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真相車隊遊行 穿梭於好萊塢星光大道

姜琳達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11日】

疫情解封後,好萊塢星光大道又漸漸恢復了以往的熱鬧。上周日(8月8日),由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真相車隊穿梭在星光大道附近的繁華街道上,揭露中共對全世界的危害,並希望過往民眾了解「天滅中共」的真相。

當一輛輛載著大型看板的真相車駛入好萊塢最熱鬧的市區時,引來周圍民眾的駐足觀看。看板上寫著:「天滅中共、與神同行」「世界需要真善忍」「End CCP(解體中共)」「法輪大法好」「Say NO to CCP(向中共說不)」「CCP≠China(中共≠中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愛國不是愛黨」等標語。

不少民眾看到車隊遊行後紛紛拍照,或向車隊豎起大拇指。一位駕駛車輛路過的老者說,真相車隊所傳遞的信息讓他感到很震撼,因此,他一直跟著遊行車隊,並將車停在路邊後下車拍照。他還根據看板上的內容上網查詢到了更多真相。

年輕女孩黛安娜和克莉絲汀(Kristen)則在「解體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她們均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也希望迫害人權、危害世界的中共可以解體,她們說:「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獲得平安。」

當天的車隊遊行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多次經過好萊塢星光大道上著名的杜比戲院(Dolby Cinema)以及中國大劇院。
民眾明白真相表達支持

從去年就開始參與車隊遊行的陳先生說,這是一種很直觀的講真相方式,「當大家看到這些時,可以看出他們很震驚。當然也有被共產黨洗腦洗了一輩子的民眾,起初不習慣,對我們也不是很友好。但我們每個星期都持之以恆,展板的內容也漸漸多了,大家都在慢慢轉變。」

他說:「我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中共才是病毒之源、萬惡之源。對大陸民眾來說,希望給他們帶來啟示,即『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退出中共才能獲得平安。」

去年疫情爆發後,由於中共隱瞞疫情,給世界帶來災難,陳先生說:「對於美國社會來說,尤其是去年中共病毒在全球爆發,大家都認清了中共的邪惡,也知道遠離中共才能遠離瘟疫。」

一年多時間過去,陳先生髮現,很多美國人由於逐漸認清中共的本質,對法輪功學員傳遞真相表示支持。「我們到很多城市都遊行過,普遍獲得大家的支持,很多人向我們揮手示意。每每看到這些,我們也很感動,覺得我們做的事很值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