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身心健康 黑龍江夫婦卻遭非法判刑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04日】

黑龍江雞西虎林市法輪功學員代亞軍、馮淑傑夫婦於6月4日被密山法院非法庭審。馮淑傑被誣判2年6個月,勒索罰金5,000元;代亞軍被誣判8個月,勒索罰金2,000元。

明慧網報導,2020年12月1日,虎林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劉強等多個警察在馮淑傑住宅的院內將代亞軍、馮淑傑夫婦綁架。

之後又來了警察,強行入室抄家,非法搶走了法輪功書籍、真相資料等諸多私人物品。

當天,馮淑傑被非法刑拘,送往雞西市看守所關押;代亞軍被非法關押在虎林市拘留所,後被拘留5天。

2020年12月29日,虎林市公安局又非法將代亞軍刑事拘留,構陷到密山市檢察院。

2021年6月4日,密山法院對馮淑傑夫婦非法庭審、判刑、罰款。

馮淑傑1997年3月中旬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她患有心臟病、肩周炎、浮腫、婦科病,還有生小孩落下的毛病。她提不了一桶水,心跳過速,痛苦不堪,兩腿腫脹,走路艱難。各種消炎藥和治婦科病的藥她吃了無數卻無效。修煉法輪功一個多月後,她明顯感到身體輕鬆了,人精神了,後來疾病全部消失。

如今,馮淑傑因為修煉使她身心健康的法輪功而被非法判刑。像馮淑傑這樣遭受迫害的案例不計其數,見下面兩例:

案例一:2021年6月1日下午,河北邢台巨鹿縣70歲的法輪功學員吳省江再度被非法關押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1998年,時年48歲的吳省江患心臟病、淋巴結核、B肝肝腹水晚期。醫生斷言,她只能活一個月。1999年4月她開始修煉法輪功,各種頑疾不治而愈。她起死回生的消息像炸了鍋一樣傳遍各鄉村,令鄉親們稱奇。

她卻因不放棄修煉,五次遭警察綁架。

案例二:2020年2月5日半夜,廣西桂林市法輪功學員謝建新、趙任遠夫婦被警察稱「測體溫」入室綁架、構陷,均被枉判4年入獄。

謝建新30歲那年得了克隆氏病和甲狀腺癌兩種疾病,尤其是克隆氏病導致他的整個胃腸道的黏膜出血,很難止血。1995年修煉法輪功後,才3個月他身體就康復,從此沒吃過藥。

入冤獄後,謝建新被迫害至舊病症狀復發。

原文: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