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法輪功學員集會 議員:必須停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7日】

波蘭法輪功學員繼7月18日在華沙中使館前靜坐,抗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2年的殘酷迫害後,於22日在華沙議會樓前舉行活動,呼籲波蘭議員們關注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活動得到了過往議員們和民眾的支持。

在議會大樓的對面,懸掛著醒目的「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及「提高道德是人類唯一出路」等條幅。長長的街邊擺著中波英三種文字法輪功真相展板,在慈悲祥和的《普度》、《濟世》音樂中,法輪功學員發放傳單和波蘭語的《九評共產黨》,為過往行人及議員們講真相。

波蘭議員支持法輪功 譴責中共罪行

在議會大樓外,法輪功學員與路過的四十多位國會議員面對面地講法輪功真相,眾多議員都表示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堅持和努力,雖然因為中共病毒疫情一直無法於學員見面,但是學員在這段時間內持續發給他們的真相郵件,他們都收到,也認真看了,對法輪功真相有了更多的了解。議員們表示:「必須立即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波蘭議員多布羅米爾‧紹斯尼爾茲(Dobromir Sośnierz)先生來到活動現場,聲援法輪功學員的義舉。他說:「很遺憾在歐洲共產主義垮台三十多年後的2021年,共產主義的罪行仍未結束,共產主義政權的受害者還在增加。」

「我們不應該對中國的黑暗勢力,對其隱藏的各種罪行保持沉默。文明大國裡不應該有被謀殺、被綁架及迫害的黑暗狀態。」

「我抗議和譴責中共當局對和平的法輪功運動的迫害,我對你們的抗議活動表示支持和聲援。」

波蘭議員維奧萊塔‧波洛夫斯卡(Violetta Porowska)女士給舉辦活動的法輪功學員發來郵件:「我強烈譴責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這種殘忍的罪行不應該發生在今天。這是對人性的否定!!!!

「我要控訴這種行為!!!

「中國(中共)政府必須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我們的議員和人權組織應該立即敦促北京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應及時敦促各國政府、議會、美國和國際人權組織立即採取行動,幫助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重新獲得每個人都不可剝奪的權利和自由。

「不能接受對這些沒有任何過錯的人進行如此殘忍的群體滅絕,這種滔天罪行是不能理解,也是絕對不應該發生的!!!」

自由活動家兼記者:這種罪惡必須立即結束

克裡斯托夫‧羅辛斯基(Krzysztof Łoziński)先生是一名波蘭的自由活動家兼記者,他向此次活動發來了支持的聲明:「作為在遭受了半個多世紀共產主義壓迫國家裡的一名波蘭公民,作為反對共產主義的一名記者,我強烈譴責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中共)對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而這種迫害已經持續了22年。」

「這種罪惡必須立即結束,我們不能對目前在中國發生的這些罪行無動於衷,不能漠視中共政府對基本人權的侵犯!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力殺戮!」

波蘭記者協會秘書長:還法輪功清白

波蘭記者、主編、波蘭記者協會秘書長亞德維加‧奇米洛夫斯卡(Jadwiga Chmielowska)女士曾因反對共產主義被波蘭共產黨政權下達逮捕令達9年之久。在得知法輪功學員舉辦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22周年活動後,為此發來了聲明:

「我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酷刑、洗腦及摘取器官的罪行。他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生活,竟然成了唯一罪行,被中共政權無辜殺害。」

「共產主義已橫行世界100年了,惡貫穹宇、罪惡滔天、罄竹難書。作為一名自由活動家,作為一名波蘭人,我們都知道共產極權的危害,可是對法輪功的迫害已長達22年,我們卻極少發出呼籲,現在應該立即採取行動,解體中共、停止迫害、還法輪功清白。」
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在活動現場,波蘭法輪功學員湯姆(Tomek)講述了自己學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經歷。2017年他在波蘭Woodstok音樂節上第一次看到法輪功,他嘗試煉了一下,感受到巨大的能量,頭腦變得清晰,身體精力充沛。他認識到這是他一生中最珍貴的東西。

他認為「法輪大法是改善健康和幸福的功法,也是極快提升人類道德的功法。」他的妻子也開始修煉,兩人提升自己,做好人。他相信這種能改變身心的功法是世界上任何國家和政府都歡迎的。

而中共卻迫害法輪功22年,這彰顯了它的邪惡本質。他希望,「波蘭政府了解法輪功真相後能警醒共產主義中國在經濟利益背後對人類的侵蝕和危害。」

法輪功學員馬爾卡(Marka)說,他第一次閱讀《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是在乘坐火車的路途中,生活中從來沒有任何一本書像這部書一樣深深地吸引了他,越讀越想讀。高深的宇宙的規律、法則被直觀地展現在他的眼前,讓他明白這些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他按照「真、善、忍」原則做,獲得從未有過的寬鬆和自由。

針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說,「對邪惡縱容,邪惡就會以不同的方式到我們身邊並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今天法輪功學員來到議會大樓外,就是要讓國家和政府知道「這種邪惡也在我們身邊(存在)」。

原文:波蘭議員:這種滔天罪行絕對不應該發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