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堅守信仰 丈夫被毒打重傷離世 妻子遭騷擾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5日】

近日,成都市玉河村法輪功學員易淑英被溫江區「610」和本村大隊幹部上門騷擾,逼迫放棄修煉。她兒子兒媳也遭到威脅,約一年前她丈夫在迫害中離世。

明慧網報導,2021年10月14日上午,成都市溫江區和盛鎮玉河村68歲的易淑英(易素英),被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玉河村大隊書記王明全、生產隊長王鳳群等八九人到家騷擾、威脅。

這夥人用剛讀初中的孫女來威脅易淑英的兒子媳婦,他們說,如果查到三代中有煉法輪功的,孩子就不准考大學,考上大學也不准讀。他們以此強逼易淑英簽字按手印、放棄修煉法輪功,易淑英不配合。

最近幾天,村大隊書記王明全、生產隊長王鳳群,天天打電話威逼易淑英的兒子、媳婦。

易淑英的丈夫、法輪功學員陳華貴曾被和盛鎮「610」頭目胡冬祥打掉三顆門牙,胸部打成內傷。當時在胡的指使下,派出所警察把陳華貴打得奄奄一息。2017年陳華貴被打傷的部位病痛復發,於2020年10月2日含冤離世。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五套功法為輔助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中共妒嫉法輪功深受人們歡迎,1999年開始殘酷鎮壓,迫害延續至今22年。

易淑英的丈夫陳華貴生前遭受殘忍的迫害。

2000年6月28日晚11點左右,時任和盛鎮武裝部部長鬍冬祥、派出所警察王井善、村幹部吳雙華闖進易淑英家,搶走法輪功書籍等,強制把陳華貴抓進派出所。

在審訊中,陳華貴遭到暴打,鮮血直流。王姓警察用雙手卡住陳華貴的脖子,直到他昏死過去。陳華貴的鮮血染紅了衣服並流了一地。王某再用皮鞋踢他時,他已失去知覺。

陳華貴醒來後,他們逼他把身上的衣服洗乾淨,以掩蓋罪行。因嫌他沒洗乾淨衣服,派出所的所長狠狠地打他耳光,把他的衣服丟到陰溝裡,逼著他再洗乾淨。

同年7月3日,鎮政府幹部楊碧琴帶領一伙人再次闖進易淑英家,將她和陳華貴抓進鎮政府,按在地上跪著。

鎮治安員陳華友對陳華貴拳打腳踢,用手銬把他的手拉出鮮血,並打他耳光,之後又叫和盛鎮派出所和村幹部一起去抄家,這是對陳華貴家的第6次抄家。

同時,他們用電纜線打易淑英的腳心,用牛筋鞋底擊打她的頭部,還用竹棍狠狠地打她3個小時,竹棍被打斷了好幾根。惡人強迫她說法輪功不好。

一個中共的幹部又用電纜線打易淑英的胸部、背部、腰部,打在腰部時,她慘叫一聲昏了過去。他們把她拉起來,她眼前一黑又昏迷了。

2004年10月5日,陳華貴去鄉(鎮)政府找「610」頭子胡冬祥,想要回在2001年2月31日半夜被胡冬祥砸門入室後搶走的身份證。由於胡不在,他就直接到胡家。胡沒等他說明來意,就用手機給派出所打電話。

胡把陳華貴推出門後就砸陳的自行車,接著用拳頭打他的右眼、口、腦,致使下面一顆門牙被打松,上面三顆被打掉。胡冬祥又隨手抓起木椅朝陳華貴的頭上猛砸數十下。接著跑出一個彪形大漢,奪下陳華貴的手機摔壞。

陳華貴為了自己的人身合法權利,準備直接起訴胡冬祥。

2004年10月19日4點鐘,胡冬祥指使「610」成員余秀雲、派出所李代春、派出所警察及新上任的徐部長等七八人,開來三輛公安警車,企圖再次迫害陳華貴,阻撓他控告。

當時陳華貴外出打工不在家,易淑英一人在家。她被一群人按倒在地,搶去了鑰匙。隨後她的雙手被兩個警察擰在背上,其餘警察翻箱倒櫃地抄家。

他們企圖綁架易淑英,易淑英坐在地上,喊著叫鄉親們來看這些人又來迫害她家。他們硬把易淑英拖到警車邊,打開車門想把她塞進去,被她家人阻止。

易淑英遭受的更多迫害:

2000年,易淑英到北京為法輪功鳴冤,被押送到溫江看守所非法關押了45天,勒索罰款1.5萬元。

同年3月30日,和盛鎮政府幹部楊碧琴、李紅元等三人闖到易淑英家,在無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用手銬將易淑英連拖帶拉地關進派出所。李紅元抓住手銬故意來回拉動,把易淑英的右手拉出一個大口子,鮮血直流。李再把她關進又臭又小的黑屋子裡,整天不給飯吃。

4月29日,和盛鎮政府幹部又非法抓捕易淑英和十幾名法輪功學員,給他們開辦所謂的「轉化學習班」,逼迫他們寫放棄修煉的「悔過書」等。其間,他們被逼迫在烈日下暴曬、罰站、餓飯等。

鎮政府幹部楊碧琴叫囂:「共產黨就是要把你們法輪功整得吃不起飯,共產黨就是要把你們法輪功整得傾家蕩產,共產黨就是要把你們法輪功整得家破人亡!」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滅絕性的迫害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迫害者將面臨制裁。

據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消息, 2020年,​​來自35個國家跨黨派的920位政要加入一項連署聲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今年7月19日,美國政府敦促中共政權「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長期鎮壓,並釋放所有因信仰而入獄的法輪功修煉者。

至今美國已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遠、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進行了制裁。

繼美國2016年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之後,加拿大、英國以及歐盟27國現在都能用法律途徑制裁中共人權迫害者。

原文:丈夫被毒打重傷離世 成都市易淑英又被騷擾威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