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盡善盡美」 科州精英讚佩 深獲啟迪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02日】

只見天幕上金光一閃,水花四濺,美猴王縱身飛出水簾洞,一個筋鬥從花果山飛到舞台上……又一個筋鬥,穿越層層天宇,直達天庭……劇院內頓時響起陣陣驚嘆和熱烈掌聲。

7月3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蒙福特音樂廳(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的兩場演出為格裡利市觀眾帶來神奇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令科州精英讚佩、感動,並深獲啟迪。

500強企業副總裁 感謝神韻傳遞創世主的信息

全球財富500強企業的IT副總裁Paul Warrick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超凡脫俗」、傳播善和包容,並感謝神韻傳遞創世主救度世界的信息。

Paul Warrick說,「如此悠久的中國歷史和文化令人仰慕。雖然我不能去中國,但能親臨觀看(神韻)、了解到中國文化的點滴,已經是我生命中非常美妙的一刻。」

「(神韻)不同的舞蹈、音樂、藝術元素,講述了不同的故事,為人生帶來如此多的快樂,並引導人們認識自己和社會之間的關係、為他人著想。」

神韻演出傳遞的創世主救度世人的信息,也引起Warrick深深的共鳴。他說,「你看看今天世界各地發生的自然災害、森林大火、洪水、泥石流……我也相信創世主會降臨救度世人。 演出的開頭和結尾都講述了,創世主會來拯救世界。」

國際權威、知名教授觀神韻 感受神聖慈悲

國際昆蟲學權威、知名教授保爾·奧普勒(Paul Opler)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美好而富有藝術性,充滿神聖慈悲的精神內涵。

演出結束後,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教授保爾·奧普勒盛讚說:「這場演出氣勢壯觀,富有藝術性,演員非常有才華。整場演出讓人感受如此豐富。」

奧普勒說:「這些故事富有創造力,美猴王的故事,以及在一天內穿越三百年的故事……非常美好。」

他表示,神韻演出充滿神聖與慈悲。他說,「演出讓人感受到慈悲,我看到善良戰勝了邪惡。」

奧普勒與妻子埃維·巴克納·奧普勒(Evi Buckner-Opler)曾多次去中國旅遊。他們也經常出入於各種劇院的演出和音樂會。他表示,神韻壯觀宏大的演出場景和精彩紛呈的故事情節,讓他們沉浸到神奇的神話世界中。

保爾·奧普勒博士是國際公認的昆蟲學領域專家,其在蝴蝶和蛾類研究方面的著作,被翻譯成不同語言出版發行。他曾擔任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USFWS) 研究部和美國地質調查局生物資源部的首席編輯主任。2011年被評選為昆蟲學會終身榮譽會員。

在科羅拉多州立大學,他幫助建立了C.P.吉列節肢動物多樣性博物館(C.P. Gillette Museum of Arthropod Diversity),目前正積極幫助建立北美蝴蝶的基因組DNA庫。他最著名的研究項目是研究鱗翅目昆蟲與熱帶生態學的昆蟲宿主關係。

奧普勒的妻子埃維是一位木雕藝術人士,擁有兩家藝術工作室,並為丈夫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幫助。

埃維也被神韻舞台上的神聖場景所感動,她表示,演出帶給人啟迪,她從中感悟到,「有一個更高層生命的存在,無論我們如何稱呼他或她,但是我們必須與他產生聯繫,並且對他銘記在心。」

「我們今天已經忘記了這一切,而這個高層生命一直在聆聽著我們所有人,這場演出呈現了這一點,神聖而美好。」

「我非常喜愛神韻,她啟迪我們做一個更好的人。」埃維說。

美國五百強首席精算師:神韻令你目不轉睛

首席精算師Isaac Low先生與太太在科羅拉多州格裡利蒙福特音樂廳(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他感謝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並盛讚神韻,「偉大的體驗,她令你目不轉睛!」

Isaac Low是一家財富美國五百強企業的首席精算師,他第一次知道神韻是來自於他母親的多次推薦,他非常高興今天有機會現場觀看到神韻演出。「神韻太美了,看神韻,我學到了中國不同地域的不同文化。神韻向我們展示了人們不同的生活和文化,以及通過舞蹈藝術來展示傳統、對人們而言是何等的重要。」

作為一名華裔後代,他十分感謝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我認為這真的很重要。」「特別是對生活在美國的中國人來說,了解你的文化傳統的根源是很重要的,同時也讓其它民族的人了解中國文化。我真的很感激神韻在這方面的貢獻。」

他補充說,「你可以看到,(神韻)激發了很多觀眾開始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傳統的東西,而且她確實吸引了很多民眾。」

神韻展示的中國神傳文化和神佛救人的故事也深深打動了他,Low還感受到了演出發放出的能量,他說,「神韻所有的舞蹈動作和故事真的展示了(神傳文化)。我能看出他們(神韻藝術家)真的做到了盡善盡美,自己從中獲益良多。」

「我看到他們(神韻舞蹈家)在做所有的舞蹈動作時和每一個細節上,真的付出了100%、以至於110%的努力。你可以看出他們是傾心投入,他們經歷了很多訓練,以至於他們能夠把每一個動作都精確到每一個細節上。」

他要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們,「這是一場偉大的體驗,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神韻的一切都令人感到驚艷,每一個細節都令人感到愉悅和享受。她令你目不轉睛!」

「每一個聲音都美」 首席雙簧管讚揚神韻樂團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格裡利市(Greeley)蒙福特音樂廳(Monfort Music Hall)的首場演出令格裡利市室內樂團的雙簧管首席演奏家Sue Achey傾倒。她說:「簡直看不過來也聽不過來,訊息量龐大到無法消化。」

她和先生Cal Achey及朋友Gene Marole等一起前來觀賞,並特別挑選了二樓前排的位置,以便細細觀察樂池裡的樂團。Sue Achey撫著胸口驚嘆:「這是一場卓越不凡的演出,交響樂團的音樂技巧、指揮、以及他們在每一個環節上絲絲入扣的協合,演奏出無比美麗的聲音。每一個樂器的聲音流瀉出來都如此的美。」

Sue Achey以前也曾和Madison等其它室內樂團合作過。她非常推崇神韻交響樂團的雙簧管演奏,她說:「這位音樂家非常傑出,他的聲音美麗、迷人又豐富。」

神韻樂團現場伴奏融合了東西方古典樂器,對此Sue很驚艷:「我不了解東方樂器,它們令我著迷。當舞台上沒有演員時,我就去看樂池,想了解這些樂器。」Sue嘖嘖稱奇說:「那美麗的水袖及活力四射的部落之舞,每一支不同的舞蹈伴隨著不同的音樂,簡直看不過來也聽不過來,訊息量龐大到無法消化。」

「今天得到了很多音樂上的靈感」,Sue表示觀看神韻讓她收穫很多,「在節目本上我看到神韻在舉辦面試,我會推薦音樂家們去神韻面試,那將是一個美好的機會。神韻的指揮家真是才華橫溢。」

Sue表示神韻美麗的服飾也非常吸睛:「那些豐富的色彩,我們談到那飄逸的長袖舞,舞蹈演員收回長袖時,他們創造出一種夢幻之景,非常震撼。」

她讚嘆神韻演出融合了眾多藝術元素,「演出有如此豐富的元素,簡直令人目不暇給。」

Cal Achey則特別向神韻藝術團致敬,他說,演出展現了器官被活摘的故事,「以及有別於中國傳統文化的中共的面貌,表達手法精湛非凡!他們呈現這些故事的勇氣,並把這個訊息傳播到全美各地的努力,令我景仰。很多人並不真正了解這些事情,而這正是我們前來觀賞的原因之一。我要支持神韻所表達的論述,並希望每個人都能來了解。」

演出令Marole非常震撼,她說:「通過演出我們對中國有了更多了解,我們從未看到如此美麗的服飾,舞蹈很美,還有背景天幕,演員在舞台和背景之間迅速切換,前所未見。」

「來看吧!」這是Sue想跟朋友描述神韻的肺腑之言。她想立馬打電話給朋友,讓她明天一定來欣賞神韻在格裡市的另一場演出。

營造商:不可思議的舞蹈 我完全被神韻征服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格裡利市(Greeley)蒙福特音樂廳(Monfort Concert Hall)的演出讓營造商Lance Jones 一償宿願。他多年來想一睹神韻豐釆,去年終於有空買到了票,卻因疫情取消,這次終於盼到,令他笑開了嘴。

「這完全是不可思議的舞蹈,這些高難度技巧簡直令人拍案叫絕,舞蹈演員可以隨心所欲的舞動他們的肢體,感覺他們可以毫不費勁的飛到空中。」Jones 打趣說:「這些跳躍、翻騰,舞蹈演員隨手拈來,仿佛沒有了地心引力;他們著地時又非常柔軟,如同魔術一般。如果讓我自己來試試這些動作,你可能得把我從地板上撿起來,並且打911電話。」

Jones 是一位加州聖塔巴巴拉的營造商。他表示,自己長期為聖塔巴巴拉芭蕾舞蹈團進行募款贊肋活動,所以認識許多芭蕾舞蹈演員。 他說:「在芭蕾舞團裡每個舞蹈演員的發色都不同,有金髮、紅髮、或深色頭髮,但神韻演員全是黑髮,而且每個舞蹈演員身高相同,這使得整個舞蹈看起來渾若一體。」

他讚嘆:「因為贊助芭蕾舞,所以我觀賞過大量藝術演出,但神韻卻是與眾不同的,中國古典舞獨特的表現力讓人驚艷,特別女舞蹈演員的流暢典雅最讓人著迷。」

他說:「所有的節目都是非常棒的體驗。色彩、服飾精釆絕倫,特別是水袖舞美不勝收,而梅花舞的絕美也令人大開眼界。」

「我完全被征服了,所有的舞動、美麗的音樂完全襲卷了我。」Jones 說,「現場交響樂團充滿了能量,令人陶醉其中。」

二胡獨奏是Jones 第一次領略到這個音樂的美,「僅憑兩根弦竟然能產生這麼不思議的聲音!我自己平時也彈奏吉他及其他樂器,今天聽到這些美麗的音樂,令我想坐下來好好彈奏我喜愛的樂器。」

縣經濟部主任:神韻演出創意深刻 發人深省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打動人心,歌詞讓我豁然開朗。」Laura Walker和丈夫Andy Vancil在觀看了7月3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格裡利蒙福特音樂廳(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的第一場演出後說。

Laura是拉裡默縣(Larimer County)人類健康和經濟發展部門的主任。她讚美神韻演出精彩紛呈,「我很喜歡她的文化背景。舞蹈技巧高超,音樂優美動聽。」

「所有的故事都很感人。」她說。

Laura認為,「神韻演出對我們是很好的提醒,讓人們意識到,無論我們來自什麼樣的文化背景,文化是相同的,人們都相互聯繫在一起,無比美好。」

Laura說:「神韻豐厚的歷史底蘊和精湛的藝術表達,讓我真正理解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尤其打動Laura的是男歌唱家的演唱。「他歌詞中唱到我們從天國來到地球的使命。而在地球的這段時日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階段。這讓我覺得豁然開朗。」

坐在一旁的Andy補充道,「整個舞台的視覺效果十分震撼。色彩絢麗,電腦數字特效新穎獨特,舞蹈編排更是超凡脫俗。」

夫婦二人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出乎想像的精彩。Laura表示,會告訴朋友,「神韻演出創意深刻,發人深省,同時兼具美麗和娛樂性。」他們表示明年會再來觀看。

神韻獨有美聲唱法 首席律師贊:震撼有力

律師行首席律師Jon-Mark Patterson先生與家人在科羅拉多州格裡利蒙福特音樂廳(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他連聲驚嘆,「神韻對文化的演繹真是無比的美妙!舞蹈演員翩若驚鴻,舞姿空靈優雅,令人叫絕!我從未聆聽過如此獨特的唱法,男中音的歌唱也同樣精彩萬分。」

Patterson從演出中領略到了神韻獨有的真正美聲高音唱法的美妙和精髓,他說,「歌唱家有一種非常強烈的支持性顫音技術,震撼有力,同時又令人心醉。」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同樣令Patterson心折。他說,「我本不願多言但義不容辭,因為(傳統文化)萬分重要。我們多數人都不了解我們自己文化所面臨的挑戰,更不清楚中國傳統文化遭受到的威脅。我們非常欣喜來到這裡,學習到了如此偉大的中國傳統文化,並知曉了她被(中共)扼殺在自己的祖國。」

他補充說,「我們知道中國在1949年(中共建政)之前是不同的。數十年來太多的苦難,這種文化(真正的中國文化)被(中共)壓制,是何等的可悲。」

Patterson感恩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他說:「當我在神韻舞台上看到這一幕後,我堅信她(中國傳統文化)不能從地球上消失,必須復興和回歸。」「這不僅僅是為了保護中國文化,更是為了保護人類文化。」

Patterson說看到演出講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時自己「深感震驚」,「我過去聽說過發生在中國的一些迫害。現在看到了舞劇表演外科醫生和他女兒反迫害的故事,真是讓人無比的感動,也令人震驚。」「她(神韻舞劇)真的觸動了我的心,我們看到了正在發生的(迫害),我們震驚於那些(迫害)的發生。」

神韻演出放射出的強大能量也給Patterso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即使是坐在後排座位邊上看演出,都感受到了振奮人心的能量。」「當看到(神韻演出)那些快樂和美麗的人和事物,我相信在快樂中、在藝術和在生活中都存在著神性的能量;然而今天我們的藝術(的表現)和文化中有很多絕望和醜陋,所以能夠看到(神韻演出)這種對快樂和美麗的表達以及對藝術深層來源的尊重,真的是非常美妙。」

他說自己絕對要推薦給朋友們看,「每當神韻回到科羅拉多州巡迴演出時,我們肯定會回來觀看。」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私立學校董事贊偉大的使命

「整場演出如此美麗動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很美,是個美麗的國家,擁有美麗的傳統與歷史。」美國私立代斯普林基督教學院(Dayspring Christian Academy)的執行董事Weston Kurz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7月31日晚間,Kurz同妻子Kristin Kurz在科羅拉多州蒙福特音樂廳(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觀賞完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他們表示,演出所展現的劇情非常引人入勝,並對神韻藝術家在海外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感到佩服。

Kurz在談到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時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對人們來說,回顧歷史可以記住過去,也可以知道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我了解到中國已經持續了幾千年的歷史,以及她如何能夠為下一代提供信息,(神韻所做的)是一件好事。」

「(演出)讓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國,現在我只是通過觀看這些節目來一窺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歷史。」

Kurz表示,整場的演出內容不僅妙趣橫生,故事中包含的神性內涵也非常引人深思。「我想是第一個節目,展現了美麗、(神對人的)憐憫,以及人們如何忠於上帝,不管最後人們會面臨的是什麼樣子的世界。」

一同觀看演出的Kristin則表示,她對演出的視覺效果與中國傳統故事特別情有獨鍾,「我真的很陶醉於這些亮麗的色彩和服裝,美麗的舞蹈與聆聽這些古老的歷史故事,對我來說演出給我的感受是驚嘆的、過去難有的經歷。」

「我看著舞台上舞蹈演員和他們流暢輕盈的動作,心裡就感到平靜,並享受著這份美麗。」她表示,「我認為延續歷史的動力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它是如何被壓迫的,能看到中國傳統的文化真的很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