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 視覺與心靈的藝術饗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21日】

即將在9月初登場的「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是新唐人電視台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的系列賽事之一,促進文化交流的同時,弘揚正統藝術,複賽和決賽,都將向觀眾開放,為人們帶來一場視覺與心靈的藝術饗宴。

本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共有109名選手報名,期待共同切磋技藝,進行深層的文化交流。大賽旨在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將這一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推向世界舞台。

在結束各地初賽後,9月4日和5日,將在紐約的 Sugar Loaf 藝術表演中心(Sugar Loaf Performing Arts Center),舉行複賽和決賽。

現場會以售票形式,向公眾開放,帶觀眾身臨其境,近距離體驗中國古典舞之美,及其背後的文化意涵。購票信息等詳情,可查詢官網:dance.ntdtv.com 。

同時,新唐人電視台中、英文電視頻道,及新唐人臉書等社交平台,將於9月5日下午1點至6點,對決賽進行全程直播。當晚7點,往屆獲獎選手,會同時登台展示技巧組合,為觀眾帶來一場藝術盛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