都很感興趣,因為大家都想提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對不對?比方說最近最常受到媒體關注的預言人,就是印度少年阿南德,他不但預言了去年會爆發全球大瘟疫,這兩天他又做出新的預言,說明年4月全球疫情會出現大震盪。

阿南德的預言會不會發生,我們不知道。但是,我自己確實遇過一位特殊的奇人,跟我講了一個特殊的預言,而且正在一步步發生。

那是在2006年,當時我走在哈佛大學校園裡,看到有一群人在發傳單,跟人們講述他們遭到中共迫害的事情。當時,我在那裡看著看著,忽然有一位穿著很紳士的老先生走過來,他身材瘦瘦的,白髮蒼蒼,戴著一頂高帽子。他走過來,就舉起帽子跟我打招呼,就像典型的西方紳士那樣。

他跟我說,他是從芬蘭來的,他從小就有可以看見未來的能力,就是一種叫做「宿命通」的特異功能,他跟我說,那些在發傳單的人他們做的事情很重要,因為他通過宿命通已經看見一個景象,將來發動這場迫害的領導人會公開接受國際大審判。

他還說,他正在學習中文,希望有一天可以到中國去旅行。話一說完,他又立刻舉起了帽子,跟我說聲道別,就離開了,完全沒給我接話的機會,我就楞在那裡。這是真人真事。

當時我聽了很震驚,因為他說發動迫害的領導人會接受國際審判,但是中共會讓外國審判他們的領導人嗎?當然不會。除非一種可能,就是中共像納粹一樣垮台消失了,犯罪的中共官員才有可能公開接受國際審判,對不對?

換句話說,這位芬蘭老先生的預言,跟我透露兩個重點信息:第一,中共將來會消失;第二,到時候中共領導人或者前領導人會被國際公開審判、追究責任。

好,重點來了,老先生說這群發傳單的人做的事情很重要,那麼這群被中共迫害的人是什麼人?是法輪功學員,那時候法輪功學員在哈佛大學發傳單。所以從那時起,就讓我深入研究,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中共領導人將來真的會受審嗎?

剛好,我有朋友在煉法輪功,他告訴我不少事情。原來,中共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剛好就是22年前的今天。所以今天我們就趁著這個機會,跟大家聊這個特殊話題。

不過,我知道有些中國朋友受到中共宣傳的影響,一聽到法輪功,可能會有些想法。但是我希望您可以先放下這些想法,畢竟那是中共告訴你、灌輸給你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相。我們先靜下心,一起來看看,您再用您的智慧和理性做出自己的判斷。
法輪功是什麼?

首先,在了解中共為什麼鎮壓之前,我們有必要先了解法輪功是什麼?

1998年上海電視台新聞報導:「今天一大早,上海體育中心人頭攢動,本市近萬名愛好法輪大法的煉功者,匯聚一處,進行推廣表演。」

法輪功,也叫做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傳出來的修煉方法。法輪功的修煉,是要求學員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做人處事,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再加上有五套功法,也就是煉功動作,就可以達到祛病健身、身心改善的效果。

1998年,中國國家體育運動委員會在廣東省對一萬二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健康調查,結果發現,修煉法輪功的人,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達97.9%。

因為法輪功祛病效果顯著,而且不用花錢,所以在中國普及非常快,大家知道,在中國看病是非常貴的。所以,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來,到1999年7月,光是中國境內,就有一億人在煉。

而中共前人民代表大會委員長喬石,也在1998年組織對法輪功進行調查研究,他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但是,當時的中共領導人江澤民,還是在1999年的7月20日,在全國發動鎮壓法輪功,這場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
中共為何發動迫害?

好,大家可能會好奇,既然法輪功可以改善人民的身體健康與道德,連喬石都說是「有百利而無一害」,那為什麼江澤民還要舉全國之力,迫害這一億名法輪功學員?

其實,江澤民在1999年4月的一封內部信件裡,就透露了他想要打壓法輪功。中共發動迫害主要兩個原因:第一,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太多了;第二,法輪功是有神論,跟中共宣傳的「無神論」是相牴觸的。

這個思維邏輯其實很奇怪,有一億人民的身體很健康、道德很好,這樣不是對國家社會更有益嗎?不是會節省更多醫療開支嗎?但是,中共還是發動迫害了。

天安門自焚偽火

而且,江澤民集團還自導自演了一出自焚戲碼,就是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假案。這個假案件,欺騙了很多中國人,目的就是要挑起中國人民對法輪功仇恨,方便江澤民繼續迫害下去。

不過,這齣自導自演的戲碼,後來被揭露許多破綻與疑點,讓中共後來不敢再公開拿這起假案來攻擊法輪功。

新聞:「劉春玲,中共宣稱她自焚時當場死亡。然而將央視《焦點訪談》畫面放慢,發現劉春玲身上的火焰,已被基本撲滅,卻被一名男子用物體重重擊中頭部,立即倒下。」

新聞:「央視的畫面,有遠景、中景、近景。中共宣稱,近景來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被沒收的磁帶。但CNN回應說『不可能』,因為CNN記者在事發後不久就被警方拘留,並被公安阻止拍攝。

「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力普.潘也質疑,官方許多畫面顯示,警察就站在拍攝者的附近,但是並未阻止拍攝,顯示出畫面並非來自CNN。」

關於這起天安門自焚假案還有很多破綻,如果您想要深入了解這些破綻與疑點,我們會在今天節目的「說明」(description)裡,提供一部影片讓大家參考。

至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手段可以說是千奇百怪、非常殘酷,殘酷到我都不太願意講,怕大家害怕,我自己也於心不忍。

原建築設計師法輪功學員米曉征:「我被關押了6次,被中共警察性侵犯。」

畫家樊弘:「我被剝光衣服毒打至失去知覺。」

原北京三聯書店編輯張琳:「在獄中我被迫害至精神崩潰,並被強迫流產。」

北京清華大學精儀系96級博士研究生王為宇:「警察用電棍電擊我超過10個小時。」

馬三家勞教所/張士教養院酷刑見證者尹麗萍:「上來一群男人,打我的臉,打我的頭,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我的衣服在脖子這,我的褲子在我的腳面上。我的記憶就停留在這裡。」

除了這些殘酷的迫害手段之外,中共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也就是活體摘除他們的器官,賣給移植手術的病患。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的前衛生部部長白書忠也曾經坦承,活摘器官是江澤民下的命令。

追查國際調查員:「是這樣,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布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追查國際調查員:「我們也得到了一些情報,就是說當時,聯青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這個當時的話,唉喲,我覺得,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是吧,因為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不但如此,就連原本被江澤民集團安排要取代習近平、接掌中共政權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他也曾經坦言,是江澤民下令讓他開展活摘器官的工作。

一秘:「當初您在遼寧當省長時侯,就是,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您參與的,就是說這個,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

好,看到這裡,相信您應該可以清楚看見,江澤民與中共這整部黨國機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種種酷刑與迫害手段,已經構成嚴重的「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這些罪名都是違反國際法的重罪,也是聯合國可以介入審理的罪名。

因此,大家記得嗎?芬蘭老先生預言說,這場迫害的領導人會接受國際審判,是不是就有可能會發生?也就是江澤民以及追隨他迫害法輪功的人,將來很有可能會因為「反人類罪」等等而被國際社會審判追究。

不過,就像我們一開始說的,這些中共高官要被國際審判的可能性非常低,除非是中共解體消失了,才有可能讓這些發動迫害的高官接受國際審判。那麼中共會不會消失呢?

江派迫害法輪功血債纍纍 中共內鬥不休

好,這是個大家都關心、卻又很難預測答案的問題。在我看來,中共確實會走向解體,只是不確定會在哪個時間點。但是中共要垮台,至少需要幾個條件:

一、國際社會圍堵 中共失去經濟支柱
二、國內民怨升溫 地方衝突四起
三、中共高層內鬥激化 導致分裂

請大家看看,這幾個條件,是不是都已經在中國萌芽了?有的甚至越來越鮮明了?中共不但開始被國際主流社會圍堵,發展高科技產業的關鍵技術與零部件也被停止供應,等於是截斷中共未來的經濟命脈。

中國國內對中共的不滿情緒一直是存在的,只是在中共的高壓維穩以及掩蓋信息的壓制下,表面上看不出那麼明顯激化,但是全國各地都不斷有反抗政府的大大小小抗爭,內部矛盾不斷,民怨在不斷蓄積。

至於中共高層內鬥,更是長期不斷的生存戰爭。特別是從2002年江澤民卸任後,江派集團就一直動用各種手段、或明或暗地向胡錦濤和習近平發動權力鬥爭,想要奪回政權。為什麼江派這麼汲汲營營地要奪權?

一個主因是,在中共體制下,誰握有權力,就可以支配全中國的政商力量,就可以用手中的權力,來交換各式各樣的名利、特權與財富。

另一個主因是因為,江澤民集團手裡有迫害法輪功的大量血債,但是胡錦濤跟習近平都沒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所以江派人馬一直惴惴不安,擔心會不會哪一天,對手突然說要「平反」法輪功,並用這個名義來清算江派。

所以,江派為了保命、保財產、保權力,一直拚命跟習近平激烈爭鬥,希望奪回政權,確保他們的血債不會被清算,確保他們的名利、財富不會消失。畢竟,江派把活摘器官搞成一個龐大的產業鏈,裡面牽扯太多人的金錢利益。

因此,江派曾經想安排周永康與薄熙來發動政變,拿下習近平,讓薄熙來接任黨魁,但後來卻因為薄熙來的愛將王立軍和薄熙來反目成仇,王立軍在2012年逃往美國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才把這起政變陰謀向美方曝光。中共後來也公開承認,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確實想要發動政變,推翻習近平。

所以,大家就明白,中共高層之所以內鬥不休,其中一個主因,就是江派身上背著迫害法輪功的血債,有把柄在對手手裡,而且又牽扯活摘器官的巨額利益,所以讓江派人馬不斷鋌而走險,跟對手激烈搏鬥。

再加上江派的太子黨和太孫黨等權貴們,為了投資阿裡巴巴、螞蟻集團的利益問題,與習近平當局屢屢發生衝突,所以,從目前整個情況來看,中共高層的派系內鬥只會越來越激烈。

特別是從現在開始到明年秋天的中共「二十大」,中共的內部奪權角力只會越來越猛烈,接下來我們應該還會看到更戲劇性、更火熱的宮廷內鬥戲碼。至於這些激烈的宮鬥,會不會導致中共內部分裂、甚至走向解體呢?目前還無法下結論,但是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

好,看到這裡,我們再回到一開始的芬蘭老先生,他的預言會不會實現,我們雖然不清楚,但是目前看起來確實一步步地在朝這個方向前進。但我想更重要的是,他的預言再次提醒我們一個傳統道理,就是「善惡有報」以及「人在做,天在看」,人幹了壞事,將來都得還。

另外,雖然胡錦濤、習近平沒有參與迫害法輪功,但是他們也沒有下令停止迫害,讓這場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如果真的將來某一天,國際社會要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那麼他們會不會也有連帶責任呢?這個就難說了,是吧?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贊,也請您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們知道。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好,很抱歉,因為電視節目時間有限,今天就先聊到這裡。歡迎您上網查詢「唐浩」或者「世界的十字路口」,就能看到完整的節目。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邪黨亂華

百年紅匪事干絕
五千豐華一夕滅
黎民虐屠善德摧
獄火難償滔天業

唐浩

《世界十字路口》製作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