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臨莫德斯托 精英贊帶給人希望和美好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7日】

10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加州莫德斯托的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上演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觀眾是來自加州的各界精英,包括前國會議員、金融界人士、音樂界人士、公司老闆及牧師等。精彩的節目各具內涵,讓他們十分享受。他們讚嘆神韻帶給人希望和美好,神韻展現的神性,讓人相信神還在看護著他的子民,在危難之時會來救他們。

前國會議員:神韻帶給人希望和美好

Wally Herger和太太Pam Herger,以及友人Amos夫婦,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Herger對神韻讚賞有加:「真是人間少有的演出啊!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我們非常喜歡,演出如此精彩。」

Herger從1987到2012年一直是加州第二選區的國會議員,該區是加州最大的選區,包括Chico、Redding和Red Bluff地區。

他表示神韻帶給觀眾希望,「(讓人們)對明天還抱有希望,我們今天還能變好。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無神論在占領世界,但是還有好人,是的,還有大紀元,我們閱讀、喜愛大紀元。」

Herger表示,「正如演出中提到的,當今世界上無神論如此強勢,神韻指出的(我很認同),這世界上還有善良人,神還在看護著祂的子民,我們也會戰勝邪惡。就像演出中展現的,最後節目中神來了,祂來救度,我們在期盼著。」

他對神韻在舞台上展現的普世價值如信神、善良等非常認同,「我們太喜歡(神韻)了,她代表著很多信仰,我們是基督徒,演出展現的正是我們信仰的,同樣的價值準則。」

觀看神韻,Herger收穫了滿滿的美好,「我們感受到神的美好,感受到一切都如此美好。」

他說,「神韻演員在舞蹈,他們配合得那麼完美,我可以一直看下去。」Herger太太也有同感:「我也不希望演出結束。」

她也非常喜歡神韻:「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我喜歡那些故事中的幽默,也喜歡舞蹈中的詩情畫意,還有樂團的現場伴奏,配合得完美無瑕,演出的所有元素都配合得如此完美,令人震撼。」

公司老闆四觀神韻感動落淚

水暖公司老闆Steve Garrison帶親朋好友一行11人來觀看神韻演出。看著侄女們觀看節目時滿臉著迷的模樣,他感到很開心。他說:「我每年都會帶她們來體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10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莫德斯托市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進行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這是Garrison第4次來觀看神韻演出,他在第一次完演出後就一直在期待著神韻來年的蒞臨。他表示,神韻演出「充滿動態感,色彩繽紛。演員非常了不起,他們之間的配合如此精準,我不知道編舞是怎麼做到的。」「他們是多麼的矯捷,她們是多麼的優美,無與倫比。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一種享受。色彩太美了!」

神韻帶給觀眾的中國傳統的文化充滿神性內涵。Garrison表示,他作為一名基督徒,神韻演出中無論是在信仰上還是文化上,都讓他感到有很多共鳴。「當看到那位女子被軍醫父親活摘器官的不幸遭遇,我們都哭了。後來神拯救了她,這讓我想起聖經中的故事。」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Garrison對此深表認同,「她讓你看到在共產主義強占那片土地之前,人們真正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他說,他在第一次觀看演出時就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這讓他對共產主義帶來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認識。

他認為,悲劇不應重演,我們要吸取已經發生的事情的教訓。

牧師:神韻傳遞非常積極的信息

Andrew Sampson先生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他驚艷於神韻高超絕妙的編舞和演員的精湛技巧,他表示喜歡演出節目傳遞的靈性信息,將鼓勵人們來看演出。

Sampson是莫德斯托弟兄會教堂的牧師。他表示,很喜歡造物主降臨世間開創人類文明那個開場節目,「這一切都很好地聯繫在一起,並傳遞了一個非常積極的信息,我相信任何人都會深受感動。」

Sampson認為,神韻演出讓觀眾燃起了「人對神的敬仰,不論東西方,非常融合」。他說,最後神救人於災難的一幕「非常好!這是人類的希望」。

Sampson和家人都讚嘆神韻演員的技巧,「他們是非凡的,他們真的很棒!舞蹈傳遞了強烈的信息,我們真的很感動!」

Sampson也欽佩神韻用舞蹈展現發生在中國的修煉人在反迫害中堅持信仰的故事,他說,他在香港時看到了一些在那裡受到迫害的人,所以看到神韻用舞蹈展現這樣的故事,內心產生了共鳴。

「這是非常令人驚嘆的演出,美妙的音樂、編舞、舞蹈……一場非常出色的演出。」他表示,如果有機會,會鼓勵人們去看神韻。

交響樂團總監:享受美妙文化之旅

莫德斯託交響樂團總監Carole Richard與前芭蕾舞演員Bonnie Strauss一同觀看神韻演出,精彩的節目各具內涵,令他們十分著迷。

10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加州莫德斯托的加洛藝術中心 – 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上演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太精彩了!這是一個美妙的文化之旅。」Richard看完演出後興奮地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尤其欣賞神韻現場樂團的演奏,他們演奏的音樂與舞蹈美妙結合在了一起。」

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演技也令她讚嘆:「他們真的技巧超凡,美妙無比。編舞獨具匠心。加上動態天幕背景,太好看了。」

Strauss也說,「他們的舞蹈真的非常出色,非常完美。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妙,那些色彩和服裝美的無與倫比。他們的服裝,每個裙子的邊都做得那麼精緻典雅,太美了!」

「而且他們穿著那麼長的裙子,腿還能劈得那麼高,不可思議!」Strauss說,「我也練過體操,但像神韻舞蹈演員那樣把腿劈得那麼直、那麼高,我根本就無法做到。」

她表示,神韻演員一定經過了堅苦的訓練才能達到這麼高的水準,「他們一定從小就開始練了。每個演員都那麼優秀、出類拔萃,跳得那麼整齊,完美無瑕。」

由於中共的系統破壞,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在當代中國難覓蹤影。Richard表示,她希望神韻繼續演下去,並爭取能在中國上演。「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讓人感到悲哀。」

「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太棒了。」Richard說,神韻在用音樂和舞蹈的形式在保存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的動態天幕巧妙銜接演員動作與時空背景,讓Richard傾心不已:「我很欣賞他們將舞台演出與背景中的視覺效果緊密連結在一起,真的很好看,夢幻般的美麗。」

Strauss表示贊同,「我一直在琢磨他們是怎麼讓天幕上的樹動,太奇妙了。我真的很感激神韻能來莫德斯托演出。」

他們表示,神韻遠超出他們的預期,「比我們想像的還好看。讓我們驚喜、開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