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農安縣十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03日】

長春市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張秀芝、高曉岐、蔡玉英等10人被綁架、構陷近兩年後,遭冤判2年至10年。

明慧網報導,7月26日,非法判決書被發到非法關押他們的看守所。10人被非法判刑的情況如下:

張秀芝,女,64歲,被冤判10年;
高曉岐,女,56歲,被冤判9年;
蔡玉英,女,66歲,被冤判9年;
吳冬梅,女,50歲,被冤判7年;
玉嬌茹,女,34歲,被冤判6年;
趙秀蘭,女,67歲,被冤判5年;
孫秀英,女,68歲,被冤判4年;
孫鳳仙,女,65歲,被冤判2年;

此外,張敬元被冤判2年,單為和被冤判6年,馮立齊和呂相富的情況待查。

這些法輪功學員於2020年7月15日被當地國保公安局綁架、非法抄家,被非法關押構陷。

2021年4月9日上午9點半,高曉歧、趙秀蘭、孫鳳仙等8名當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被吉林省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審。法院不允許他們的家屬請的律師上庭,要求家屬開沒有修煉法輪功的證明才能旁聽,而且只允許1人旁聽。

家屬和律師只能在門外趴在門上聽,主審法官王榮富卻說什麼「公開審理」。

8名法輪功學員全部拒絕法院指派的做有罪辯護的律師,要求自己的親屬請的正義律師上庭辯護,被法官王榮富拒絕。

法輪功學員要求王榮富迴避。王榮富叫囂他們沒有這樣的權力。學員在庭上據理力爭,不認罪不認罰。

下午1點半左右,開庭草草結束。8人被劫持回農安縣看守所。

另外4名法輪功學員(張秀芝、呂相富、馮立奇、董秀輝)後來被非法視頻庭審。

2020年7月15日,長春市農安縣非法抓捕了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此次非法抓捕行動是由長春市政法委和農安縣政法委共同策劃實施的。

此前7月1日,長春市政法委書記馬延峰親赴農安縣部署非法抓捕行動;7月13日,農安縣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召開會議落實具體行動方案。

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以來,一直靠非法手段綁架、關押法輪功學員,尤其是自2020年中共中央政法委實施的所謂「清零行動」以來,各地政法委配合迫害,大規模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逼迫他們放棄修煉。

7月15日清晨,在農安縣政法委書記張凱楠、公安局長李興濤二人的指揮下,農安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和轄區多個派出所統一行動,出動大量警察,實施大規模非法抓捕行動。

他們砸窗撬鎖,強闖入室,非法抄家,將法輪功學員家中的書籍、手機、電腦及錢財洗劫一空,同時瘋狂綁架學員。

法輪功學員姜全德、孫秀英正在熟睡,突然有人敲炕,老倆口在睡夢中睜開眼睛一看,屋裡站滿了警察。

這些警察半夜翻牆進院,直接入室,將已年近七十的老倆口綁架。飽受中共迫害的姜全德在身體極度虛弱的情況下,仍被綁架到看守所,於8月25日含冤離世。孫秀英後來被冤判4年。

當日早晨6點多,高曉岐去趙秀蘭家,被正在那裡搶劫的警察綁架。警察到高曉歧家抄家,搶走十幾萬元的現金。家中近九十高齡的老母親受到驚嚇。

高曉歧在派出所受到刑訊逼供,被警察氣急敗壞地打了很多耳光。

7月16日,6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長春市第四看守所;4名男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德惠看守所,一個月後,又被劫持到農安縣看守所。

原文:吉林農安縣十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二~十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