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中國傳統文化 為世界帶來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8日】

2021年7月27日晚,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COLORADO SPRINGS 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觀眾感恩演出再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並推崇神韻激發了人們對神和創世主的正信。

豪宅建商贊神韻強大能量來自於創世主

豪宅建築公司創辦人Craig Robelen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激動地說,「神韻的舞蹈故事向觀眾傳達了很多普世價值,尤其是喚醒人們對神的尊崇,這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

在觀賞神韻演出後,他對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敬佩,他表示,「我希望神韻能繼續推廣中國的傳統文化。」

Robelen說,「我虔誠地信仰創世主。」「我能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能量非常強而且很殊勝,我想這麼強大的能量是來自於創世主吧!」

「如果創世主來拯救世界,那該是多麼美好啊!我相信我們人類必須通過恢復道德傳統,在社區中主動、積極地傳達對神的虔誠信仰,才有機會得到創世主的拯救。」他說。

Robelen尤其感激神韻舞蹈故事中傳遞著重要信息,他說,「我非常喜歡神韻,卓越的舞蹈,色彩和藝術性都精彩絕倫。尤其是講述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舞蹈故事,向我們傳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即這(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對人類的暴行。我認為神韻將這個信息傳遞給我們非常重要,我希望每個美國人都能意識到其重要性。」

他還稱讚神韻是一場絕對令人陶醉的演出,「舞蹈家表演的舞蹈如此動人且富有能量,所有的演出和編排都令我陶醉。」「我會向所有的朋友強烈推薦神韻,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是一場鼓舞人心、振奮人心和美不勝收的演出。」

美國司令部官員:世界需要神韻帶來希望

美國北方司令部官員Mike Gergen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盛讚,「神韻舞蹈家的每個動作都是那麼精準,舞蹈水平相當高超。」

他說,「神韻編舞的技巧與(舞蹈動作)完美融合,準確且巧妙的搭配在一起。我真切地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令演出達到如此高的水準,精準一致,真的是美不勝收。」「同時,舞蹈演員在多個節目中的服裝也是絢麗多彩。」

Gergen非常欽佩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他說,「神韻舞蹈展現出五千年文明的輝煌,並把她展現給當今觀眾,呈現了傳統文化中深刻的精神內涵,這令人讚嘆。」

他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我能從演員全身心投入的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這種能量來自於神韻藝術家對復興傳統文化事業的熱愛和尊重。」

他和許多觀眾一樣,認為神韻帶給世界希望,「我去過世界很多地方,我真切地感受到,世界多麼需要神韻帶來的希望。」

他說,「我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並告訴他們,神韻是一場非常震撼的演出。看神韻,不僅能了解到中國悠久的歷史,更能領略到中國文化深厚的內涵。」

神韻再現中國傳統文化 知名媒體副總裁感恩

John Fuller是一家在美國擁有數百萬聽眾的媒體公司的副總裁。看完演出後,他讚不絕口,「她是一場非常專業,賞心悅目,製作精良,而且充滿激情的演出。」

Fuller很高興從演出中看到了更深的內涵,「我看到了(神韻藝術家)豐富的心靈,也喜愛演出的故事,享受從聆聽(中華文明)歷史中感受所演繹的情感。」

他還說,「(節目中的)人物有著喜怒哀樂,失落、悲痛、痛苦等種種情感,以及在天堂尋覓到永恆的希望。我特別喜愛這種演出。」

有宗教信仰的Fuller也被神韻展現的神性、演繹人類的苦難和神佛的救度,以及歌曲中頌揚天堂的希望,而引發了共鳴。「我發現信仰或有不同,但對神性與創世主的正信都相近。」「創世主創造了世界,並將在時間到來時徹底地救度人類!」

Fuller推崇演出激發了人們對神的正信,他說,「無論是對於中國傳統文化所敬奉的神佛,還是我所信仰的神靈,今天的人類已淪喪至對神不屑一顧。(他們會說)我們能掌控命運,我們都是神。」

「然而我相信,神聖的創世主對於我們有著更宏大的安排。無論人們信不信,祂都將在時間到來時讓真相大顯,令人知曉創世主的安排!」

Fuller稱讚說,「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仁慈和憐憫的價值觀,以及捍衛正義等等我們今天文化所缺失的美德。我相信很多人都推崇我們在這裡(神韻演出)體驗到的世界觀和價值觀。」

他十分感激神韻為現代社會復興了中華文明,「我們今晚所欣賞的,和中共政權截然不同。我對神韻深表感激,因為我不認為中共當局能夠體現中國文化。」「中國人民甚至連觀看神韻演出的自由都沒有,這種缺乏自由的情況對我來說是非常深刻的!」

他一再感恩神韻再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所以我感激今晚能看到過去中國文化中的豐富多彩。我曾訪問過中國一次,今晚的體驗令我重溫了昔日曾經歷的一些美好記憶。」

他也很感激演出不但再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和豐富的歷史,還告訴了許多他以前不知道的真相。「我會衷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神韻演出」,「她擁有技藝卓越的藝術家,向你展現今天(共產黨)之前的古老的中國文化,拓寬你的視野」,「她真的是美妙絕倫,令人心曠神怡」。

「絕對瑰麗璀璨」資深媒體人由衷喜愛神韻

資深新聞人、廣播電台前老闆、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科泉市電視台顧問Steve Garman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發現自己經歷了一場奇妙的中華文化之旅。

「精彩得不可思議」,Garman說,大幕一拉開,自己就仿佛進入遙遠的時代,「第一幕展現了對神的信仰來自遠古時代,這令我驚奇。我原先並不太了解這方面的中華文化。我就是有信仰的,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對演出心生共鳴。」

Garman表示,神韻展現了獨特的美,「絕對瑰麗璀璨!那色彩!高科技天幕運用——演員縱身一躍,飛上天幕——這真是大手筆!那些古老的色彩和曼妙舞姿都非同凡響,我愛極了!」

「非常了不起, 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中華文化。」他表示,神韻演出內涵深刻,展現了回歸天堂之路,「保持你現在的(做好人的方式),最後就能回到天堂。」「我篤信這一點,因此,我由衷地喜愛這場演出。」

作為資深新聞人,Garman稱讚神韻「非常鼓舞人心」,同時他也希望將演出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他們需要來觀看這場演出,他們需要持著一種開放的心態來觀看這場演出,不要對中華文化和中國人帶有任何成見,因為這場演出能夠打開你的眼界。」

「天堂之舞」 芭蕾舞教師嘆神韻之美不可抵擋

「這是神之舞,這是來自天堂的舞蹈。」資深芭蕾舞教師、舞蹈工作室總監、前電台脫口秀製作人Athena Baschal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Athena Baschal和丈夫、音樂人Jim Baschal一同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COLORADO SPRINGS 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深受震撼。

「我們都喜愛這場演出,她如此美麗。 」 Athena說,神韻的每一個節目從人性化的故事、到妙趣橫生的節目,再到到嚴肅的主題還有愛情故事, 以「不可抵擋的美麗方式展現出來,非常鼓舞人心」。

「 我特別喜愛那湛藍色背景的天堂, 繚繞的雲霧,演員身著藍裙松綠色長褲起舞,確實讓我覺得,這些藝術家那個時刻就在天上舞蹈。」

她表示,神韻的名字確實名不虛傳,「我被演出的名字『神韻』——深深地打動。」

作為專業芭蕾舞教師, Athena也從演出中獲得啟迪,「一個由12位演員至24位演員組成的團隊的造型,會是多麼的優雅和美好?這些演員的隊形編排和服裝,非常啟迪人心。」

Athena還注意到,神韻演員美麗的服飾與舞蹈動作搭配令演出更加迷人生動,這啟發了她的創意,「在西方舞蹈中,我們的手臂上不會戴很多的東西, 但是我想這會是我在未來的編舞中考慮的,考慮使用服飾之外的美麗的飾物。」

Athena的丈夫Jim Baschal 是一位軟體開發工程師, 他同時是一位低音號和長號演奏者,在樂隊演奏。他表示,演出的音樂「精準、美好」,令他「驚嘆」。

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方樂器合璧,演奏的音樂既能展現磅礴的氣勢,又能傳達細膩婉約的情感。作為音樂人,Baschal 對此讚賞有加。

「我好奇他們如何演奏那些中國樂音的,你知道亞洲人的音樂與傳統的西方的音樂非常不同, 但是這場演出中卻將這兩種音樂如此美好得交織在一起。」

「現場樂團和舞蹈的編排非常了不起, 我是說那精準度令人震驚, 樂團和舞蹈之間的同步性,真是太了不起了。」

「那二胡的樂音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她能夠用這種兩根弦演奏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樂器演奏過, 真是好得令人驚嘆!」

除了美妙的音樂,Baschal 認為神韻動態天幕與舞台故事情節之間的配合天衣無縫,「 我是說, 他們(演員)從舞台上跳入天幕的時候,那個時間的掌握, 也太精準了 !」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