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性存在 觀眾讚佩淚流滿面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5日】

神韻藝術團7月24日晚在康州的第二輪演出,再度折服了觀眾的心。

軟體公司技術顧問:神韻將我們聯繫在一起

在一家非常大的軟體公司擔任技術顧問的Noa Eisenberg說,她與兒子一起度過了非常美妙的夜晚,「真的太棒了!非常出乎意料,我們已經等不及要回來再看了。」

「演出充滿了情感。雖然沒有文字,但神韻有音樂、有舞蹈藝術家,看他們的腳、看那些色彩,就能理解了他們所要表達的。而這些又變成了你自己的(情感)。我敢肯定,座位上的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相聯繫在一起,又那麼富有意義,看那些家庭,從85歲的祖父到小孩,都很陶醉這場演出。」Eisenberg說。

她說,發現神韻文化「將彼此差異的觀眾以非常有意義的方式建立了聯繫。」「而如此美好的藝術,這種中國文化的表現,在她的發源地(中國)卻是看不到的!所以感覺我們幾乎所有人都有責任繼續講這個故事,這樣我們都可以保持聯繫。」

Eisenberg說,她從觀看、傾聽和理解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的收穫很多。我知道有神的存在,無論是耶穌還是佛陀,宇宙中有比我們所有人都更高的生命,這就是我學到的、我所理解的,這就是今晚對我來說的意義所在。這是關於觀察、理解我以前從未真正見過的事物。」

「我知道,要找回傳統文化非常困難。」Eisenberg認為,神韻藝術家能在這裡自由表達並與觀眾分享美麗文化的真實面貌,給觀眾帶來難得享受到的愉悅,「實在是太好了!真的,我們等不及要回來看神韻了」。

她說,兒子Zachary Young馬上上網搜索了法輪大法,「所以我們了解了法輪功,知道(在中國)被禁。我對我兒子說,這是我們所有人都應該裝在心裡的東西,我們所有人的內心都有一點(佛性)。」

Zachary高興地說,作為一名正在諾沃克學習舞蹈、表演和唱歌的學生,「我從來沒有見過比這(神韻)更技術和複雜的舞蹈,我每次看他們在空中跳躍或做非常困難的旋轉動作時,都感到很贊,太驚人了!」

Zachary還喜歡神韻的服飾,對藝術家在不同的舞蹈和演出中的「個性化服裝」深感興趣,對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讚嘆不已,「從技術上講,他們從舞台飛到螢幕上。我從來沒有在任何地方看到過!真是太棒了!管弦樂隊的現場演出也很特別,他們就像在舞台下方,真的很值得看一看。」

Zachary笑著說,他有一個龐大的劇院朋友組,知道他們會很樂意來看神韻。他會告訴他們「來看神韻吧」!

神韻展現神性存在 房地產經理震撼喜泣

房地產經理Yankee Tamang受友人之邀來到康州斯坦福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被整台節目深深觸動,幾番落淚。Tamang感悟到:「他們(藝術家們)所展現的古老時代,那種文化、精神存在,那才是我們的內在,是我們道德層面的存在。」

「我沒有想到是這樣,我被迷住了。」在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觀看神韻本季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後,Tamang連連稱讚:「演出令人著迷,確切點說,是令人震撼,令人驚嘆!當我看到演出時,我驚呆了。整台節目中間我都沒有說話,這太令人驚訝了,太驚艷了。」

神韻的一出出舞劇,以中國古典舞的語彙生動展現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讓Tamang印象最為深刻:「表現書院的舞劇,還有金猴的舞劇,太令人驚訝了;下半場還有一出,佛陀在裡面顯現,那也令人著迷。」她讚嘆,「古代與現代在兩小時演出中融合在一起,這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簡直……應該說讓人心醉神迷。」

在感性的藝術體驗之外,Tamang表示,這台節目也讓她對中國文化的神性內涵獲得了全新的認知。「整個中國文化讓我非常驚艷,因為我確實有中國朋友和同事。我從沒想過整個中國文化是如此令人驚嘆、絢麗多彩,如此光明,如此富有精神內涵,正是如此。」

Tamang說,神韻節目的內涵真的觸動了她的心:「演員們表達主題的方式,將古今相通的部分結合在一起的方式,真讓人難以言表!當我看到佛陀到來,整個舞台向上升起,我感到內心的喜樂與滿足。我好高興我來這裡!」

她也坦承,演出中的一些節目讓她流淚了,「當他們(演員)表現當代人如何沉迷於手機……當他們展現古老的時代——那種文化、精神存在,那才是我們的內在,那是我們道德層面的存在,而它已經被無神論攻陷了。我也曾是這樣,被它帶偏了。我覺得我們應該重視這一點。」

Tamang打算再看一次神韻演出。「再看一次,以便對她有更多的省思,這實在太震撼了!」她說。

真正的中國文化 醫生:更多人需要看神韻

「太棒了,令人嘆為觀止!」

當天,康州眼科醫生Don Werner和前康州房地產協會董事、房地產經紀及藝術網站CherryStreetArt創始人Elizabeth Tardif慕名前往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觀賞了神韻演出。

Werner表示,神韻「奇妙、夢幻」的演出令他「非常陶醉」。他本人不僅是眼科醫生,同時還是一名運動員,他發現神韻舞蹈十分與眾不同,「我可以欣賞到他們的運動技能和翻滾,舞蹈的精準度非常棒,天幕背景與舞蹈協調一致,舞蹈演員走到幕後,接著在天幕上出現,太精彩了!」

「神韻演員的技法是非常非凡的。」他說神韻舞蹈不同於芭蕾等其它類型的舞蹈,「我認為你看不到那樣的東西,非常具有創新性。神韻演員們的舞蹈技法與我見過的任何演出都完全不同,舞蹈技法很特別,非常棒。」

Werner對神韻舞蹈非凡的藝術性印象深刻,同時對舞蹈演員高超的水準由衷讚佩,「他們訓練有素,具有極高的協調性,我們都感受到了其傳統(技巧)。」

Tardif對此也表示贊同,「太美了,必須花很長時間才能做到他們的那些動作。舞蹈的傳統藝術性真是令人讚嘆。」

她對神韻呈現的舞台藝術連連讚嘆,「美不勝收,他們的演出、精準度、色彩真是太棒了,這是一次非常棒的經歷。」

她認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再現共產主義中國之前歷史的輝煌意義重大,「讓每個人都能夠了解,什麼是真正的中國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很遺憾神韻無法在中國進行演出。我認為更多的人需要觀看神韻演出,欣賞真正的中國文化。」

Tardif想對神韻演員表達自己的感激,「謝謝你們,感謝向我們展示了這樣絕妙的演出。」

Werner也認為神韻演員們帶來了一個絕對美妙的夜晚,「希望神韻演員繼續在世界各地創造美好的夜晚,讓人們睜開眼睛看看,真正的中國曾經是什麼樣的。」

承包商感悟神韻神性內涵 讚佩不已淚流滿面

「這是一場精彩非凡的演出,我淚流滿面。」7月24日晚,來自賓州一家公司的總承包商Bill Steinmeyer觀看神韻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的演出後激動地說。

Steinmeyer讚嘆神韻演出,「絕對迷人,簡直不可思議。」

他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超凡技藝讚佩不已,「相當了不起的成就。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可以那樣優雅地凌空一躍,然後再優雅地落下,看起來那麼輕鬆,就好像在做一個極為平常的動作。」

他表示,自己深知這令人驚艷的一躍背後,演員所付出的艱辛,「那一定要付出很多、很多、很多個小時,才能達成這樣的成就。」

除了令人嘆服的藝術性,Steinmeyer驚喜地發現,神韻還具有豐富的精神內涵, 「我喜歡演出展現的精神性。」

他表示,作為基督徒,聽到歌詞中提到無神論是騙人的,進化論是荒謬的,還有創世主等等,都引發他強烈的共鳴。

Steinmeyer非常認同節目中提到的「人是神下世、世人來自天上」,他說:「這是真的,這是非常真實的。神韻在這裡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情,這是非常了不起的。」

儘管演出已經結束,然而Steinmeyer卻意猶未盡,「如果在東海岸還有另一場神韻,我想我還會去看的,我想再看一次。」

看完演出後,Steinmeyer已成為神韻粉絲,他動容地說:「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神韻),我還會再來的,以後你一定會經常在這裡看到我。」

大公司項目負責人:我的心被神韻俘獲

新產品開發項目負責人、機械工程師Hunter Tinsley和女友一再說,這些節目非常精緻,絕對是他們以前從未見過的,非常喜歡神韻展現出的神傳價值、創世主的救贖等主題。

Tinsley為全球最大的半導體設備製造商阿斯麥(ASML)工作。他說,觀看節目、聽著沁人心脾的音樂,他感到「真的很激動!那些故事喚起了我如此多的情感。我覺得全身心完全被神韻俘獲了。」

「我真的很喜歡,包括他們如何引入信仰方面的內容,以及如何將一切都交給創世主,達到那個境界。把注意力放在創世主(的救贖)上,相信自己有創世主照看,並讓神性成為我們的一部分,在每天的生活中實踐。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這樣做的方式,他們實踐信仰的方式。」Tinsley說。

他說,很喜歡神韻的音樂作品,這是他最喜歡的部分,尤其是神韻的歌曲,雖然他聽不懂中文,但通過背景天幕上的歌詞翻譯,他聽懂了曲子,「是的,我真的很喜歡這些歌。(因為)再一次,這些歌把我們的目光帶到了創世主那裡,並關注信仰的重要性,尤其看到信仰在我們當今的世界中是如何消失的。」

Tinsley說,他感到第一個節目和最後一個節目「整個信息是一致的,我很喜歡。他們真的、真的非常優雅地表達了出來。」

神韻演出男女主持人的表現也讓他印象深刻,「他們也做得很好,把我帶入戲中,我愛他們。」

Tinsley的女友Catherine Rogers是一名建築工程師,她說,很喜歡神韻的整體,一系列從古至今的節目故事,各種各樣的服裝和背後的文化,以及神韻的舞蹈,「讓人有股動力,也想翩翩起舞。這絕對是令人愉快的。」

她說,通過神韻的節目,她也「看清了整個共產主義行為」,「神韻藝術家展示了他們的自由和精神,以及如何堅持他們的信仰。」

品質出類拔萃 神韻感動華爾街精英

「品質出類拔萃!」7月24日晚,神韻藝術團在康州的第二輪演出,以精湛的音樂和舞蹈藝術,再次將失傳的中華傳統文化精華帶回舞台,令精英人士推崇讚佩。

當天,華爾街一家金融公司的前常務董事Richard Johnson,慕名來到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欣賞了神韻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藝術形式,將中國傳統文化瑰寶再現舞台,令Johnson大開眼界,「真是精彩的演出,舞蹈編排優美動人,服裝也非常出色。」

「每個舞蹈都美不勝收,」他興奮地表示,喜愛舞台上的每一個節目,「藝術家們非常成功,舞蹈極其精湛優美。」Johnson說,演出精彩而智慧地演繹了中華神傳文明,「這樣很好,演出非常美麗動人,實在太精彩了」。

他也十分欽佩神韻藝術家以高超的藝術水準,踐行復興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與傳統的使命,「他們用非凡的方式傳遞了想表達的訊息,優雅流暢地與觀眾溝通,每個節目都優美動人,整台演出完美協調,一切都同步一致,所有藝術家都秉承極高的天賦。」

「他們以卓越的方式完成了他們肩負的使命,看他們的演出讓人讚嘆連連,每位藝術家都才華洋溢。」

他再度回味觀賞神韻時的心情說,「能有機會再度觀賞演出真好,(大幕拉開後)我心想那風景實在美極了,非常優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