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身心健康 澳墨爾本弟子中秋謝師恩

芷清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2日】

再次回憶起那段生不如死的歲月,於燕春依然哽咽難言。無論是醫生判斷,還是在算命人的預言裡,她都無法懷孕,也活不過30歲。可現如今,於燕春身體康健、孩子承歡膝下。她深切體會到,法輪大法帶給她的不僅是身體的健康,更是一次重生!——編者按

生不如死暗無天

於燕春是大連人,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13歲本是如花般的年紀,但病魔卻悄悄來到於燕春身上。

「在進入青春期的時候,我患上了『功能性子宮出血』,我的毛細血管始終是破裂的,不能癒合,就導致我經常流血,幾個月下來只有幾天是不流血的,最後導致我嚴重貧血,整個人是瘦黃瘦黃的狀態。」

因為這種不正常的經期狀態,於燕春開始了四處求醫之路。

「吃藥、打止血針,然後又開始吃中藥調理。在打止血針或者調理一段時間後病情會好一點,但一旦停藥,等到再來月經,血又開始常流不止,所以導致我根本無法停藥,總在四處奔波求醫。」

「最後一次去看病,我印象很深。當時我們市有一位老中醫,她告訴我媽媽,我只能這樣維持,只能靠藥物來止血。而且我是屬於不能懷孕的體質,以後很難有生育能力了!」

那時的於燕春被病折磨得已經孱弱瘦小、臉色蠟黃;然而病魔似乎並沒有想放過她,「在我15歲的時候,我又患上了癲癇」。

「上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站起來就犯病了,就直勾勾在那站著,不管老師怎麼叫,就是說不出來話。等過一段時間緩過來了,病態過去了,老師再問我剛才的事,我說我也不知道。」

當老師發現於燕春每天都會有幾次這樣的狀態,就開始聯繫她的父母,「當時我父母還不相信,以為我是看電視看的,後來發病的次數越來越頻繁,老師就和我父母說,我這種狀態不能再上學了」。

剛開始得癲癇的時候,於燕春每天會犯一兩次,後來就是不定時地犯病。於燕春回憶,她在犯病時大腦是空白的,手和腿便開始不受控制,會無意識地摔倒。當家人發現她直勾勾地盯著一個地方就知道她犯病了,而且那時候她不管看什麼物體都會放大很多倍。

就這樣,於燕春的父母又開始帶著她四處治療癲癇病。「當時我姑父是大學校長,所以幫我找了名醫檢查,醫生說這個管癲癇病的藥片我要一直吃,最少吃到18歲。那個藥叫癲癇片,很貴,是從西方進口的,並且只有我姑父他們這樣的人才能買得到。」

燕春有四個姐妹,生活對於他們一家人來說是如此艱辛,在別人眼中平淡無奇的生活對當時的於燕春來說卻是一個奢求。13歲得了「功能性子宮出血」,15歲得了癲癇病,「這兩種病對於農村人來說都相當於是要命的病,因為太難治了」。

「後來我母親還給我找過算命的,那人說,我的命也就是到22歲……」說到這兒,於燕春哽咽了,「現在回憶起那段日子,我不知道當時是怎麼過來的。那時我和我媽說,『媽,咱們不治了,不能因為我把家裡拖垮了。不能生育就不生吧,我以後就不出嫁了……』我媽卻說,『不行!把你生了,把你養了,就得對你負責,就是砸鍋賣鐵也要給你治病!』」

「我說,『那我就找一個離過婚的人,我就不生孩子了。』我媽聼到這兒就哭了,那時真是過得很艱難,其實我都不太想回憶起過去,太苦了……」

患難中的愛情

為了生計,20歲的燕春獨自來到北京,在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下屬的達園賓館找了份工作,為時任副總理李嵐清服務。

達園賓館是集南方水景園林和北方四合院於一體的建築,在這裡,於燕春不僅收穫了自己的愛情,還獲得了改變她一生的高德大法。

「當時我是在後廚的面點部工作,那時依然是在吃藥,但我不敢和別人說,雖然我的癲癇不怎麼犯了,但是我的藥是不敢停的。」

燕春一直保守著秘密,直到一位同事(現在的丈夫)向她表達了愛意,她才將自己的病情和盤托出。

「他說我到賓館之後,他就喜歡上了我,他向我表白後,我就告訴他,我不太願意,並告訴他我身體不好。沒想到他說,身體不好又沒什麼,沒關係。」

燕春打電話和母親商量,母親建議她考慮清楚,「首先因為我有病,其次我媽擔心如果因為我不能生育,丈夫日後要是打我罵我,我都沒法過日子。我媽叮囑我,如果我想和他在一起,那就一定要告訴對方實情。」

「我就告訴他,我有病,可能不能生育。我又把我得過的病都告訴了他,因為我不想騙他。」

沒想到對方的反應卻異常平靜:「沒關係,這個都無所謂,如果說沒有孩子,那就是人的命……」

小伙子的真誠與樸實打開了燕春緊閉的心門,就這樣,兩個人確定關係不久就結婚了。

緣歸大法光明顯

中國從70年代起出現了氣功熱,到了八十年代達到了高潮。當時五花八門的氣功門派風靡全國。

「其實我對修佛啊、修煉啊這些是沒有概念的,不了解。」燕春說,「但是我先生非常了解,對氣功非常感興趣。」

90年代,法輪大法在中國如日中天。1992年9月,法輪大法被定為中國氣功科研會的直屬功派。據資料顯示,當時全國有2000多種氣功,氣功科研會直接管理的超過240種,而直屬功派只有11種。

1997年,一位山東的學員來到賓館工作,就將法輪大法介紹給燕春的丈夫,「當時他看完《轉法輪》這本書之後就覺得太好了,隨後就開始煉功,他就得法了。」

因為法輪大法有著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所以丈夫就讓身體羸弱的燕春和他一起煉功。「因為我是一個非常聽話的人,所以我就答應了。」說到這兒,燕春也笑了。

達園賓館位於圓明園的小區裡面,就這樣,每天清晨,於燕春和丈夫還有其他功友一起去圓明園的東門煉功。那時,這樣的法輪大法煉功點遍布中國各個城市和地區,每天早晨,悠揚的煉功音樂和整齊的煉功人群成為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晚上,於燕春就和功友們去圓明園小區的一位學員家裡學法,日子就這樣如清泉般悠悠流淌。從1997年得法開始,一直到1999年中共鎮壓之前,於燕春每天都在這種寧靜祥和的氛圍中修煉,她的身體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

「修煉以後,我的身體就開始有變化,因為我那時候完全是聼先生的,就是每天跟著去學煉。但其實從那時起,師父已經在管我了,我完全不需要用藥物去控制了,也不用去看醫生、抓中藥了。」

神奇的是,拋棄了藥物的於燕春卻再也沒有犯過一次癲癇,長期流血的病症也消失了。

除了身體健康了,燕春感到自己在精神上也發生了很大的轉變。「我的心態變了,一下就開朗了很多,面色也紅潤了,人也胖起來了。我原來是個比較急躁的人,但修煉後,雖然對大法的理解成度很淺,但我知道法輪大法是很了不起的,人的這一生真的是應該遵循這個法理去走,按照『真、善、忍』去要求自己。」

雖然自己已經在大法中受益良多,但那時候,壓在於燕春心裡的一塊大石頭卻依舊沉甸甸的。

雖然丈夫不介意燕春能否生育,但燕春和父母都希望能有一個孩子。就在焦急的等待中,1998年,於燕春竟然懷孕了!

神奇的懷孕經歷

「學法輪大法剛一年,我就懷孕了,那時我還傻乎乎地沒察覺,後來去醫院檢查說我懷孕了。我就告訴了我媽,我媽說怎麼可能?!我說醫院檢查出來的,她就覺得奇怪,我竟然能懷孕。」

在懷孕三個月時,於燕春就開始出血,去醫院檢查卻被告知,她懷的不是正常的胎,而是一個葡萄胎。所謂葡萄胎是一種良性的絨毛膜腫瘤,通常發生在懷孕早期,超音波檢查看不到胚胎的發育,僅能看到整個子宮內充滿胎盤水腫後的葡萄樣物質,外觀形成成串的水囊,很像葡萄,所以稱為葡萄胎。

因為葡萄胎不是正常的胎兒,所以醫生勸說於燕春把胎兒打掉,但對於當時已經修煉法輪大法的於燕春夫妻來說,他們清楚地知道,煉功人不能殺生。

「回到家後,我和先生商量,先生說,不管是什麼,先不要動它,如果它不正常,自己就會出來;如果能生下來,那不管是什麼,我都會接受他。先生當時就抱定了一念:絕對不能殺生。」

就這樣,在先生的堅定下,這個葡萄胎沒有被人為地取走,然而神奇的是,從醫院回家沒幾天,燕春就開始大出血,「當時流了一晚上的血,等於是徹底把這個葡萄胎流掉了」。

「因為我們是屬於事業單位,不容易請假,所以第二天我還是去了賓館,但肯定是工作不了的。」流血過後,燕春又開始發高燒,同事看到燕春已經幾近昏迷,便把她送到醫院急救。

正常女性血紅蛋白大約在11~15克,這是判斷人是否貧血的一個重要指標,而醫生檢查發現,燕春的血紅蛋白已經比標準值的一半還要低,只有3~5克,這種情況下人是需要輸血的。

「但當時我沒有輸血,我先生就和醫生商量,等第二天早上看看我的血色素有沒有上來,如果沒上來,就再輸血。」

雖然醫生覺得很危險,但看他們這麼堅持,也就沒有再勉強。

令醫護人員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第二天早上,燕春的血色素就提高上來了,不需要輸血了。

「當時我同間病房裡有個女孩,也是大出血,和我的情況很類似,當時她就特別驚訝,說:『我都輸了那麽多血,你怎麼沒輸血就恢復了?』」

回顧這段經歷,燕春知道,「其實就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了,我的身體才正常了。我後來才明白,其實我那次大出血是因為煉功後在淨化身體。」

第二年,即1999年,燕春再次懷孕了,這一次,是一個正常的胎兒。

「所以我就明白了,我的病已經徹底好了!」這個孩子就是燕春現在的大兒子。

當她懷抱著自己的孩子,心中無比激動:「我能生孩子,並且是健康的孩子,在以前這是不敢想像的。我竟然還能做一個母親!」

燕春由衷地感到,修煉法輪大法真的會給人帶來一條生路,人生道路是會改變的。

「我三姑的女兒和我的情況很類似,她就一直沒孩子,現在都五十多歲了,只得領養了一個。我三姑就經常說,為什麼我的病就好了,她女兒卻一直無法懷孕。」

2012年,燕春一家來到澳洲,2015年,燕春的第二個兒子爍爍出生了。

燕春說,這個孩子就像上天送來的禮物,而燕春也一直用「真、善、忍」的理念教育孩子們,因為燕春發現,在大法理念薰陶下長大的孩子特別善良,很積極、正面。

雖然爍爍才6歲,但他卻已經會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並且還提醒爸爸媽媽也要做到。
結語

每一次回憶過去,都無異於再次揭開心中的傷疤,可也正因為有了這樣的對比,於燕春才愈加珍惜自己現在的幸福。

她常常在思索,大法帶給自己的究竟是什麼?健康的身體?幸福的家庭?樂觀的生活態度?最終她明白了,「大法帶給我的,是一次徹底的重生!」

中秋將至,燕春帶著滿腔感恩叩謝師恩:「千言萬語,匯成一句感恩,感恩師尊!師父為我淨化身體,祛除病痛的磨難,賜給我兩個聰明健康的孩子,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