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滕英芬含冤離世 女兒曾被劫持作人質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6日】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中,山東省招遠市法輪功學員滕英芬遭綁架,被非法判刑、拘留、洗腦,被迫流離失所7年,身心造成了巨大的傷害,於2021年4月4日含冤離世,終年60歲。

滕英芬,1961年6月13日出生,原招遠康泰集團公司職工。滕英芬從1996年8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個月,被多種疾病折磨得生不如死的她紅光滿面,各種疾病不翼而飛,人也變得樂觀開朗。

丈夫孫國看到妻子的巨大變化,也走入法輪功的修煉。孫國大學學歷,在單位是業務骨幹。修煉後很快戒掉了抽菸和喝酒的毛病。當時不到10歲的女兒也開始煉法輪功。一家三口生活得幸福快樂。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滕英芬和丈夫因不放棄信仰,被開除公職、多次非法抓捕、酷刑折磨、非法關洗腦班,被逼流離失所,夫妻倆被非法判刑。

法輪功教人向善做好人,當時修煉的人數很快達到一億人時,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又恨又妒嫉,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並用謊言、誣衊、暴力打壓法輪功,欺騙民眾。

為澄清事實真相,讓人們清醒,滕英芬一家三口於1999年7月20日進京上訪,向當局反映情況,然而走到半路時被截回,從此家無寧日。

多次遭騷擾、非法關押

夫妻兩人的工作單位、市委組織部、婦聯等對他們輪番騷擾,逼迫放棄修煉,還實施24小時的監視居住。

2001年1月19日,在上訪無門的情況下,滕英芬一家三口去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表達心願,被警察拳打腳踢後綁架到了天安門分局,後被招遠駐京辦戴手銬拉回了招遠羅峰派出所。

滕英芬被非法關押共38天,被非法開除公職;女兒被非法關押一天一夜後,在家人的多方活動下才被釋放。丈夫孫國被非法關押20天後,又被連續拘留了2個月,其間遭惡人用手搖電器電擊,痛苦不堪。

孫國回單位後,被單位撤職,每月只發320元的生活費,後又被從科室下放到車間乾重活,還被「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罰款1萬元。

2001年7月15日,「610」一伙人又闖到滕英芬家,非法抄家後將她綁架到招遠羅峰派出所刑訊逼供,拽著她的頭髮在地上拖,把她雙手在背後銬在椅子上,整夜折磨。

被迫流離失所7年 女兒被劫持作人質

2002年4月13日,孫國正在單位上班,「610」一夥和洗腦班頭目宋書琴等到單位抓捕他。孫國走脫,從此流離失所,被電業局藉機開除了公職。

為抓孫國,「610」等部門又綁架了滕英芬,兩個月後她才被放回家。

此後,滕英芬也被迫離開了家,流離失所達7年之久,家裡只剩年幼的女兒獨自生活。

「610」及電業局還派人在孩子上學、放學路上跟蹤、恐嚇、騷擾達四十多天,給孩子的身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2002年7月末學生放暑假期間,「610」人員等逼迫學校必須把滕英芬的女兒送到洗腦班當人質。孩子被逼離家出走,在外躲避了整整一個暑假。

2005年8月11日,招遠公安「610」李建光等一伙人,為了抓到滕英芬,夥同學校把滕英芬的女兒綁架到了洗腦班做人質,關押了15天。孩子遭到極大的摧殘。

多次遭綁架、關洗腦班

2007年6月16日晚10點左右,招遠「610」李建光帶領6個警察開著兩輛警車,闖進滕英芬租的房內,將滕英芬及女兒綁架到了煙臺洗腦班。

當時,孫國已被非法判刑8年。女兒正面臨高考報志願,被非法關押了15天後被放回;滕英芬被非法關押迫害了一個多月,其間被拳打腳踢、強迫洗腦。

2008年6月12日一大早,滕英芬剛邁出家門,被在門口蹲坑的警察李建光一夥綁架到了洗腦班,被非法關押了兩個月。

2010年8月29日上午7點左右,滕英芬和女兒一起去早市買菜。「610」宋少昌等七八個人躲在門外。女兒剛出門,他們就撲了上來。滕英芬退回家後鎖上門。他們將她女兒作為人質抓走。孩子被關了兩個小時,被她舅舅要出來。

之後,國保隊長王玉成等帶孩子和她舅舅來到滕英芬家門。王玉成闖進門後就往外拖滕英芬,滕英芬掙扎不配合。王玉成當著她女兒的面,用正燒著的菸頭燙滕英芬的脖子。女兒嚇得大哭,撕心裂肺地喊著:「別燙我媽媽!」一伙人把滕英芬抬起塞進了警車。

在洗腦班,滕英芬被銬在鐵椅子上三天三夜。

後滕英芬被非法判刑4年,於2011年4月20日送到山東省女子監獄關押。在監獄,滕英芬長期遭受高壓洗腦,身心承受到了極限。

家中老人悽慘離世

自2002年4月滕英芬和孫國被迫害得流離失所後,招遠「610」和國保人員為了抓捕兩人,經常到孫國的父母家、岳母家騷擾三位老人。

2003年6月,公安一伙人闖入滕英芬近80歲的老母親家,揚言要抓老人。老人受到刺激,精神失常,兩次被送進精神病院強制治療,在痛苦中離世。

孫國八十多歲的父母親因牽掛孫國一家三口,常常傷心落淚,在痛苦艱難中度日。孫國的老母親於2005年10月含冤離世。兩年後,他父親也悲哀離世。當時孫國正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被酷刑折磨得死去活來,人瘦成皮包骨頭。

滕英芬的女兒在一所名校上大學,因德才兼備,畢業前被學校保研。招遠「610」和電業局局長姜洪海聯手向學校誣陷,取消了孩子的保研資格,再次給孩子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2015年,因滕英芬和孫國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兩次被公安騷擾。2020年,本市社保局非法停發滕英芬退休金,告知需交上九萬多元錢,才能正常的領取養老金。

二十多年來的殘酷迫害,使滕英芬身心傷害極大,最終離世。

原文:山東招遠市滕英芬屢遭迫害含冤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